close
這款是這幾季東京櫃COFFRET D'OR 金炫光燦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款眼影吧
有種想全包的衝動啊~~~>"<
不過我還是要先忍著,因為接下來MQ和LUNASOL更美

因為前幾季COFFRET D'OR 金炫光燦系列的眼影持久度都不是很好
所以這款眼影剛出時老實說我的興趣並不是很大....
加上這次出的竟然是<夏季限定版>
以往COFFRET D'OR沒有過同一季出了二系列的眼影
難道是誘光立體眼盒賣得不好所以特地出個限定款來搶錢呢???
而且這款除了#02、#03看起來比較特別一點,其他3色似乎都有出過類似色了
尤其這次竟然一次出了2盤大地色...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所以目前先買入了02和05,至於其他色可能要等臨櫃試妝之後再決定吧


↓ 幻妝眼彩盒


這次包裝和之前大同小異,差別只有在於十字的裝飾位置不太一樣而已...

↓ 幻妝眼彩盒


2009年COFFRET D'OR 金炫光燦系列<夏日限量眼影>

↓ 幻妝眼彩盒#02


這盤真的不得不好好的大力推薦一下
它畫起來簡直像極LUNASOL藍綠珊瑚的翻版呀~~~
但唯一和藍綠珊瑚不同的地方是「質地」和深色那格的配色
藍綠珊瑚是bling bling的亮粉質地,而這款幻妝眼彩盒則是較含蓄的珠光質地
除此之外這款的綠色和藍色色澤畫起來真的和藍綠珊瑚感覺是相同的喔
第一眼乍看下以為這盤顏色畫起來可能會很艷麗誇張,但是一點都不會唷
淡淡的藍綠色畫起來十分清透有朝氣
如果之前沒有收到藍綠珊瑚的人可以考慮一下這一盤喔

↓ 幻妝眼彩盒#02的眼妝效果


淡淡的藍綠色配上深藍色,淡雅但又能有加強眼睛深邃的效果
畫起來顏色搭配的層次看起來很漂亮,就算眼皮黯沈的人也十分適合使用


↓ 幻妝眼彩盒#05


這盤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顏色,老實說它並不特殊
但卻是搭配度一流的好眼影~~!!!
這盤和Fasio的深邃光影眼彩組的I-3那盤用起來效果很像
但是這盤無論在顯色度和持久度卻是比Fasio優秀太多了<廢話!一分錢一分貨嘛>
雖然為常見的大地色,但是它的顏色卻十分顯色而且提昇眼睛深邃度也十分夠力
它為較含蓄的珠光質地,任何場合用起來都不會太超過
如果習慣使用保險大地色的人,這盤真的很值得購買喔!!

↓ 幻妝眼彩盒#05的眼妝效果


大地色眼影畫起來最怕就是顯色度不夠,有畫和沒畫差不多
但是這盤畫起來的深邃度絕對足夠、顏色也非常顯色
搭配度真的是一流的好產品呢~~


我覺得這次COFFRET D'OR 金炫光燦系列的幻妝眼彩盒真的還蠻值得購買的
因為它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嘛~~
它沒有太超過bling bling的亮粉質地,而是剛剛好的珠光色澤
這款不會像之前出的3D立體眼盒、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珊瑚)閃的很誇張
但卻也不會和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淨采、漾采)一樣不顯色、整體用起來過於低調沒fu
我覺得這款的質地反而和這季LUNASOL花蕾的質地較雷同
可說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嘛~~(扭~)
而它的持久度&發色度方面又比之前所有COFFRET D'OR金炫光燦系列的眼影還棒
顯色度夠、好畫不卡粉、不積線,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
雖然此款配色方面大部分都是以前出過的色系
不過喜歡好搭配及配色不愛誇張的人,它還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目前用過COFFRET D'OR 金炫光燦系列的眼影
這盤是繼3D逗彩眼盒之後目前比較推薦的一款眼影
持久度方面我覺得勝過3D逗彩眼盒許多
算是用前我用過COFFRET D'OR 金炫光燦系列所有眼影中覺得最好用的
尤其這款的02、04、05很值得下手^^
下次可能會再購入#04的吧,此款眼影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