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MJ有出和心機3D雙效炫眼膏GR634類似的顏色
想說買回來可以搭配心機睛亮光采眼影SV832【沁涼銀灰藍 】使用
所以就買了GR604(翡翠黑)回來用用看
這次這款眼線液一共出了7種顏色,除了黑色之外都蠻吸引我
尤其是RD605(石榴黑)、BL603(午夜黑)都蠻美的呢~~

比起一樣開架式KATE的眼線液,我覺得這款的顏色比較多種選擇
色澤的話<扣除黑色之外>我覺得兩者不相上下
都算是價格便宜、值得購買的眼線液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KATE的筆頭,因為在使用上它的量比較好控制
但MJ的顏色比較美較多選擇,所以兩者各有它們的優缺點吧

↓ MJ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共7色,1.3ml,330元

在小區都有提供試色,我買的是GR604(翡翠黑),算是墨綠色的眼線色吧

↓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GR604

撕開外包裝之後,眼線液前後有個扣環、後端有1張紅色的貼紙
後面那張貼紙需撕開,前面的釦環需拔掉才能使用

↓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前面的釦環拔掉之後要把筆頭壓至密合後才能開始使用

↓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GR604


↓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筆頭

它的筆頭還蠻細的也還蠻好畫的,唯一的缺點是旋轉出來量很不容易控制
有時會轉過少或過多,過少則會變成顏色不夠飽和,過多則變得很容易暈染
如果筆頭能再改進一下,我想會更好用吧!!

↓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GR604色澤

GR604含有些微珠光,它算是墨綠色的色澤,整體顏色還蠻深、飽和的
搭配藍色、綠色系的眼影使用起來很漂亮
但畫的時候量需要轉出多一點顏色較能達到飽和的程度
比起LUNASAOL和KATE的眼線液,這款比較快乾,約1分鐘左右乾了
十分適合懶得等待眼線液乾的人使用

↓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防水測試

它的防水效果很好,就算用水沖洗也洗不掉
用卸妝油卸也不太好卸,需要來回多按摩多回才卸得乾淨,持久度蠻不錯的
不過它算是我用過最難卸的一款眼線液吧,和MAC防水眼線液的難卸度簡直有得拚了=.="
難怪它敢號稱擁有超防水的功效,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
這款的防水防油的效果很不錯,如果油眼皮的人可以買來用用看喔

↓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的各色色澤
(照片色度拍的不是很清晰,實際色澤還是請各位去藥妝店試色吧!!)

我是在小區試畫在手中的....
畫起來顏色很飽滿,不過我的相機不好很難拍把它的色澤完全地拍出來@@
這款眼線液我覺得除了黑色BK999和藍色BL603之外都是不錯的選擇
黑色雖然顏色很飽和,但是乾掉之後很容易就裂開了並不持久
而藍色的質地很稀顏色十分不飽和...就算重覆畫了多層才會比較好一點
所以我覺得除了黑色和藍色之外顏色都還蠻飽和的且都可以購買
偶爾買來玩玩還不錯囉~
我還蠻喜歡這次買的GR604(翡翠黑),色澤蠻美的
可惜如果筆頭改進的更好畫、更好控制的話我想我會更愛它吧
下次想再買BK920銀灰色的那支來玩玩~^^

*持久度: MJ>KATE
*好卸度: KATE>MJ
*色澤飽滿度: MJ>KATE
*防水度:MJ=KATE
*防油度: MJ>KATE
*價格: KATE(350元/打85折時只要297元)>MJ (330元完全不打折)

MJ的舊款的眼線液我沒過用...不過新的這款真的防水防油做得很棒~
棒到只能用“超難卸”來形容它
我用卸粧油只能卸到7成剩下的還得用手把它摳掉...整個就是無言=.="
油眼的人非常適合這喔~但由於實在太難卸了所以被我扣了一分...不好意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