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品牌PASTEL 的指甲油可說是目前網拍熱銷的炸子雞指甲油

它以價格便宜,但使用起來顯色度好顏色多選擇而深受很多人的喜愛

這次dear 剛好看到有不錯促銷,所以就決定買回來試用看看了



IMG_2019  


這次dear 買了10個很特別的色號打算來作怪一下

有時人的年齡到達了某個階段之後,就會想走回年輕的路線嘛

年輕的時候過於保守,但到我現在的年紀,倒是什麼都很有興趣嘗試看看


 

 IMG_2016  
 

PASTEL 的指甲油,我覺得它的瓶身設計的還蠻可愛的

很符合韓風給人簡單俐落,但又不失質感的設計風格


簡單有弧度的瓶身搭配了一個很可愛的玫瑰花設計的柄,有點ANNA SHI 的fu 喔




由於dear 手上的指甲油清一色幾乎都是粉裸色系和桃紅色的色號

所以這次dear 就特別挑了一些很特別且手上沒有的色號來試試

PASTEL的指甲油,dear 挑了最近很流行的『螢光色系』和適合作怪的『綠色色系』


打算如果有機會來嘗試個怪獸大學啊~~~嘻嘻 


pastel-3   


 
在螢光色,dear 一共買701、705、1019117 四個色號

它的螢光色很特別,塗起來完全是『霧面』的色澤

大約要塗2~3層顏色才會完全飽和,想要有光澤感則需要再上一層亮釉(亮光油)才會有


鮮豔的螢光色系很適合夏天使用,會給人年輕有朝氣的氣息喔!

也很適合這兩年流行繽紛色彩的衣著使用



 
除了螢光色系的色號,dear 也購了它的綠色系的色號


因為我覺得這個品牌的綠色色號調配的很特別,有別於其他品牌的綠色色號

喜歡和別人不一樣的人,我覺得這品牌的螢光色和綠色、藍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PA-4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老實說dear 並沒有覺得有太大的驚豔感

因為曾使用過OPI、China Glaze、CUCCIO、just nail 和UNT 的指甲油

和這些品牌比較起來,並不覺得這個品牌有想像中的好用

剛收到第一次打開來使用時,我覺得PASTEL這款指甲油的質地很濃稠

擦在色卡上老實說有點難塗,而且塗起來很不順手,塗完質地很厚

要加點指甲油稀釋液才會比較好塗一些

 

 
但加點指甲油稀釋液之後,的確變得好塗多了

而且塗在指甲上效果還不錯喔!

刷頭大小剛剛好塗起來很順手,而且顏色上起來也蠻飽和的,速乾度也不錯

果然塗在塑膠甲片上和塗在人的真甲上效果還是有差異

不過好塗度還是需要先加點稀釋液下才有加分效果....



好吧! 

我承認在加點稀釋液下,這款指甲油還真的算有點品質的

在它的價格和價格所呈現出來的效果,算是還OK

但是要拿它來和大廠牌比,說實話還是有些距離啦

不過此品牌倒是很適合小資女孩,想要有不錯效果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人使用


 

IMG_2014  
 

刷頭部分我覺得還不錯! 有比UNT的新包裝好用喔!

但以目前為止我使用過最好用的指甲油還是OPI 和CUCCIO了

 
 
IMG_2020  


我覺得PASTEL的綠色顏色都調配很漂亮! 是很年輕的配色~


 

[以下是只塗一層的色澤&飽和度]
 
 IMG_2023  

IMG_2024  


[以下是塗兩層的色澤&飽和度]


IMG_2030   

IMG_2033    


飽和度很好,顏色很年輕具時尚感喔




DSC02084  
 
DSC02124  
 
DSC02089  


如果不會太要求指甲油品質一定要很好又很在意預算的話

我覺得韓國的這款PASTEL的指甲油是不錯的選擇

但如果很挑指甲油的品質(包括好刷度、質地滑順度等),那這款肯定和大品牌是有落差 

擦在真甲上的效果還OK (前提是有加些指甲稀釋液會變更好用)

是絕對比路邊攤買的很多便宜貨好用多了

以這款指甲油的價格它價格所呈現出來的效果算是很不錯了

比較不常上指彩的人且又不想花費太多預算在指彩的人,可以考慮先從這款先嘗試看看吧!


但如果有更多預算的人,我倒是會更想推薦OPI和CUCCIO 的指甲油




 
大家可以來 dear 的粉絲團 找我玩唷!! 一起和dear 分享美妝資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