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第一次參加肌膚之鑰的春妝茶會耶! 
聽說肌膚之鑰的茶會只開放給肌錀的VIP會員參加
沒想到身為肌錀超級小小小咖的我竞然有這種榮幸去參加茶會,實在是令人太開心了!
因為肌錀的產品dear 本身接觸的並不多,頂多只有偶爾小買一下它家的底妝和修容而已
這次可以應櫃姐之邀請去參加真的是非常開心~~

 



這次參加茶會一共試用到肌錀的春季彩妝
還有它的基礎保養,包括了肌錀的明星商品-光采保濕露和精質乳霜

 
 

在試用前肌錀還有請來講師來講解這季產品的述求及研發概念
說明的很仔細喔! 還有教導精乳乳霜的使用及按摩方法
果然是資生堂的頂級品牌,連茶會都辦得很用心呢!




活動上也有請彩妝老師和model 來試範彩妝
讓大家更能了解彩妝的使用方法的它所呈現出的效果~

 
 
 

這次茶會主要介紹的是基礎保養和2013年的春妝
本來dear 對於這次肌錀的春妝是沒什麼興趣的
之前光看其他網路的活動照及試色照感覺也還好,沒什麼升火到
沒想到參加茶會接觸到實品之後竟然整個被這次的春妝吸引到了
尤其是這次星煥映彩眼影的春夏新色209-深邃藍寶石和210星煥藍水晶,更是吸引到我
讓之前對肌錀眼影的dear 開始出現想包下這次春夏新色209 的慾望呢!

 

 

  ▲ 星煥映彩眼影,2013年春夏新色,209-深邃藍寶石、210-星煥藍水晶




 

  
以下是星煥映彩眼影# 209 和 210的試色照

 


之前看其他美妝網路的活動分享照片,可能是由於活動場地燈光太黃了
所以之前的照片的試色照和產品顏色都有嚴重色差
讓dear 光看了照片分享之後就馬上滅火了
沒想到參加茶會見到了實品,茶會上又可以摸到實品試色
才發現原來網路上的照片色差如此的嚴重,實品真的是比照片上美多了



 
 

209- 深邃藍寶石

這個色號,dear只能說太迷人了!!! 
因為dear 整個被它打中了,我應該會考慮把它包回家吧!
這盤的最深那個格,原本dear 以為它是深藍色的
想大地色+深藍配色好奇怪喔! 可能使用上需要一定的技巧
加上dear 個人並不太適合藍色系的眼影,所以一看到這盤立刻pass
沒想看到實品和摸到實品之後,卻發現它的深色那格根本就不是藍色
而是優雅的紫色
在dear 看肌錀彩妝老師在model 試範妝容後,才發現這盤其實很好操作
而且顏色擦起來也非常漂亮~
於是dear 在手上試色之後,馬上被這盤的色澤給燒到了

它擦起來顏色淡雅但卻又不失優雅感,而且眼影質地使用起來光澤感也很優
擦完打亮眼頭和臥蠶之後馬上會有明亮的大眼效果喔!
 

 

以上是講師幫我畫的眼妝,其實最深那一格畫出來的顏色是偏紫感
但因為茶會現場沒有黑色的眼線產品,所以講師幫我用藍色的眼線筆來補強深邃感
加上眼頭特意打亮,看起來眼妝會格外的搶眼呢!


通常dear 最怕上帶有藍色的眼影色,因為通常擦完都會變得很嬌豔
加上長相也不是很適合藍色系
很意外的是209 這盤眼盒用起來卻一點也不會有豔麗的氣息喔!
它擦完反而是呈現很優雅的眼妝效果
想要有點不同配色眼影盤的人,我覺得這盤209是不錯的選擇~





 210-星煥藍水晶


這盤我覺得它家顏色也不錯,但是使用起來會比209 還來得濃豔一些
dear 如果是單以手部試色且以我曾買過一堆眼影的經驗
試色完第一眼印象還蠻良好的~
只是茶會沒有機會把它上在眼皮上,好可惜....
不過我猜它擦起來應該也是很美吧!


之前試用過肌錀其他色號的眼影,都沒心動到dear 想包下它們
只有這次2013年的春夏新色讓dear 十分地心動
主要原因是因為這次的這兩色,dear 覺得顯色度提升了
而且眼影的粉質也變得更好上市了,沒有之前的色號粉質那麼濕有易小結塊的問題
這次只要用手輕輕塗抺顯色度就很好了,而且一抹顏色就很均勻了
眼影在粉質上感覺更好了,而色澤方面dear 個人覺得還蠻接近LUANSOL的粉質
我只能說肌錀這次眼影的春夏新色真的很令人心動吶~~~~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櫃上試用一下,一定會也有驚豔的感覺

下次dear 有空也要專程去櫃上試擦這個色號 




接下來就是dear 本人非常愛用的產品- 光耀幻妍餅 推出新色了!
之前dear 就已經自己挑腰包購入了11和12的色號在使用了
今年出的色13色號也是一樣令人驚豔!

之前dear 看形象照實在是看不出來它是什麼色號
本來還在想說為什麼推出了一個看起來跟#12 差不多的色號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看到實品才知道又是網路上色差差大了XD

這次光耀幻妍餅新增一色的13,它其實是漂亮的『玫瑰色』喔!
色號方面有做得比11和12 還來得深一些,可以拿來做修容的用途
不過它也可以和11和12一樣拿來做打亮
只是打亮方面它所呈現出來的色澤就更低調了,它呈現的是自然肌膚的蘋果光澤
以淺棕與金色的完美調合,演繹如同暖陽照拂般的紅暈效果~
可能的是dear 的膚色偏白,所以應該還是不會考慮入荷吧! 

不過一般膚色或是健康膚色的人則是可以考慮看看這個色號
我覺得它刷起來的光澤細緻度更勝MAC的柔礦修容餅許多。


  

茶會活動當中有提供點心和飲料供參加活動的肌錀會員們挑選
很特別的是點心送來的盤子中都有特地印有肌錀的品牌LOGO~
會特別拍出來是因為 dear 覺得很新奇,呵呵




當然活動結束後還有送參加的會員一份小小的禮物
禮物是柔霧輕透遮瑕乳和柔亮色控修護乳的試用包各一包
和日間防禦乳(滋潤型) i 4ml 的試用瓶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參加肌膚之錀的VIP茶會活動
也試用到今年2013年最新的春夏彩妝
這次的光耀幻妍餅和星煥映彩眼影的新色都很漂亮
有興趣的人不妨親自到櫃上去試妝喔!
可惜的是這次沒有玩到光潤魅幻唇膏的春夏限量色221和223
222有使用到,它是很漂亮的粉橘色色號
總之最後活動圓滿的結束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參加肌錀類似的活動呢!



最後想分享的小插曲
可能是dear 的年紀還算很年輕吧! 
而肌膚之錀的VIP會員大部分是有一定年紀的女人
這次參加活動之後的試用,很可惜的是活動人手不足
櫃姐都會先去幫忙年紀較大的「阿姨們」試妝
而年紀較輕的dear 就只能自己默默地玩起它家的春夏彩妝了
不過這樣也不錯,可以自己摸到實品用用看
但心中卻有莫名的無奈感,哈......
不知道其他的人參加肌膚之錀的活動是否也會有這種情形呢?
這樣突然會讓我有這種“我還是10年後再去接觸肌膚之錀的產品好了 ”的想法...呵呵

不過還好活動最後我還是有遇到熱心的講師來幫我加強我的眼影試用部分
也幫我試了刷紅和唇膏新色,她也教我了拍照的方法,真的是很感謝她



雖然其中有沒那麼愉快的過程
但是肌錀的產品還是很棒的! 如果沒意外dear 應該會考慮入手209 這個色號的眼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