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機度100%的蘋果好氣色~
♥ GIORGIO ARMANI   ♥ 
漂染腮紅盒 #02、10 






年初被大家燒到的ARMANI 腮紅
於是便入手了#2和#10 這兩個熱銷的常態色號
其實我還蠻想入手2012年1月的限量色號,只是我住的城市沒有GA櫃位
就算想搶也搶不到啊.....(泣)
只好入手兩個熱銷的常態色號來過過癮囉!!






包裝設計上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就走GA一貫霧感黑色高雅樸素的包裝設計
這種設計其實看起來質感還不錯,但唯一的大缺點就是盒子上容易冒有指印
用一陣子包裝上會變得灰白灰白的,感覺就是不乾淨....
如果外包裝改良一下,我覺得應該會被品牌加分許多喔!




6g/ NT.1500

粉質算是壓得蠻紮實的
#2這塊比較常使用,用了快一年容量還有9成新
如果以用量和價格來評論的話,其實它有買的價值存在!



dearl 入手的色號是#2 和#10,兩色皆是非常暢銷的色號
#2 是大家公認NO.1的必買色號
甜美低調的蜜桃色讓人增添好氣色,天生的粉嫩感彷彿從是從肌膚中透出的紅潤感
色澤低調不易讓人發現有刷腮紅,但卻又能讓氣色看起來很好
是接觸GA的彩妝者必入手的好產品之一。




#10 也是這款腮紅的熱銷色號
它是偏淡淡的粉色系腮紅
顏色是比#2 來得鮮艷一些,但也不是市售那種標準粉紅色系的腮紅色號
如果膚色偏白的人,可以選擇#2 的
假使膚色比較健康的人,則是建議選擇#10 刷起來會比較顯色唷!




以下是#2 的色澤


這塊帶有細緻的珠光
刷起來可以讓雙頰帶有低調的光澤
很適合雙頰有點消瘦的人來使用,雙頰比較澎皮的也可以使用
因為它的珠光十分低調,並不會讓臉看起來更圓潤喔! 這點可以安心使用!


#10 的質地也一樣帶有細緻虹感的珠光
相當適合中膚色的人來選擇使用^^





<以下是兩色的手部試色照>



可以發現使用起來珠光都不會很明顯
正確來講,就是珠光非常地低調,不會凸顯毛孔的存在,所以任何膚質皆適用。




<以下為#2 的整體妝容試色照>



#02 刷起來的色澤超級淡雅的
我是刷得特別紅潤才勉強拍出一些顏色來
所以#02 我會比較推薦給偏白膚色的美女們使用
健康膚色的美女使用可能就感受不出它美美的色澤了
想要有顏色偏白膚色的人非常推薦
想要有自然的好氣色,中膚色的人也可以使用
健康膚色的人,dear就不推薦了這塊了.....
dear 個人使用是蠻顯色的啦! 所以愛度有加分^^




<以下為#10 的整體妝容試色照>


果然是暢銷色號
刷起來顏色剛剛好,並不會過紅或是過於俗豔
是偏粉色系但卻又帶點橘感
整個刷完氣色很好唷!



其實剛開始用#10 的時候,dear並不覺得它有多出色
因為和#2 比起來,確實#10 的色號是比較常見一些
不過之後卻是越用越喜歡
這色很適合一般膚色至偏白膚色的人使用
會有粉嫩的好氣色喔!


GA的漂染腮紅我覺得和一般腮紅不一樣的是,它刷起來是肌膚透出來的好氣色
不像有些腮紅刷起來是比較芭比風格的粉嫩感
也不是說芭比風的粉嫩感不好,但就是少了一分清透的裸肌感
而且粉感上起來也會比較重,反而顯現不出好膚質
GA的腮紅我覺得它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它那低調的珠光色澤
讓腮紅色澤透明許多,而且無論怎麼使用都絕不會失手
打造出自肌膚中透出的好氣色
持久度也不錯,整天下來大約會有9成顏色在雙頰上
不用一直補妝補個不停

不過它使用上卻有個小撇步
就是它的一定要搭配「抓粉力比較好」的腮紅刷來使用
不然會覺得它的顯色度偏弱,不是那麼地夠力
但如果搭配抓粉力好的腮紅,保證可以馬上就得心應手了
腮紅的質地算是比較控油一點
乾肌使用我覺得還是會因上妝時間拉長而造成雙頰出現乾繃感,如果刷太多還是會造成浮粉
所以乾肌大概只能挑在夏天使用了
不過乾肌的人畢竟比較少
所以仍然推薦給想試試專櫃彩妝的初學者喔!


基本上它使用起來真的還不錯,但由於我肌膚太乾刷太多很容易造成浮粉
質地太控油,所以dear私心地硬是要扣它一分了....(誰叫它賣那麼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