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上市時本來預定買02和05的

因為看到實品實在是太美了

又愉瞄其他試粧客人使用的顏色

於是火升升升 每種顏色都好想要

懶得思考手滑就5色全買了=o="

不過kanebo國際櫃的眼影很好用

是買了不會後悔的產品 (給敗家找一個理由)

 

這次楓采系列的珠光亮粉沒有珊瑚系列來的閃亮

它這次是走比較氣質低調風格的

珠光較細感覺比較像東京櫃3D逗彩眼盒的那種感覺

擦上去顏色很飽合 也很優雅喔

這款很特別的是最深色都超顯色的

可以依個人的喜好下手輕或重

下手重一點就可畫成美麗的煙暈粧喔

 

#01 金棕色系

它是黃金色+橘色+深淺咖啡色的搭配

它的金色打亮的底色算是所有5色系中珠光粒子最明顯的

比較像上季珊瑚系列的感覺

金黃色輕輕一抹就非常顯色

而另外三色珠光就比較沒金色那麼明顯

細細不會太過閃亮

很適合秋冬的感覺喔

也很符合今年秋冬復古的金色眼粧

01和04色系很接近 整個配色我覺沒有差很多

只是深淺不同而已

所以我在上01和04時

把上面的咖啡色和橘色顛倒使用

這樣感覺就會不一樣喔^^

04的色系比較淺 但都很顯色

是很實搭的眼系喔

我通常不太買大地色的 因為總是不顯色

唯有Kanebo國際櫃的我才會買

這個顏色是一年四季都很好搭配的色系呢

 

#02 紫色系

它是薰衣草+葡萄紫+深淺咖啡色的搭配

它的紫色和資生堂的心機特調眼彩的54有點像

是屬於葡萄紫的紫紅色

但是比較淡雅 沒有資生堂那麼顯色

這個顏色擦起來非常有氣質

葡萄紫配上咖啡色系非常漂亮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色系

如果想要更重的秋冬眼粧增加深邃的感覺

可以使用先化上紫色再加上深咖啡色的眼線色

稍微做漸層式的暈染 就可以完成小煙暈了

葡萄紫和深咖啡色做融合真的非適合

剛好今年秋冬流行復古紫色

這個紫色真的很復古非常優雅的顏色

如果正式場合套裝或是OL都很適合

莊重又沈穩的顏色

 

#03 粉色系-model主打色

它是粉膚色+桃粉色+淺咖啡+深咖啡色搭配

這個顏色是model 的主打色

帶點桃色的粉紅色很特別也非常顯色

在眼盤看上去是什麼顏色擦上去就是那個顏色

完全沒有色差

雖然顏色屬於比較艷的粉色(像粉色的腮紅=>=)

但這種粉色用起來卻很美而完全不會有泡泡眼感覺

桃粉色眼影色搭配咖啡色及深紫色眼影

使用起來很甜美

看起來氣色很好 心情也很好~

是個會讓人心情愉悅的顏色喔

如果5色要我來選擇有特色又美的色系

我最推薦02和03

粉色的眼影雖然很常見

但是調配的剛剛好顯色又格外出色桃粉色卻很少見

當初單看並沒有特別想入荷的感覺

(心裡還在想這種顏色當主打..使用起來會不會太妖艷了?)

剛好其他的客人正在試用這個顏色

上完非常好看而且顏色完全不會突兀

人果然是不能以貌取“貨”的 >///<

感謝那位客人有試色

不然我想我可能不會對它動心把它帶回家吧

非常~非常~喜歡這個顏色喔

 

 

ps.這個顏色跟 JILL STUART 8月16日限量的晶鑽眼彩寶盒05色系很像

乍看不太像 可是用起來有點像

但是這款顏色更飽合更顯色

JILL STUART 是走華麗閃亮風格

楓采顏色比較含蓄 2種的風格是不同的

這款的咖啡色比JILL STUART顯色

如果這2款要我選擇

楓采的當然更優啦

這色好美喔>///< (扭)

說到粉紅色眼影...以往一向不用粉紅色系的我

竟敗倒在kanebo的石榴裙下而開始使用這色系....呵呵^///^

 

#04金橘色系

淺金色+橘色系+咖啡色的搭配

使用起來和01使用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這款我先上淺金色二色

再上橘色那格

我發現01和04最深的那格咖啡色是一模一樣的顏色

如果要有些特別的感覺~可以選擇04(因為有帶橘色系)

如果要實搭的~下手絕對不會失誤的顏色

可以選擇01的~01整組就是最基本的大色.百搭色系

不過這款01和04..我覺得相似度高達90%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kanebo要出那麼相近的顏色

而且還是同一季的產品=.=

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2選其1購買就可以了

其實不用2色都購入

我對這次的大地色的配色並不是那麼滿意

老實說我對橘色系不是那麼喜歡

偏偏楓采的橘色又很顯色~"~

這款04我發現如果照kanebo的官方網提供的畫法

反而太橘沒那麼美

所以我發現照它的畫法後再眼尾的地方

再疊上深咖啡色並稍微把它暈開

反而比較美喔(如下圖1)

---->(04橘色較深)

(相似度少說也超過90%吧...)

(圖1.2是04的感覺~圖4是01^^) 01金色比較重而且較顯色--->眼皮的橘色較淺

 

#05 綠色系

它是米白色+淺綠+深咖啡+深灰綠色的搭配

我特別愛綠色眼影

不過這個顏色使用起來和前先自己想像的有蠻大的落差的

因為它的左上那格的綠色真的很淡

但是擦上去打亮效果卻非常明顯

但它不是一般常看到那種綠系

(我指的綠色是大約為kanebo東京櫃3D美型立體眼盒那種綠色)

這款完全不是那種綠色

倒是有點像幾年前Kanebo東京櫃T系列的單色眼影的某一珠光綠色系

使用時有點驚訝

因為很久沒看到這種綠色了^^(笑)

這系的最深眼影色(右下那格)很特別


它是屬於深的灰綠色

非常的顯色

因為它的左上綠色真的很淡

但是擦上去打亮效果卻非常明顯

如果嫌單擦這個綠太淡了

可以把右下那格的灰綠色畫在眼皮

下手重一點或稍加往上畫一些並加以暈染

很輕鬆就可以營造出煙暈粧效

因為沒有先試色

所以這組畫完有種頗為驚艷的喜悅感

(純粹是對它的淺綠色有特別的感情..因為那是我生平學化粧第一次購買眼影的顏色..22歲時..呵)

這色眼影應該是為可以化煙暈粧設計的

它的粉質屬於霧感的~珠光很細看不太出來

算是比較低調的顏色喔

如化煙暈粧一堆亮粉反而很不協調

低調、顯色、乾淨

這是我對05這色系的感想

這款感覺完全和珊瑚系列不一樣

珊瑚顏色較透 珠光較明顯

這款顏色比較飽合 珠光較細

尤其05眼系整體粉質感覺和dior的新五色眼影很相近

雖然是秋冬眼粧

卻依然維持乾淨、顯色、持久的特性

 

這款因為粉質和春夏的晶巧光燦眼盒不一樣

我發現用手指上色比用刷子還顯色喔

所以如果喜歡下手重一點的美眉

可以用指腹化上色 效果更好呦~^^

 

我用最簡單的化法 表達這款眼影色澤的層次

我在最深色那格眼影部分

並沒有下手很用 純粹是畫上下眼線而已

如果比較喜歡重眼粧的美眉

你們可以使用最深色上粗一點

和每盒主色加以暈染一下 顏色會更出色喔

我比較偏好乾淨的淡粧 所以依基礎化法上色

只是提供大家參考而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