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43-1  

▲  光透持久粉底液UV SPF20/ PA++
    水潤飾底乳UV SPF25/ PA++
   



想打造安室的小臉水嫩的肌膚嗎?
dear 覺得KOSE 這次丰靡美姬的底妝真的是很棒的產品喔!


這三年當中,dear 一直有在買KOSE家的底妝產品
不過用起來並沒有相當地滿意....
雖然這三年出的底妝的妝感一直都很不錯,也很符合我喜歡的自然妝效
但就是使用起來會暗沈的很嚴重,所以這三年我對丰靡美姬的底妝一直又愛又恨的

不過產品是會進步的
尤其是這一年,我覺得丰靡美姬的底妝變得很好用

從2011年秋冬的粉底液、粉餅到2012年的妝前乳都蠻好用的
身為超級底妝控的我不得不來推一下呀~~~~

 


今天就來分享 2012年9月上市水潤飾底乳+ 2011年秋冬-光透持久粉底液的妝容吧!
打造安室的小顏水嫩妝容~~~~
 


未fdt   

 ▲ KOSE 丰靡美姬 水潤飾底乳SPF25/ PA++

 
<產品述求>
 
 ◆水潤而輕盈的質地在肌膚上延展,與肌膚完美密貼預防乾燥的飾底乳。添加多種保濕成分,

猶如美容液般的潤澤效果,提高底粧服貼度。
◆–美容液效果-『長效潤澤成份』百分百潤澤保濕,擺脫乾燥脫皮、暗沉小細紋、毛孔老化
等因乾燥造成的肌膚問題。
◆細微的粉紅珠光與遮瑕粉體,修飾原本膚色不勻的問題,同時提高粉底的持久效果。
◆超平板粉體填補肌膚不平凹凸,使毛孔呈現平滑細緻狀態。立體小顏粉體將正面光線反射出
明亮光澤;斜面光線則反射為陰影,演出全臉的光影立體效果。
◆阻隔紫外線傷害,預防因日曬造成的斑點問題。
◆無香料
◆全年適用

※鼻翼、眼周以及嘴角處塗抹薄薄一層即可。過量可能造成卡粉不勻等負面效果。

(2012.09上市)  


DSC01151-1   

▲ KOSE 丰靡美姬 光透粉底液SPF20/ PA++


<產品述求>

 輕抹瞬間 光透美麗
水潤延展性佳的細緻質地,迅速遮飾斑點與不均的膚色,實現細緻平坦的膚觸。

◆【光反射魔法】實現立體小顏的雙粉體
.超平板粉體--自然填平毛孔、皮溝等肌膚凹凸,簡單遮瑕使 呈現平滑膚觸。
.立體小顏粉體--反射正面光線強調明亮感,並反射斜面光線營造陰影,展演出臉部的立體效果。
兩種粉體的相承效果,加強不同角度的明亮陰影對比,實現立體小顏效果。
◆ 高度保濕效果&粧效持久度
.添加玻尿酸等美容成分,擺脫乾肌膚燥持續潤澤感。
.皮脂吸收粉粒可同時遮蓋毛孔,實現長時間不泛油光的美麗肌膚。
.優異的附著與密貼性,實現亮澤彈力感,不因表情紋或出油而造成脫粧現象。
◆ 紫外線對策SPF20/PA++,預防因日曬所造成的斑點困擾
◆ 通過敏感肌膚測試 (並非所有人均不會引起過敏反應)
◆ 無香料


 (2011.09 上市)

 
 
 ghgh  


看完了這兩款產品的介紹,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款粉底液和妝前乳所呈現的自然妝效吧~~~
dear 想打造出像安室一樣的好膚質
這款飾底乳+ 粉底液可以讓超過30歲的女性擁有自然透亮的好氣色~ 
 

以下上妝程序皆從保養完成後的步驟開始
想要有服貼的妝容,妝前一定要做好保濕的保養步驟喔

 
 DSC00357  


首先上場的是2012年9月上市的水潤飾底乳
這瓶算是我用過覺得相當不錯且價格不貴又好用的妝前乳了
它和JILL STUART 的妝前保濕精華一樣

都是屬於有些微修飾毛孔效果,且又能提亮膚色大約半色號的妝前乳
妝前使用它做打底,可以減低粉底暗沈的現象並校正黯沈蠟黃的膚色
dear 喜歡這瓶主要是它可以提亮膚色,如果想偷懶+膚況又不錯時候
單擦它再撲點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如果有時遇到粉底色號比較深時,搭配它使用又可以提亮色號
綜合一下色號太深的困擾
保濕度也還不錯,綜合以上的優點,dear 覺得這瓶相當好用




DSC00240  

這瓶飾底乳擠出來的質地,我覺得和JILL STUART 的妝前保濕精華很相似
一樣都有明亮膚色及輕度修飾毛孔的效果
不過如果要比起保濕效果,dear 覺得JILL STUART的保濕度有優異一些

雖然保濕度沒有極優,但還是可以應付一般膚質在秋冬的時候使用
 

 DSC00358  

dear 的膚色是屬東方人偏黃的膚色
所以先用這款水潤飾底乳先做膚色校正

塗勻後可以發現膚色大約可以提亮約半個色號喔!
膚色會從原來暗沈偏黃的膚色變得透亮許多~
 
DSC00376  

單擦完水潤飾底乳會發現膚色變得透亮許多
如果通常膚況穩定不錯的話,我覺得擦完它撲點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可以省下上全妝的時間
而且它單擦起來也很裸透喔! 呈現漂亮的水煮蛋膚質

 
DSC00381  

以上為全臉上完水潤飾底乳的整體妝感
它沒什麼遮瑕力,但可以校正不勻的膚色,而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質地延展性不錯,塗完感覺像形成一層保濕薄膜讓膚質更具保濕感




上完水潤飾底乳之後,如果嫌遮瑕力不夠的話
可以再擦上光透持久粉底液來做更完整的遮瑕及局部修飾喔!


DSC00382  

說到丰靡美姬的粉底液,我目前手上還有2009年和2010年的秋冬粉底液
唯獨2011年的這款沒有入手
沒入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2009年和2010年的粉底液呈現的妝感美歸美
但致命傷是用起來出油後會暗沈
由於dear 的膚色偏白,冬天又會白回來
本來使用OC400 色號就已經剛好,但一暗沈立刻變成菜菜子
所以對它家的底妝可說是又愛又恨呀...
還好的是2011年這款用起來不會暗沈,光是這點就加分了許多
再一起搭配它的水潤飾底乳使用
我只能說~~~『哇! 上完妝感好明亮!! 』

真的和安室的形象照一樣擁有好膚質喔


DSC00247-1  

這款粉底液由於是秋冬款的底妝
所以粉底液的質地本身偏水潤感,保濕度不錯
可惜的是可以看出來OC405對dear 本身而言色號有點偏深
不過搭配水潤飾底乳一起使用倒是還OK


 
DSC00385   

一樣是少量的局部均勻塗抹粉底液
這次dear 試用到的是OC405 這個色號
通常我自己是使用OC400,因為用起來比較會有明亮度
而OC405 雖然也可以用,但就是嫌稍深了一點
尤其是在冬天使用真的是容易就暗黃感
不過還好的是,這次由於有搭配它的水潤飾底乳一起使用
有先提亮約半色號校正膚色,再搭配OC405 這樣上起來就蠻貼合我的膚色的


 DSC00394  

▲ 以上是水潤飾底乳+光透持久粉底液的整體妝容照


妝感呈現自然的水潤妝效,而且還蠻有光澤的
雖然這款粉底液的遮瑕度不是很好
痘疤一定是要出動遮瑕產品
但我還是好愛這個自然透亮的妝感呢!
自然透亮的妝感,完全可以顯現出年輕透亮的好氣色
如果是超過25歲的輕熟女

 膚況本身還算不錯的話,帶有光澤的妝感反而更能打造年輕肌膚質感喔!

DSC00404  

DSC00406  

膚質看起來很好
妝感自然又完全不會有厚重感
有奶油妝感的感覺唷


身為底妝控的我,只能說我真的好愛丰靡美姬2011年之後上市的底妝產品
因為妝感自然不厚重又不會暗沈
而且真的也非常符合安室給人的形象感
想要有緊緻小臉的光澤膚質
不彷試試這次的光持久粉底液和水潤飾底乳
我覺得這兩項產品都蠻好用的!
也很適合偏乾的膚質在秋冬季節使用

這次終於打破我對KOSE專櫃底妝的印象了
輕透自然有光澤的妝容,才是我打造年輕好膚質的法寶唷


 
妝感看起來是不是很不錯呢?
我覺得自己又更接近我的女神安室近一點了~~~呵呵呵呵 (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