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露華濃,它算是平價但使用起來又可以令人覺得有物超所值的品牌

只要是露華濃每次新上市的產品,使用起來的產品品質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說真的我自己就是這個品牌的粉絲呢!
 

 



在各大品牌都有上市持久型唇膏之繼,終於等到露華濃出了同類型的產品了


 
 

這次露華濃的超持色絲絨潤澤唇膏

它的產品述求是『24H持色』、『極保濕』、『絲絨妝感』

在我這個愛彩妝的狂人對於唇膏的過去經驗法則中

要達到24小時持色、又兼具了使用起來質地要『極保濕』的唇膏,我只能說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呀!

但由於上一款的戀愛持色潤唇筆做得還蠻成功的 

所以讓我還是對這款唇膏抱持著極大的興趣~

這麼神奇的產品一定要用用看啦~~~


 
 
 
說到這次這款唇膏的包裝我還蠻喜歡的 
 
簡單又素雅,而且色號就接標在包裝上面了,不用特別要翻到底層才能知道色號

對於dear 我這種有很彩妝的人來說,想用什麼色號看了就抓實在是便利呀





這次拿到的色號是非常實用又百搭的001和025

001是實搭粉色,而025也是百搭的粉橘色喔!



 
 
這張我擦的是025的色號喔~~~



 
 
 
[以下為超持色絲絨潤澤唇膏001、025 的手部局部試色照]

 

 

唇膏擦起來為100%霧面的質地

很適合喜歡霧面唇妝感的人來選擇使用,使用後會呈現出較正式的妝容效果~



  
 

唇膏的斜角使用起來容易上手

而且唇膏質地偏軟,上色可以上得很均勻唷~~~





 
 
 
[ 以下為 001 的唇部試色照 ]
 
 


由於dear 的唇部比較偏蒼白,所以使用這款唇膏在遮色方面的表現還不錯

可以輕易地就把唇色給遮住了 (但唇色偏深的人還是建議先去架前試用比較準確)

唇膏質地擦起來比較『偏黏』,但使用起來並不會太乾且十分好塗抹

很多人反應這款唇膏的質地偏乾

其實以我使用過一堆述求持色的唇膏來比較

露華濃的這款唇膏算是比較不乾的了~~

起碼對於我這個乾乾唇的人而言,在目前夏季使用算是蠻剛好的

就算使用前不另外加層護唇膏也OK,唇部並不會出現嚴重的乾繃感

不過如果通常是待在空調房當中的人


還是會建議使用前先塗抹層護唇膏會讓唇部保濕更持久一些 
 

 

 
[以下是使用超持色絲絨潤澤唇膏001 的整體試色效果]

 
 
 

本身001 的顯色度並不會很高

也是說它本身並不是那種高鮮豔度那種的色號

但是擦起來色澤倒是相當自然

日常生活使用並不會太過紅豔,是個實用性很高的色號!

 

 


 
 


[以下是025 的唇部試色照]
 



025 的色號稍偏橘感一些


我個人是蠻喜歡偏橘感的色號,因為擦起來氣色看起來會比粉色系更出色

像dear 的唇部天生就比較乾燥,所以唇部紋路也會比一般人明顯

這款唇膏的優點是雖然它為絲絨偏霧的質地,但擦起來並不會更加凸顯出唇紋並讓唇紋更加明顯

如果比起其他品牌持久型不掉色的唇膏,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露華濃的這一款唇膏~

 


 

[以下為使用色號025 的整體妝感]
 

 

025 這個色號剛好蠻符合今年走的鮮豔的粉橘色風格

擦完氣色會變得蠻好的,是增添氣色的小心機色號唷! 

 

 
 

這款唇膏我是單擦~

在單擦之下效果也不錯!  並沒有想像中質地那麼乾

但另外意外的是它的質地偏黏就是了

沒使用過質地會黏的唇膏老實說我自己還蠻不習慣的,所以這算是小小的缺點囉?哈...


 
 


至於持久度方面,我是覺得相當地好

喝水、吃東西都不太會造成它的掉色,持久度真的有如產品名移一樣「超持久」的~

它的持久度是靠唇膏偏黏的質地,讓唇膏緊緊地黏牢在雙唇上

超持久是它最大的優點

不過這種強調持久的唇膏它最大的缺點當然就是~~超難卸~~的啦~~

有一好就有一壞啦! 

畢竟想要唇膏長時間持久地待在唇上,又要要求好卸、質地濕潤未免也太刁難廠商了

所以這種產品主要就依各人需求囉!

想要持久型不用補唇妝的人,這款唇膏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它比起很多專櫃品牌的唇膏,價格和效果不會輸專櫃的持久型唇膏太多

至於它乾掉後的難卸度~~就真的是非常難卸了!

所以卸妝的時候會建議先用眼唇卸妝液濕敷一下再來進行卸除會比較事半功倍


而唇特乾的人,實在是不建議使用或單擦這款唇膏

因為述求超持久並不太可能同時能擁有滋潤度

但如果唇部不會很乾燥,且又不在意它的質地偏黏

同時又想要唇膏很持色不想一直補唇妝的人

那這款唇膏倒是可以嘗試看看喔!  


 
 

大家可以來 dear 的粉絲團 找我玩唷!! 一起和dear 分享美妝資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