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ILL STUART  ♥ 
2012 彩妝 x 預購會






參加過其他的品牌的彩妝活動
但這回參加JILL STUART的彩妝活動倒是第一回
每回參加比較大型的彩妝活動都是跑到台北去參加
這次竟然會在新竹舉辦,老實說我壓根都沒想過,整個是破天荒呀!!!!
(JILL STUART 也說是它們是第一次舉辦在台北以外的城市....)

可能是這是JS第一次舉辦在台北以外地方的彩妝會
所以櫃姐找可以參加的客人參加這種VIP預購會兼彩妝會也格外的辛苦
PM1:30 第一場聽說人還蠻多的,但我參加的PM4:30的人都沒坐滿
果然和在台北場場爆滿的盛況是完全不同的~
不過很幸運啦!! 我第一次可以參加非台北的活動,也讓我格外地開心啦






這次的活動是在新竹大遠百附近的一家小咖啡廳舉辦的
現場佈製還蠻漂亮的~
有JILL STUART 一貫給人的甜美風格







現場還請來JILL STUART 專業的彩妝老師來試範JS最新的彩妝和底妝產品
而女主持人也真的是長得漂亮,而且身材高挑有著令人羨慕的修長雙腿






每位參加的VIP桌上都擺滿了一些試用品
還貼心的附上JS的DM及特惠的產品資訊呢!





而這次的活動當然最近要的就是讓各位VIP試用到它家最近新上市的雪紡羽絨粉餅
現場放有全五色號的粉蕊
而且還很貼心的準備了「莓萃果露柔膚精華」和「莓淬果露雙效調理液」供參加的VIP卸妝和保濕
以讓會員能試用到最完整的整套保養和後續的上妝準備~

還好我心臟很大,還可以忍受當場卸妝
不然聽到櫃姐拿產品要我卸妝的時候,我還蠻傻眼的說!!!!

還有這次參加的會員都有贈送小禮物喔!
小禮物就是這次搭配新上市雪紡羽絨粉餅的
粉餅專用粉撲PF
它原價也要$180 呢!
說到這個小粉撲拿來搭配雪紡羽絨粉餅使用真的是非常好用!




底妝方面
最先體驗的產品也是新上市的『妝前保濕精華』



說到這瓶真的是好用到極點!!!
它擠出來是淡膚色的質地
水水的,但擦起來還蠻保濕的
它也有 SPF15/PA++ 的防曬系數




這瓶用起來算是讓我還蠻驚豔的妝前乳
如果膚質還不錯的話,單擦它就有些微潤色修飾的效果了
而且氣色看起來很不錯!
可惜的是我在這天活動的前一天我就已經去櫃上預購了
當時沒體驗到這瓶妝前保濕精華,加上目前手上還不少妝前產品
就只單獨帶了新上市的粉餅了
早知道就晚一天去預購,這樣就可以帶粉餅+妝前保濕精華的特惠組了......


我覺得這瓶很不錯的地方是在於
它擦完之後肌膚很明亮且又有點修飾毛乳的效果之外
它在後續直接單擦雪紡羽絨粉餅也不會造成卡粉或是斑駁的情形
反而會讓粉餅非常服貼待在肌膚上
創造出無瑕的羽絨妝感~~~




在活動中擺放了JILL STUART 全系列的產品
包括了彩妝和保養、身體保養系列
但很可惜的是除了眼彩凍、羽絨粉餅、蘋果系列的唇膏、腮紅之外
它的唇蜜和粉底液、眼影是試用不到的
除非妳要麻煩在會場上的櫃姐在活動尾聲幫妳試用
不過在此櫃姐會一直問妳想預購什麼產品呢.....
都還沒試用到什麼就一直問實在是感覺不太好........




另外除了妝前保濕精華和粉餅可以體驗之外
在現場也試用了JILL STUART 的身體乳
在此我很想大叫的是....JILL STUART 身體乳的包裝真超精美的呀!!!
連身體乳也是走甜美的風格.....好扯.....哈哈!



這是身體乳擠出來的質地
香味是JS一貫的莓果香~
擦起來還蠻保濕好吸收的








以下是蘋果系列的限量腮紅和唇膏組
聽JS 說,這組只有在台灣才有販售喔!!!
有興趣的人要搶要快!
這次蘋果系列的腮紅#111和唇膏組我都很有興趣
用起來也很棒,我個人是覺得難得JS今年有9折可以考慮下手!



由於咖啡廳的灯光偏黃,所以腮紅拍起來多少有些色差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去櫃上看看會更準確唷



以下是#110 的手背試色照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111 這盤蜜桃色








最後讓我覺得還蠻特別的是JILL STUARG 的這款浴球
設計的好像禮盒,很適合送人呢!
設計地超可愛的~~~我很喜歡!!!




以下這是預購滿$3300 的滿額贈
粉漾化妝包
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呵呵~~




當然活動結束後也有提供小點心
這家的小點心還蠻美味的! 下次跟朋友也可以一起去這坐一坐吃個點心呢!





很難得JILL STUARAT 這次竟然會在台北以外的場地辦活動
整體活動的體驗還不錯!
希望以後也能常辦類似的活動

這次參加的還蠻愉快的
希望以後可以試用的產品可以更多會更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