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了5月底馬上就要進入6月了,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了

說到夏日防曬,首先一定就先想到資生堂的安耐曬!

由於dear 是對光敏感的體質(易曬黑、易長斑),所以每年夏季一定會多囤幾瓶安耐曬來預防曬黑~

這幾年安耐曬除舊推新的速度很快,幾乎已經到了一年就更改配方重新上市速度了

當然一重新推出也一定相隨著漲價.....

這似乎是每個化妝品品牌愛玩的把戲呀...哈...

不過漲價歸漲價、抱怨歸抱怨,但dear 還是離不開安耐曬呀


所以當新品一上市不久立馬就趁母親節檔期去把它給帶回家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安耐曬近三代的進化史

為什麼dear 手上會有這三代呢? 

主要是因為dear 之前有囤貨(好寶寶千萬不要學)


它的保存期限是五年,所以就剛好手上都有這三代的就一起秀出來給大家參考

剛好也能比較這三代質地有什麼不同吧!


但這篇心得主要還是在分享 2013年新款的安耐曬  黃金鑽級防曬露A+

而另外兩瓶只是配角來插花一下 


目前去年的黃金鑽級防曬露AA在某些櫃點還買得到促銷組合

如果不在意是上一代的庫存出清的人,可以去Urcosme參考dear 對那瓶的使用心得


2011年上市的黃金級防曬露AA也很好用喔!

 


 

今年上市的安耐曬金瓶,其實它的產品名稱是一樣的

只是為了和上一代的要有所區別,所以從AA變成了A+,而包裝上也有一些變化
 
但dear 覺得這兩代最大的不同是它的防禦力提升了,從PA+++ 變成PA++++,四個+了!

質地使用起來也更清爽了



 

從包裝上就可以看得出這三款的不一樣的

左一應該是2009年的(應該吧?哈...),它是比較淡金色的包裝

中間則是2011年上市的,它和2013年一樣是呈現金黃色的包裝

但是兩款太陽的位置不太一樣,2011年的在上面,2013年的改到下方了

其實最好分辨的地方我覺得是在PA++++ 的地方,因為前兩款都是只有PA+++

但今年的升級到4個+了喔! 
 





瓶蓋的部分2013年上市的也變成全金色的了~



  

這三代質地部分差異也很大

不過它們共同的優點都是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泛白
 


2013 年這一款它A+,它的質地比較偏水偏稀,質地使用起來較為清爽好吸收

2011 年的那款AA,它的質地偏水乳,質地使用起來比較油,但吸收之後會成為一層薄膜不油膩

2009 年(?)那一款,它的質地就比較偏較濃稠的乳液,使用起來比較悶

2011和2013 年那兩款用洗顏產品就洗得乾淨了,但這款卻一定要使用卸妝產品才洗得乾淨


如果這三代比較起來,老實說我最喜歡2011年AA 那一款的質地了~


因為它使用起來不會乾燥但擦起來也不會厚重,夏天使用很舒適

而今年的這一款我就覺得稍嫌清爽了一點 (應該很適合油一點的膚質使用吧!)


 




今年的這款黃金鑽級防曬露A+,我覺得它的質地還蠻清爽的

很適合怕油膩的人使用,
而防禦力也還不錯

如果怕曬黑長斑的人,我覺得安耐曬的金瓶是很好的選擇

至於它今年上市的珠光和保濕款我沒有下手

因為用過它家之前的珠光和保濕款老實說都讓我不是很喜歡

珠光是卸不乾淨,太麻煩了! 保濕款則是用起黏膩,只適合冬天、春天使用

所以安耐曬買來買去,我大概只會選擇買金瓶和兒童型的安耐曬吧!


而且夏季我通常也會用掉3~4 瓶金瓶

安耐曬金瓶算是我用過最不容易曬黑的防曬產品了

(多少還是會曬黑,但曬黑的速度比其他品牌慢多了)

此瓶推薦給易曬黑的人,在夏天dear 真的不能沒有它呢!







 大家可以來 dear 的粉絲團 找我玩唷!! 會有更多的美妝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