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70-1  

 

大約3年前有用過丰靡美姬聖誕彩妝組合中附的指彩

它的好用度真的是想給一個讚字

比起持久度和速乾度,我覺得在日系的指甲油當中,丰靡美姬的指彩算是屬一屬二的好用

不過由於專櫃的指彩價位都比較高,所以也沒有購買正品的慾望

很幸運的是~這次參加VOCE 的比賽入選後的贈品就有贈送這款指彩

我拿到的是BE800和修護基底油,還有機會試用到聖誕限定的OR200的色號





[修護基底油]

 

DSC00657  

<產品述求>

 

◆ 輕抹瞬間 快速美麗
添加指甲修補成分,填補指片凹凸,保護因日常生活衝擊造成的指甲斷裂。
◆ 色澤修飾效果
自然柔膚色,使用後更易襯托亮麗指彩發色。
◆ 速乾型
速乾型提升使用便利性,短時間完成亮麗指彩。
◆ 潤澤效果
添加杏仁油潤澤指甲。
◆ 無香料

【美容成分】
◆ 杏仁油(潤澤) (2012.05上市)



 

DSC00659  

在接觸丰靡美姬這瓶修護基底油之前

其實dear 通常很少在使用指彩前先使用基底油的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之前用過DHC和UNT的基底油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用

DHC 的基底油會使後續的指甲油質地軟化,而且非常慢乾,所以用了2次之後就被我丟入垃圾桶了

而UNT 的是有比DHC 的好用,但是缺點也是慢乾

常常要等好久才會乾

由於之前使用基底油的經驗都不是很好,所以長久之下也就沒有使用基底油的習慣了



這次會用到丰靡美姬的修護基底油算是我參賽所獲得的獎品

而這瓶修護基底油真的蠻好用的

指彩前使用它,它可以填補指片的凹凸

dear 用在手部指甲是比較沒有差異,但用在腳部的指甲效果就蠻明顯的

它可以讓指甲表面變得比較平整,使後續的指彩更好上色

而且塗起來的色澤更美且滑順好塗喔!

如果通常不擦指彩單擦它,也可以讓指甲更有氣色

持久度非常不錯,而且它速乾,使用後也完全不會影響後續指彩塗擦起來的質地

不會變軟反而讓指甲感覺更堅硬健康了

這瓶讓我非常喜歡,用完沒意外應該會考慮回購喔!!



 

[幻粧 漾指彩]

BE800、OR200

 

DSC00667-1  

BE800也是我參賽所獲得的獎品之一

而OR200則是有機會可以試用到的色號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再次使用到丰靡美姬的指彩

在這兩個色號當中

如果要走裸色自然的優雅路線,dear 覺得BE800則是絕不易出錯的色號

而OR200,dear 是覺得比較挑人使用啦!

OR200 這個色號我會比較推薦給肌膚白皙、且膚色不要偏黃的人使用會比較適合唷!




*BE800

 

DSC01316  

BE800

dear 覺得這色比較偏裸色

乍看下來是藕紫色,但是擦起來是呈現比較透明淡淡的色澤

以上是擦一層的色澤,如果要顯色一點則是可以再多塗一層

這色我覺得非常地實搭,也幾乎不挑膚色就可以使用的
而且它的指彩是屬於速乾型,乾得非常快
持久度也非常優異,如果沒做什麼家事可以持色一星期左右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蠻好用的

如果沒意外,我真的會想再買其他色號來使用唷


 

 

DSC01317  

單擦的光澤感就很棒了,也不用再多擦一層保護油光澤感就很好了

而且也很持色~~~

 

 

DSC01319-1  

丰靡美姬的這款指彩真的是很好用

可惜就是顏色比較淡了一些,要擦兩層顏色才會和瓶身看到的比較接近

但是看在它持色和速乾上面,我還是會願意多光時間多塗一層的^^





[OR200]

 

DSC00662  

這瓶我覺得它的色號很特別

它是有點帶螢光感的粉橘色

除了和BE800色號不同之外,它一樣兼具了速乾、持色的優點

可惜的是這個色號dear 覺得還蠻挑人使用的

如果膚色偏黃的人擦起來其實有更顯黃的效果

像dear 膚色偏黃,用這個色號真的是不太適合

(單看是真的很美、拍照也很美,但實體上來看它是不怎麼美的....)

對這個色號有興趣的人,還是去櫃上試擦之後再決定是否下手會比較安全唷



 

 

以下是OR200 的整體使用後的色澤

 

DSC00708-1  
我覺得這個色號可能要搭配一下指甲彩繪設計之後才能比較發揮得出它的色澤之美

單擦dear 覺得還好而已,並沒有很出色
不過這個色號很特別、很少見倒是真的喔!!
如果彩繪技術比較好的人,或許就可以可慮入手這個色號了
dear 比較懶所以指彩大部分都單擦比較多,所以這個色號就。。。。。。


丰靡美姬的指彩真的是好用

玩過佳麗寶、MQ和丰靡美姬的指彩後

我覺得丰靡美姬的是最持色的

而且有比UNT的更好用許多

光是速乾又持久就打敗了不少指彩了

以後有機會如果有遇到喜歡的色號,我應該還是會考慮購入新色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