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  

 

dear 是超級大乾肌(極乾肌),一年四季肌膚都超乾的

所以精華油和乳霜對我而言是一年四季不能欠缺的產品

之前就有聽說蜜葳特的產品很好用了

但由於自己手上的保養品還蠻多的,所以也一直沒有機會臨櫃試用

這次終於有機會試用到了,感謝VOCE貼心的提供試用

 

dear 是敏感性乾肌,用大部分的保養品都要小心選擇

只要一不小心用錯了,都有可能造成全臉的過敏

這次試用到Melvita 的Bio 摩洛哥堅果油,它使用起來就十分溫和

很適合敏感性偏乾肌使用~

 

1  

 

歐盟 Bio 摩洛哥堅果油, 50ml

 

以初榨冷壓法萃取的摩洛哥堅果油,滲透性佳、極易吸收

修護、潤澤與柔軟肌膚,適合一般至乾性膚質使用。

萃取自未經烘乾的堅果仁,更是長久以來摩洛哥當地原住民柏柏爾婦女的美容秘方。

 

2  

 

我覺得這款摩洛哥堅果油的瓶口設計還蠻特別的

它有設計可以左右開及關

如果使用完它可以轉一下關起來,要用的時候再打開

而且它的壓頭只要壓一下,大約就是全臉使用的量了唷

3  

 

擠出來是淡淡的黃色精華油

擠一下剛好是全臉當作精華液的使用量

如果要按摩的話,就要再多擠2下會比較推得動

 

4  

 

推開後精華油馬上就吸收了,不會有一般其他品牌精華華的油膩感喔!

 

 

【使用方法】: 可單獨或乳液及乳霜前使用於臉部或頸部肌膚,稍加按摩至吸收。



dear 自己使用過把它當做精華液,或是在乳液或乳霜後使用

我覺得都不太影響到它的效果

乳液、乳霜前使用,我是覺得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

可能是dear 的肌膚乾吧! 擦起來咻一下就吸收了

所以我用完通常一定會再多擦層乳液或是乳霜

驚豔的是它用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

清爽好吸收之外,還能保有肌膚一定會鎖水度(保護層)

能順利的把肌膚的水份完整的鎖住

清爽好吸收加上能把肌膚做有效的鎖水效果,我真的好喜歡擦完柔嫩的膚質呀!




如果覺得有時太累想偷懶的時候

也是可以直接把精華油+乳液或乳霜混合使用

 

5  

 

再以拉提的方式往上按摩至吸收為止

 

6  

 

額頭也要記得按摩喔!

7  

 

如果肌膚比較沒那麼 乾的人

也可以化妝水後擦完精華油就可以了

 

8  

 

 

我覺得這款摩洛哥堅果油擦完肌膚很清爽好吸收

不會有其他精華油用起來厚重的油膩感

擦完整天肌膚油水都還蠻平衡的

肌膚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水嫩保濕

通常dear 是把這款精華油來代替精華液使用
修護和鎖水的效果很不錯
如果當肌膚比較疲憊的時候
我會先擠大約3滴左右,來做個全臉的按摩
使用量太少按摩會推不動,所以dear建議的使用量大約是3~4滴

 

這款摩洛哥堅果油dear 還蠻推薦給肌膚偏乾,但卻又怕油膩的人使用
冬天當然要好好愛護一下自己的肌膚,這樣肌膚才能保持水嫩感
而且我覺得這款摩洛哥堅果油除了清爽好吸收之外
它的質地用起來也相當溫和,非常適合敏感膚質使用
用了也不會有長痘、致粉刺的情形出現

相當好用的一款保養精華油
但比較可惜的一點的是我覺得它鎖水的效果很好
但修護效果並沒有我用過的玫瑰果油來得明顯
下次有機會也想用用它家的玫瑰果油看看,希望修護效果會比這瓶堅果油更明顯~

9  

這瓶Bio 摩洛哥堅果油是冬天必有的保養精華油
用完dear 也一定會回購的呀!!!
相當推薦給偏乾的膚質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