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綺1    

 

這次很開心接到君綺診所的邀稿,有機會可以體驗 Freeze 八極電波

老實說,隨著年紀增長再繼續只單純使用保養品,效果已經十分有限

現在的時代真的很流行醫美

以單純的保養老實說隨著年紀增長,效果已經十分有限

為了能成為以後目標的美魔女,dear 有時也會不定期的「進廠」保養

但我之前做療程的都比較常見的淨膚、光纖雷射還有除毛~

這次還是第一次體驗最近很夯的 八極電波 Freeze 療程

 

本來是想說我這個年紀跟同年齡比起來還算挺娃娃臉的

不知道電波拉皮對我的效果是否真的很明顯

但隨著年齡增長,法令紋還是漸漸的偷跑出來了

所以這次可以體驗 八極電波 Freeze 療程真的很開心

 

 

這次療程體驗是在很知名的君綺診所

之前在購物平台都可以看到它們有不定期促銷的方案

像我一樣愛亂敗家的人一定都知道....哈...

 

 

好吧! 開始進入正文~

這次做的是 八極電波拉提 Freeze 療程

幫我做療程的是君綺診所(中華館)的羅景家醫師

人很親切而且很細心喔!

P1120411  

 

在做療程前資詢地很仔細

並會仔細的解說需要改善的部位

八極電波 Freeze 療程不需開刀、無痛感,針對身體和皮膚的問題作出重點修護

本來想試在生完小孩後鬆弛的肚皮上的 (因為八極電波有分大、小探頭,所以適用於全身)

結果資詢後說我的肚子不夠鬆弛!! (該開心還是該哭呢?)

最後還是決定試在我的臉上囉!

 

 

君綺-2    

 

這次dear 藉由八極電波拉皮需要改善的地方是臉部兩側的嘴邊肉和輕微的法令紋

羅醫生講解的仔細

本來對自己還頗有自信的娃娃臉一照鏡子後發現

果然隨著年齡增長老化,我果真逃不過老化

肉真的都跑出來了 ()

真的什麼都逃不過醫生的專業

 

 

先來看一下療程前的臉部狀況吧!

P1120416  

 

超過25歲之後肌膚狀況開始走下坡

漸漸的法令紋和嘴角肉都出來了....

側面看下巴也變得不夠緊實了

這次需要改善的就是這幾個地方,一旦法令紋淡化和嘴角肉平坦之後會變得比較年輕喔!

 

P1120422  

 

了解欲改善的地方之後就開始卸妝、做療程前的簡單保養和導入

 

君綺-4  

 

貼心的保濕導入和保養完之後開始做八極電波拉提 Freeze 療程 

還會塗上一層甘油喔!

 

P1120447  

 

塗上甘皮之後就開始八極電波拉皮的療程了~~

 

君綺5  

 

首先醫生會將溫度調到恆溫41度

並針對欲治療的部位進行操作

療程中會感到肌膚表皮溫熱

這種溫熱感我覺得蠻舒服的~~呵呵

療程大約進行20分鐘左右,其實還蠻快速的

 

P1120469  

 

除了臉部肌膚之外,也包括頸部喔! 

要保持年輕頸部也不能忽視呢!

 

P1120475  

 

療程結束後會敷一下術後鎮靜面膜

 

其實我剛開始對Freeze 一直抱著「真的效果有那麼好?」的疑慮

尤其對付是我這種娃娃臉,應該效果不至於太明顯

但的確是想太多了

 

IMG_2820  

Freeze 的效果真的是超好的! 完全是立即見效!

療程一結束出來,大家都說臉部肌膚變平滑了(熨斗燙平?哈....)

連回家之後我好朋友也說我的臉部肌膚變得好平滑喔!

我聽到之後真是受寵若驚呀

 

 

來看一下術後的照片和術前對照一下吧!

[半側面]

君綺6  

 

[側面]

君綺7  

 

 

效果真的很明顯!

療程完幾乎是立即見效!

法令紋、下巴線條和嘴角肉立即改善(大心~)

 

之前怕老化,dear 曾買過貴桑桑的保養品

再加上努力的按摩,但都只能稍微維持肌膚的緊實度而已

臉部線條方面效果有十分有限

與其買貴桑桑的保養品效果有限,倒不如存錢去做療程

就算娃娃臉的我還是抵不過歲月的痕跡 (尤其是嘴角肉和下巴輪廓最明顯)

想當美魔女果真不是那麼簡單

 

我覺得八極電波拉皮療程的效果還不錯! 

做完立即看得到效果,而且術後時間更長效果更明顯,期待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的我吧! 哈

之後會再把之後的照片補上來的

對這療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它們網站看看喔!

以後我應該都會不定期去療程吧!

 

君綺8  

 

 

P1120497

 

我的目標是邁向美魔女之路啊~~~

希望10年後還可以凍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