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2[2]   

 

很開心這次接到婕洛妮絲的邀稿

之前逛美容展的時候經過婕洛妮絲的攤位總是擠滿了人潮

於是讓我開始對這個品牌產生好奇之心

之前有買過它非常有名的眼線膠筆,用起來還不錯產生了好感

而這次剛好接到這個品牌的邀稿,試用的產品又是我最愛的底妝(我是不折不扣的底妝控呀XD)

於是就答應了這次的的試用邀稿了

不過我個人是不愛寫商業文的

產品好用就好用! 不好用我也不會硬說它好用

尤其是底妝產品,dear 我可是相當地挑剔的! (自豪)

而這次婕洛妮絲的新底妝真的很好用! 所以一定要來寫文推薦一下的啦 

 

 

 

securedownload  

 

 

 

老實說,我個人是不排斥台灣品牌的美妝品

有時看到有興趣的產品還是會手滑一下

不過台灣自創的底妝好用的不多,所以我大都底妝產品還是以專櫃品牌的為主

本來對婕洛妮絲的這款底妝原先是抱持著好奇的心態

結果收到試用後卻令我非常驚豔!

喔~賣尬~! 台灣的品牌的底妝竟然比我想像好用上N倍! 

它非常適合偏乾膚質呀! 整個是開心無比~~~~

 

IMG_2294[1]  

 

這次收到的婕洛妮絲的邀稿,試用的產品是這款『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廠商除了提供一罐粉底正貨之外,還多附了一支粉底刷 (只能說~超貼心的~~感動~~)

 

IMG_2290[1]  

 

自從GA 上市這種類型的底妝之後,其他品牌也一一推出了這種粉底精華

最近這兩年還蠻流行的說

剛開始收到這瓶本來以為它的質地會比較類似GA 比較清爽的質地

結果使用起來“出乎意料外的保濕”

在這目前開始轉涼的秋天季節,我這個乾性肌膚用起來竟然覺得它相當的保濕及服貼

頗令我驚豔的!!

 

IMG_2292[1]  

 

婕洛妮絲提供了三個色號可以選擇

我選擇的是 F03 (Ivory) 這個偏白膚色使用的色號

這個色號使用起來不會很黃,還算白晰的

大約是落在DIOR 的010、MQ的OC00左右吧! 

偏白膚色的人這個色號是蠻合適的。

 

 

IMG_2295[1]  

 

粉底是滴管試的

很方便取得適當的使用量

而這瓶粉底精華有添加精華液,使用前建議先搖一搖再使用喔!

 

IMG_2304[1]  

 

粉底是偏稀液的液體質地

輕輕用手塗抹其實就可以上得相當均勻了

當然如果是搭配它家的粉底刷妝感會更加的薄透自然

用手則是遮瑕力會比較好一點

可依個人的需求來選擇適合的上妝方式喔!

 

IMG_2324[1]  

 

婕洛妮絲的粉底刷

毛質很有韌性,搭配它一起使用可以讓妝感更加的服貼且薄透 

 

 

 

 

[以下是單擦完羽絲柔亮粉底精華所呈現的妝感]

為室內光線

IMG_2306[1]    

 

呈現出淡淡的光澤感,光澤感很柔和漂亮

如同產品名稱所取的『羽絲柔亮』的妝感

而且妝感相當輕透自然,呈現好膚質呀!

 

IMG_2307[1]

 

妝感很漂亮~

完全是我的菜!

而且F03 這個色號真的蠻貼合我的膚色的,大愛!

 

IMG_2305[1]  

 

一般白天的室內光線下所拍攝~

膚質看起來很透亮 

 

而這款粉底的保濕度不錯,適合偏乾肌使用

在目前秋天白天氣溫在25 度左右的天氣使用,保濕度相當不錯且上起來很服貼

整天下來在不補妝的情況下,妝還能維持在7成左右

至於遮瑕度方面的表現則是普通

一般單純的膚色不均勻和毛孔可以修飾的不錯

(但油肌太大的毛孔我不確定喔! 因為我是乾肌毛孔並不明顯)

對於遮瑕不會太過於要求的人,這款粉底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是有比較明顯斑點痘疤的人,則會建議搭配遮瑕產品一起使用。

 

 

 

[以下是在窗邊拍攝的妝感]

IMG_2317[1]  

 

也是帶有柔柔的光澤感,妝感很美~!!

暗沈度對我而言是沒有,但出油量多的人請自行測試或是參考油肌人的分享喔!

 

 

  IMG_2321[1]  

 

 

很幸運這次可以試用到婕洛妮絲的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我真的是覺得它是一款優秀的底妝

像我一樣是乾乾肌的人可以試試這一款,它相當不錯呢

我個人覺得它不輸專櫃的底妝效果呢!

如果滿分是100分,我會給它90分

我想以開架的彩妝而言,它的表現算是很物超所值了

可以想像得出這個品牌對於研發產品的用心

以我個人的評分,它比一堆粉底精華類型的底妝好用多了

尤其是它的保濕度真的蠻適合膚質偏乾的人使用 (其他同類型的粉底精華都在比清爽的XD)

推薦給偏乾肌使用呢!

 

 

 

產品更詳細的資訊可參考官方的網路商店 

Yahoo購物中心>>

http://goo.gl/ehG6V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