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58[1]  

 

有一陣子沒有亂買粉底液了

為了克制自己愛亂買的習慣
 
有一陣子都沒進來美妝網瀏覽新品的消息(很有自制力吧~哈哈)
 
不看新品消息就完全不會有想買的衝動XD
 
 
 
說到這瓶DIOR的巨星光采粉底液為何會入手
 
無誤就是和朋友去逛百貨公司無意間看到它家美美的形象照
 
看到巨星光采這四個產品名稱馬上就知道它應該「光澤型」的底妝
 
(光澤型底妝根本就是我的菜嘛!中標!)
 
於是等到週年慶立馬跑到百貨公司去試妝!
 
 所以說愛亂買者沒事千萬不要踏入百貨公司!! 
 
 
 
 
試妝那天到百貨公司已經是晚上10點了
 
時間上來不及試妝所以改成口頭上的產品詢問
 
因為我的肌膚很乾,真的很怕買到保濕度不好的底妝

結果運氣很好剛好遇到一位人很好的櫃哥
 
他看在時間晚了百貨公司再過不到半小時就要打烊了

於是他就送我一包色號010 的試用包讓我回家試用,好用再來帶

結果隔天試用完,晚上立馬就衝去百貨公司把它帶回家。。。。
 
 
 



買的是週年慶的特惠組合

 

其實我沒什麼在使用DIOR家的保養產品

 

結完帳之後我覺得我其實直接買正貨就好了

 

沒什麼必要多花一百多元加幾瓶特惠組合小ml數的保養品

 

粉底液才是重點啊XD

 

 

 



 

DIOR家的粉底我通常都是使用010或是011的色號

 

所以這次購入的色號是010 (特惠組也是有010和020 兩個色號可以選擇而已..)

 

由於我的膚色偏黃感,使用帶點粉感的010 是比較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氣色看起來也比較好喔!

 

 
010 的色號我覺得比較適合肌膚偏白的使用
 
但膚色很白晰的人,這款粉底液的色號仍然不夠白

建議使用別款會比較好
 
 
它的010大約落在資生堂PO10、佳麗寶OC01左右,供參考喔!
 
 

 
 
這款粉底液的質地偏水潤,質地滑順易推勻
 
 
保濕度中等,一般膚質可使用
 
但如果是偏乾或是乾性的肌膚比較適合在夏天和秋天的季節使用
 
像dear是乾性肌膚,在目前秋天的季節(白天約25度左右)
 
用起來保濕度剛剛好
 
整天下來,晚上卸妝前妝還有8成左右
 
持妝度算是相當不錯呢!  (油肌的持妝度請自行測試)
 
 
  
 
 
 以下是使用DIOR 巨星光采粉底液的整體妝效
 
保養完單擦粉底液未撲蜜粉前的妝感~
 
光澤真的是非常地漂亮~~
 
IMG_2206[1]            
 
 
這款粉底液我覺得讓我非常喜歡的是
 
它呈現的是柔柔淡淡的光澤感
 
和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的那種強烈的(奶)油(油光)光澤是完全不同的
 
DIOR的這款光澤比起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和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低調多了
 
呈現的是自然的好膚質!
 
遮瑕力中等,一般均勻膚色是OK的
 
但想遮斑斑點點還是不夠力

喜歡輕透光澤妝感的人,DIOR這款粉底液則是可以考慮
 
如果在意或是比較注重遮瑕的人,那這款粉底液可能就沒那麼適合了!
 
 
 
 
暗沈度的話,由於我個人肌膚是乾性肌膚,出油量並不明顯
 
所以沒有特別感覺到有暗沈的情形出現
 
它比YSL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保濕許多(YSL很控油)
 
比MAC的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持久且沒有油光感(MAC柔礦較保濕)
 
也比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更適合在夏天和秋天使用(植村秀較保濕)
 
 
 
 
我個人是蠻喜歡DIOR 這次出的巨星光采粉底液

DIOR 的雪晶靈粉底液持久度也佳,可惜就是沒什麼遮瑕力
 
相較下,巨星光采這款無論在妝感、持久、保濕度各方面都還蠻適合我在秋天的膚質
 
如果和我一樣膚質偏乾的人,不妨可以試試這一款粉底液

油肌則是會建議它家控油的輕透光裸膚粉底淤,或是選擇他牌會更適合喔!
 
雖然這款粉底液我覺得它很好用(在秋天),但還不算超級完美

因為DIOR的逆時完美粉底液更適合乾肌人呀!

這次週慶在DIOR家一次購齊巨星光采、逆時完美和花蜜系列的粉底
(是有幾張臉啊)
之後有機會再分享另外兩款DIOR 的訂價更高貴的底妝吧! (我果然還是脫離不了底妝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