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a1  

 

上次分享過VOCE X JILL STUART 的活動花絮之後

這次當然要來個重頭戲分享

噹噹噹~~

這次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讓我不釋手挑腰包帶回家的『JILL STUART 愛戀草莓彩粧組』(插腰大笑)

 

 

這次為什麼會分兩篇來這麼搞工來寫JILL STUART的聖誕彩妝呢?

因為活動花絮是要交稿給VOCE的.....

而JILL STUART 聖誕限量彩妝的愛戀草莓彩粧組,則是我自己很喜歡然後私心硬要來分享

傷害大家眼睛再看第二次更詳細的分享文,哈哈哈....

當然產品的照片也有再重拍過 (故意拍得更美來放火燒人)

我想這篇針對JILL STUART 愛戀草莓彩粧組的分享心得應該會更詳細許多

好東西當然要和大家分享囉!

在這聖誕節佳期將近的日子,當然也希望大家也都能美美的準備聖誕節的約會啦

 

IMG_2356  

 

說到JILL STUART 的愛戀草莓彩粧組

老實說剛開始我第一次看到文檔時並沒有太心動

主要是因為我手上的彩妝已經一大堆了,如果沒必要實在是沒必要再添購已多到爆炸的彩妝品

但是好死不死的有機會去參加VOCE X JILL STUART 所舉辦的活動

不看不摸還好,但一碰到實品可不得了了!

實品越看越心動,加上試用後整個人當場就自燃了....

包裝設計漂亮當然是很有吸引力的,但如果包裝美又加上產品實用度高

不淪陷才怪。。。。

除了產品很吸引人之外,另一個讓我愛到不行的大概就是這次搭配組合的化妝包吧!

粉紅色加上草莓的拉鍊吊飾,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只想到我的家小女兒一定會很愛它 (原來這是一個好藉口)

活動結束後當然就是帶著生日卷去把它給贖回家了 (我這個人完全對彩妝沒有免疫力XD)

 

JS-a2  

 

這個化妝包超級可愛吧  

我想它應該只要是女生看了就會有愛的化妝包吧! 真的設計的太心機了!! 整個犯規到極點XD

不買它收藏一下太對不起自己了....

 

IMG_2359    

 

除了化妝包可愛到不行之外

它的眼盒和彩粧組所有的單品包裝設計也非常可愛

這次的愛戀草莓彩粧組的設計靈感來自於『草莓』,所以所有的包裝設計包含了香味

也都是有草莓影子喔!

當然眼影也帶有淡淡甜甜的草莓香味

 

IMG_2361  

 

彩粧組合中的眼盒為『絲絨眼彩寶盒』限量色號#101 (strawberry cream cake)

眼盒的色號也是依草莓為藍圖,配色為甜美的粉色系

眼影的質地帶有細緻的珠光,如果喜歡低調的眼妝效果的人

JILL STUART 的絲絨眼彩寶盒是很好的選擇

另外我會想買這組聖誕組合也是因為眼盒是絲絨系列的

我個人購買產品比較重視實用大於美觀很多

以前的我完全不推薦JILL STUART的眼盒,因為很會掉亮粉加不持久

但自從絲絨系列上市之後,它眼影的持久度我覺得進步非常多

由於我個人的眼褶是屬於比較多層的人,使用一般眼影多少都會暈染

但JILL STUART的絲絨眼盒使用起來卻很持久(個人覺得它的持久度不輸小香)

所以在此還蠻推薦JILL STUART 的絲絨眼彩寶盒的,當然以後有特別喜歡的新色上市我也會收藏一下啦

 

IMG_2364  

 

眼盒中附的眼影棒質感相當不錯,尤其是尖的那頭拿來上眼線色很容易上手喔!

 

[以下是JILL STUART 絲絨眼彩寶盒#101 的手部試色]

IMG_1241  

 

眼影本身蠻顯色的,珠光也很細緻不明顯

如果要比起來我覺得有比這季LUNASOL的絲絨系列更顯色、更持久喔

除了配色比較平凡之外,其他的整體表現我個人是相當滿意

 

 

[以下是上在眼皮的效果參考]

JS-a3  

 

顏色變淡雅的,但整體表現得又很乾淨

如果喜歡走淡妝路線、眼睛使用粉色系眼影又不會拋的人,我覺得這個色號是不錯的選擇~

眼妝的睫毛部分也是一起搭配這組合中的花舞絨翹睫毛膏#101使用

刷起來纖長又根根分明,這款睫毛膏很好用呢!

 

 

 

『JILL STUART 花舞絨翹睫毛膏』#101 (strawberry chocolate)

IMG_2376   

 

包裝可愛之外,睫毛膏本身也很好用!

算是我使用過纖長型的睫毛膏當中,屬一屬二的好用,是會讓我想衝去買正貨的專櫃睫毛膏之一唷

 

IMG_2377  

 

[以下為使用前後的差異性和效果]

 JS-a4  

 

雖然這次組合附的是深咖啡色的睫毛膏 (我通常習慣使用黑色的睫毛膏)

但刷起來的效果卻相當的好捲翹度nice、易乾度nice,纖長度nice,非常適合追求睫毛纖長效果的人使用。

 

 

 

這次組合會讓我淪陷的其中一單品我也一定要推薦

它就是『戀愛草莓蜜粉』#102 (strawberry powder)

它除了實用之外,包裝也長得也太可愛了吧!

 

IMG_2367  

 

草莓+蕾絲,整個可愛到破表 (尖叫~~)

可以滿足我這個少婦回歸一下少女心的短暫時刻XD

 

IMG_2368  

 

它不同於之前JILL STUART 之前聖誕彩妝出過的蜜粉產品

這款愛戀草莓蜜粉它做的2色可以混搭的鬆粉狀蜜粉

獨特性一流,不過蜜粉本身質地保濕普普,修飾毛孔的效果還不錯,一般膚質都適用~

 

IMG_2369  

 IMG_2370

 

蜜粉的色號我覺得本身比較適合一般膚色或是偏白膚色的人使用

健康膚色的人使用可能色號上會稍嫌太白了....

 

  13  

 

這款蜜粉它比較特別的是它並沒有附上JILL STUART 一貫會給的羊毛刷

但是它改附上的是一個可愛柔軟的小粉撲喔!

 

IMG_2372  

JS-a5  

 

蝴蝶結的粉撲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最近JILL STUART 對於彩妝的研發真的是越來越用心了,再也不是中看不中用了! 不錯~不錯~

 

 

組合中的最後一品就是這款可口『JILL STUART 唇彩蜜凍N』

IMG_2379  

 

為什麼說它可口呢?因為這款唇蜜帶有淡淡的草莓香味

擦在唇上會有淡淡的草莓香令人覺得愉悅

 

IMG_2381  

 IMG_2380  

 

色號是限量色#101 (strawberry syrup)

說到這一款唇彩蜜凍,我覺得把它當作一般潤色的護唇蜜使用會更適合

它擠出來只有帶點淡淡的草莓色,潤色效果很微弱

使用起來效果和艾杜紗最近上市限量潤色的護唇精華比較接近

 

17  

 

[以下是使用唇彩蜜凍N#101的前後差異性]

JS-a6    

真的只有水潤效果而已....潤色效果幾乎沒有呢...

 DSC02425    

但唇部看起來很Q嫩可口,色澤很像草莓果凍呢!

 

 

 

[以下是使用JILL STUART愛戀草莓彩粧組所打造出的妝容]

DSC02413    

DSC02485  

 

整體妝容的顏色很淡雅,看起來很有年輕少女的活力

我發現有些人年紀越大彩妝的口味越重........但上得太濃看起來就會更凸顯自己的年齡已是大嬸了喔....

所以想要打造年輕的妝容,還是要先打造出水潤的好膚質

再點綴上淡淡的彩妝氣色就很好了~

 

DSC02472  

 

腮紅的部分我也特意搭配同品牌 JILL STUART 的頰彩粉使用

不然拿其他品牌的腮紅拿來寫JILL STUART 的彩妝產品未免也太不厚道了....呵呵

 

DSC02473  

 

以下是刷完頰彩粉的紅潤度~

搭配JILL STUART 的愛戀草莓彩粧組合,妝容看起來很甜美喔

睫毛膏超好用的~~(扭)

DSC02474  

 DSC02407  

淡淡莓紅色的眼影漸層看起來很有可愛

雖然不算是很特別的配色,但是日常生活中卻是很實用~

 

 21      

 

這幾年我自己也都有購入 JILL STUART 的聖誕彩妝

今年的聖誕彩妝組合算是我最喜歡的一組了!

無論是產品的實用性和包裝設計,C/P值都很高

尤其是今年打造出來的妝容真的蠻心機的,100%少女風啊~~

組合中的每一項產品也都很好用,非常推薦!

 

IMG_2382  

 

最後放上我拿到的兩項贈品

產品使用起來還不錯(滿意度頗高),所以也特別在最後分享一下

它們是我參加VOCE X JILL STUART 合作舉辦的讀者活動後購買這個聖誕組合加碼贈送的贈品喔 

左邊是它的純白花漾身體乳30ML、右邊是4ML的同名淡香水

 

IMG_2383  

 

香水香味很好聞,會讓我聞了之後想去買正貨來使用

雖然只是迷你的4ML小瓶身,但設計的也很有質感&可愛的

 

JS-a7  

 

身體乳的部分,它的香味則是JILL STUART 品牌一貫有的莓果香

香味甜甜的很令人喜歡

不過最近JILL STUART 出了一瓶粉紅色瓶身、質地更保濕的RELAX夜香玫瑰身體乳,感覺更適合乾肌使用

比較起來我對新上市的身體乳反而更有興趣

比起莓果香,我個人更偏愛優雅的玫瑰香味呢!

 

雖然JILL STUART不算是我的愛牌,但我覺得這兩年產品的品質有變好用的趨勢

以後如果出了我感興趣的產品還是會考慮入荷的

今年JILL STUART 的聖誕組合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大家可以來 dear 的粉絲團 找我玩唷!! 一起和dear 分享美妝資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