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鑽石光  

 
 
其實這篇心得早在8月中就已經發表在Urcosme,只是現在重新整理一下並PO在痞客幫
 
並加進了『雙效持妝蜜粉餅』的使用心得~
 
 
 
 
這次要來分享的產品的產品是植村秀的鑽石光粉底液
 
說到植村秀的彩妝產品,也算是我的愛用品牌
 
可惜的是植村秀大師走了之後,它家的眼影有些走下坡
 
但頰彩和底妝卻仍然很強呢! (尤是是被萊雅買走之後,底妝全都有萊雅的影子呢!)
 
 
 
IMG_1382-1
 
 
使用的是774的色號,很適合一般偏白的肌膚使用
 
這個色號大約落在日系品牌最白或是第二白的色號左右
 
 
DSC01394
 
 
 
目前買這款粉底液隨粉底液還有贈送的『鑽石打光海綿』
 
週慶購買有再打9折,如果有興趣的人不妨趁週年慶時下手吧!
 
 
 
DSC01397-1
 
 
 
 
說到這個海綿它的材質做得還蠻紮實的~
 
壓下去相當有彈性,吸粉量不會很多,定價一個要550元
 
雖然訂價較高,但紮實的海綿也比一般海綿更耐用,也更耐洗唷
 
 
 
未命名 - 3    
 
 
 
如果單擦這瓶粉底液可以達到輕透自然的妝感
 
而搭配它的鑽石光打亮海綿,則是可以達到裸透的妝感
 
我個人是覺得有無使用特殊的鑽石光打亮海綿妝感都很好

並非一定非要投資這個海綿吶,但贈送的又另當別論了(笑)
 
聽說JILL STUART的那個海綿的評價比植村秀的這個好

有機會我也會試試JILL STUART的海綿吧! (抹嘴~)
 
 

 

  DSC01392-1

 
 
粉底液的質地比較偏濕潤感,妝感呈現出來的是自然的光澤妝效
 
 

這款鑽石光粉底液老實說使用起來的妝感並沒有我想像中地那麼驚豔

它算是蠻常見的光澤型的粉底液

比起近一年YSL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和GIVENCHY 光感美肌持久粉底液比起來

或是之前嬌蘭的24K金的粉底液來說

植村秀的這款粉底液所呈現的光澤感根本不算什麼

雖然現在買植村秀的這款鑽石光粉底液會贈送一個鑽石光打亮海綿

但搭配海綿使用效果,光澤就真的還好而已

沒有YSL、GIVENCHY和嬌蘭這三款單擦就已經很出色了
 



所以如果想要那種『超強烈』光澤妝感的人

那這款粉底液不免要令人失望了

但如果只想要一般光澤感帶裸妝自然妝感的人,那這瓶就可以考慮

 

這款粉底液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暗沈

它的保濕度比3D透感無瑕輕粉底還來得好

所以還蠻適合偏乾肌在夏季使用的

粉底液的服貼度我覺得還蠻好的

遮瑕力也算中等,一般膚色不均都可以調整

但如果對於比較明顯的痘疤或是泛紅可能遮瑕還是有限
 
尤其是斑點比較明顯的人,這瓶真的遮不住...

 
 
 
 
[以下是擦完透明防曬+單擦鑽石光粉底液所呈現出來的妝效]
 
 DSC01370   
 
 
擦完嚴重的微血管泛紅還是沒辦法完全遮住,近看也還看得到淡淡的淺斑
 
 
  DSC01412
 
DSC01413  
 
 

 

 

在日常光源下拍攝,可以發現妝感是屬於比較柔和型的光澤感

 

和我想像的閃亮亮的『鑽石光』其實有蠻大的落差的~~哈....

 

不過整體看起來相當自然的妝效,我個人是還蠻喜歡就是了!

 

如果以光澤感部分,它只給我我5分的觀感

 

但如果以整體妝感和持妝度的話,我會想給它6分吧!

 

 


d
 
 

這款我覺得比植村秀3D透感無瑕輕粉底更適合乾肌使用

持久度對我這乾肌而言還蠻持久的,而且使用起來也不會覺得乾燥

而偏油肌的話,我會建議到櫃上去試個妝吧

感覺它的控油度應該會不及3D透感無瑕輕粉底
 
易出油在意持久度的人,3D透感無瑕輕粉底應該會更適合喔!
 
 
 
 
 
雖然鑽石光這款的持久度dear 個人覺得沒有3D透感無瑕輕粉底好
 
但如果一起搭配它的雙效持妝蜜粉餅,在夏季的整體持妝度倒是加分了不少
 
 
IMG_1438  
 
 
 
之前dear 買過3罐植村秀的鬆粉狀的蜜粉
 
但蜜粉部分dear只推薦這次的蜜粉餅而已
 
因為我覺得一個好的底妝應該具備持妝,且妝感透明度要足夠的效果
 
其二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裸透的妝效(攤手)
 
剛好這2品就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IMG_9950  
 
 
其實dear 是先買植村秀的雙效持妝蜜粉之後再購入鑽石光粉底液的
 
對單獨使用鑽石光粉底液搭配其他品牌的蜜粉或是植村秀的鬆粉狀蜜粉,我個人是對於持妝度感到普普而已
 
沒想到之後把兩者搭配起來使用,這樣的持妝度竟然還挺不錯的
 
而且兩者搭配起來剛好也很符合我很喜歡的(((極度輕透自然)))的妝效
 
當然重視遮瑕的人,這篇心得可以自動PASS。。。。
 
 
 
IMG_9951  
 
 
雙效持妝蜜粉餅一共有3個色號可以選擇,dear購入的是手上沒有的 #明亮紫 的色號
 
明亮紫這個色號也比較適合膚色偏白的人使用
 
刷起來會有較為明亮的好氣色
 
 
 
 
植村秀這款蜜粉讓dear 很喜歡的地方是它附的是刷子,而不是蜜粉撲
 
上下兩層分間的設計(上放刷子、下是蜜粉餅),還有小鏡子
 
很適合攜帶外出時做為補妝使用
 
而且附的刷子毛質雖然沒有很細緻,但使用起來也不會太過刺臉
 
以這種價位和附的刷子使用起來C/P值還算不錯~
 
 
IMG_9952  
 
 
IMG_9954  
 
 
這塊蜜粉有2色塊
我通常是兩色一起混刷使用
 
 
 IMG_9947  
 
 
這塊蜜粉我覺得最令dear 喜歡的是它的妝感刷起來『薄透自然』『幾乎沒什麼粉感』
 
非常適合追求裸透妝感的人來選擇使用!!
 
 
 
DSC01451  
 
蜜粉餅本身有附鏡子,外出攜帶補妝很方便喔!
 
DSC01452  
 
DSC01456  
DSC01443    
 
 
妝感相當薄透自然~~~
 
 
 
它的持妝度方面的表現也不錯,在炎炎夏季,長時間上妝下來,妝也不會糊掉
 
持妝度dear覺得相當不錯,粉質使用起來也不會過乾而導致緊繃不舒服
 
也由於它的妝感很薄透、粉質細緻,所以我覺得這塊蜜粉對於膚色的影響度並不明顯
 
如果喜歡粉粉霧霧妝感及修飾效果比較明顯的人
 
那這款蜜粉餅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但不喜歡粉感的人,這塊蜜粉餅倒是很適合喔!
 
 
 
 
 
dear 覺得植村秀的鑽石光粉底液搭配雙效持妝蜜粉餅所呈現妝效自然薄透,相當漂亮 (薄透妝感是dear的菜)
 
如果喜歡自然妝感且又不想一直補妝、在意持妝度的人
 
我個人是很推薦植村秀的底妝
 
3D透感無瑕輕粉底、鑽石光和蜜粉餅都很不錯呢!
 
對於底妝控的我而言,植村秀的底妝算是專櫃中C/P值相當高的產品
 
 
 
 
大家可以來 dear 的粉絲團 找我玩唷!! 一起和dear 分享美妝資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