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好久沒來部落格分享文章,
這次特別來分享,主要是使用到一瓶dear 覺得相當好用的產品
好東西當然一定要來分享的啦~~~
不過這瓶精華油dear個人會比較推薦給膚質偏乾的人使用
肌膚偏油的人使用量可能就要小心適量使用了!
 
 
 
 IMG_2191-1  
 

 
最近週慶買了嬌蘭的2瓶香水
於是櫃姐贈送了我這瓶新品-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回家試用看看,且說絕對好用
櫃姐說這瓶精華油適用於各種膚膚
它可把肌膚調理至成健康的膚況
本來我已經對嬌蘭的保養品沒信心(因為其他的產品使用起來膚質不太適合)
但好奇之心下使用了這瓶精華油之後,整個大為驚豔
於是特別來分享
 
IMG_2193-1 

 



我拿到的是5ml 的精華油
雖說它只是小小的一瓶試用瓶,但整瓶看起來質感相當的好
金色的包裝設計看起來十分奢華
 
 

IMG_2194-1  

 

 

它擠出來是淡黃色的精華油質地

精華油帶有蜂王乳一貫的特有香味,聞起來香味並不會過濃

我個人還蠻能接受這種香味

 

 

而使用量我覺得蠻省的

擠出一滴就可以使用於全臉了

精華油在臉上吸收度蠻好的,但擦起來又不會過於乾燥,也不會過於油膩

我曾經有使用過吸收度佳的精華油很快就吸收,臉馬上就過乾了,並不適合按摩

但是嬌蘭的這款精華油吸收度不錯,吸收後不會過於油膩

肌膚也帶有一定程度的滋潤度,十分適合當按摩油使用

 

 

 
這款精華油它的設計是建議使用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
所以請勿把它只當做精華液使用
但現在的秋天季節,我在化妝水、精華油後直接使用乳霜後的滋潤度是剛好的
所以就依個人的膚況看保養後續要不要再多塗一層精華液吧!
 
 
這款精華油的修護力我覺得很不錯
使用後可以明顯的感受出肌膚變得很柔潤
立刻舒緩了我肌膚的乾燥感(我是乾性膚質)
之後上妝也變得很服貼
而我個人也推薦這款精華油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它的質地溫和
我因為肌膚乾燥所以曾使用過不少精華油
玫瑰果油雖然滋潤、修護乾燥效果不錯,但我用了肌膚會癢
DEW的精華油雖然夠滋潤,但我用了卻會亂長粉刺和小痘
而嬌蘭的這款蜂王乳精華油肌膚卻不會過敏
使用一陣時間之後肌膚也沒長任何的怪東西
和我一樣是敏感膚質的人或許也可以試試
 
 

28ml,$3500
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畢竟嬌蘭的蜂皇乳系列的單價本來就很高了
但是以它家精華油的定價沒有破$4000就已經令我有點訝異了
如果肌膚不缺油脂的人,我覺得倒是有其他不錯的選擇,並非一定要使用這款精華油
但是像我一樣肌膚乾缺乏油脂,預算還可以的人,這瓶倒是可以試試~
 
 
 
 大家可以來 dear 的粉絲團 找我玩唷!! 一起和dear 分享美妝資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