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每季LUNASOL的彩妝都是非常令dear 期待的

終於等到這季LUNASOL的彩妝於8/16上市了~


LUNASOL這季的產品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無論是眼盒、修容、指彩和眼彩筆使用起來顏色都好美喔~ 算是讓dear 相當推薦且喜歡的一季產品喔

 


 

晶巧光燦眼盒 [ 絲 絨 淨 化]

2   


 
這回光是看到日本官網絲絨淨化的形象照時,就已經先被01[波爾多紅絲絨 Deep Bordeaux] 給吸引住了

01波爾多紅絲絨是這季麻豆的使用色,也是主打色系


麻豆擦起來整個是呈現雍容高貴的氣質超美的!

所以等到產品上市不久立馬和櫃姐相約試妝去

dear 一共試了01-波爾多紅絲絨和03-醇奶咖啡絲絨這兩個色號,試用後都覺得很不錯

01擦起來顏色很內㪘,很有氣質的一個色號
 
適合喜歡帶點深邃感,但又帶點小女人味的人使用
 
03則是實用的百搭大地色系
 
如果這次四盤比起來,我個人是非常推薦01

 
聽櫃姐說03使用起來很像之前的波斯菊(sorry....我沒用過波斯菊...)

如果喜歡波斯菊的人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這次的03喔! 

限量漂亮的大地色系的眼盒通常手腳要快,不然一下就賣光了



 3    
 
 
(左為01 (model 主打色)、右為03) 


 
 
以下是01 波爾多紅絲絨的試色
 
 4    
 

01 波爾多紅絲絨擦起來比較偏粉紫的感覺

上面兩格的珠光是屬於比較明顯的,但卻又不會過於大顆具粗俗感

四色一起搭配使用會呈現『絲絨』的光澤感非常漂亮!



 5   
 

03 醇奶咖啡絲絨也是上面兩格的珠光質地比較明顯

我個人是覺得01和03 兩盤擦起來的眼妝效果還蠻相似的

只是01偏紅感效果會更出色,有比03還多了一些柔美的女人味~

 


至於02 和04,我是覺得就看個人的喜好來選擇

由於我的氣質不太適合冷色系的眼妝,擦起來會很像做特種行業的....哈哈

所以就沒有選擇02和04了

但適合冷色系的人,我覺得02和04也是不錯的選擇




 

[01 波爾多紅絲絨的眼妝效果]
 
6  


我覺得這次絲絨淨化的眼盒色彩也偏淡雅,但色澤就真的有絲絨的光澤感挺美的~

想要深邃一點的效果,下手請務必重一點.....



 

[以下是使用01 的整體妝容感]
 
7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眼妝的效果喔! 看起來很柔美

我下手是有重一點,不然它的顏色不是很深呢! 

這系列眼影顏色的飽和度,我覺得絕對有比淨采好許多,但又沒有好到像星空這樣

大概只比花顏再好個15分(65分)左右吧! (花顏系列的顯色度我可能只能給它50分吧.....)




8  
 
9  

 
但比起01的波爾多紅絲絨,03的醇奶咖咖絲絨反而顏色就飽和許多了

03就是櫃姐傳說~~相似『巧克力波斯菊』的色號喔!

之前喜歡巧克力波斯菊的人,覺得有像就快快入手收藏吧!


 
 


[ 以下是03 醇奶咖啡絲絨的眼妝試色照]


lu-ER   


整體妝容感
 

LU-ep-1   

 
DSC01920   


我個人超愛03這一盤的,擦完深邃又乾淨喔! 

美吧~! 

大地色控一定要入手一盤的呀!



 


 
 
  10    

 

除了眼盒之外,另一個我很推薦的是 LUNASOL, 9月中限定上市的『絲絨淨采修容』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塊修容餅的(我也預購了...呵呵...)

這塊蜜粉餅我相信很多人去試用,應該都會喜歡上它
 
它的粉質非常的細緻,沒太明顯的珠光
 
它可以修容眼下或是當蜜粉餅使用,保濕度也還不錯

會推薦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的粉質細緻度我個人覺得已經
 
它是限量的,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提早和櫃姐預購
 
聽說這塊的到貨量每櫃都不多呢!

 


11   

 
另外這次dear也很推它這次的光燦修容餅N 05 (Soft ROSE)
 
這次修容05的顏色很適合走裸妝路線的人使用,刷完會有自然透紅的好氣色! 


尤其適合搭配比較重的眼妝一起使用,整體妝容看起來會很協調



 

以下是光燦修容餅N 05 所呈現出來的色澤
 
12   


我是三色混刷
 
淡淡的珠光質地,增添好氣色喔! (不會凸顯毛孔可放心使用
)


13   
 
 
我超愛這種若有似無,感覺從肌膚內透出來的好氣色呢! 

而LUNASOL的腮紅配色就很合我的胃口~~
 




 

LUNASOL晶巧亮眸眼彩筆,限定4色

 14  
 
 
這款眼筆筆很特別,它是眼線液+眼影2合1 的限定組合



15  
 

 
這款眼彩筆我個人還蠻推薦的
 
它很特別的是它的筆頭是呈現『斜口麥克筆』的設計
 
使用起來很好上手,而且顏色很飽合喔!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它眼線液的部分
 
而它搭配眼影色的部分,我是覺得有點多餘的(個人觀感...哈)
 
要買來使用也只能整支一起購買而已
 
期待LUNASOL可以出像拉線筆頭設計眼線液,好久之前寶石出的眼線液好好用喔
 
可惜好久不見這類型的產品了

而KATE是有出這類型的眼線液產品


但只有咖啡色可以使用而已(其他顏色使用起來都不飽合)
 
不知道LUNASOL哪一季可以重現江湖呢?(嘆....)



  

這次LUNASOL的晶巧亮眸眼彩筆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它的EX01(麻豆使用色)和EX04
 
EX01是深咖啡紅的眼線色,畫起來比較接近很深的咖啡黑
 
而EX04的眼線液則是純黑色
 
EX04 搭配的是黑色眼線液很實用
 
但這支搭配了灰色眼影色....老實說卻又降低了它的實用度了XD
 
私心覺得如果只出眼線液的部分不知道該有多好....

 

 


[以下是晶巧亮眸眼彩筆EX04 的近拍試色照]
 
16   
 

這款眼線液是『水性』的質地喔!

雖然還蠻持久的,但還是要小心遇水則溶.....

 


 



17  


LUNASOL晶巧指甲油N
 

2013 秋冬限量新色

 

 

 
2年前曾用過LUNASOL的指彩
 
第一印象就是『色澤淡』、『不持久』
 
沒想到在櫃姐的說服下試擦了LUNASOL這季的指甲油
 
試擦完之後竟然一改給我之前不好的印象
 
這次的指彩顏色非常飽和、而且也易乾,這次出的顏色我都蠻喜歡的說~

我覺得EX17、EX18、EX20色澤超美的
 

整個有打中我....呵呵



18  

 


LUNASOL 這次2013年的秋冬彩妝,dear 個人是蠻推薦的而且也非常喜歡

無論眼盒、指彩、眼彩筆、修容的色號都很不錯

喜歡的人可以去櫃上試妝看看喔  



 


大家可以來 dear 的粉絲團 找我玩唷!! 一起和dear 分享美妝資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