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O-A  
 


比起韓系的BB霜而言,dear 個人是比較喜歡日系和歐美品牌的BB霜

因為歐美和日系的BB霜我使用起來膚質比較穩定,不會像韓系一用不合就易爆粉刺和過敏呢!

這次Fasio 出了一款系數高到令人驚豔的BB霜

使用過多款BB霜的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擁有SPF50,而且又是PA++++有4個+的BB霜唷



1  

 
這款BB霜的產品述求為:

集結7種功能的BB霜,只要一個步驟則可以讓美容液+乳液+乳霜潤澤肌膚,

同時也提供了高防曬力+高遮瑕力+高明亮度的完美底妝效果! 
夏日使用一瓶搞定。

這麼多功能的BB霜dear 一定要使用看看~尤其是通常早上趕時間的人更是適合不過了~


2  


這款BB霜一共有三個色號可以選擇,01明亮膚色/ 02自然膚色/ 03 健康膚色

而dear 使用的是01明亮膚色

01 這個色號還蠻適合一般膚色或是偏白的膚色的人使用,但白白肌使用色號就過深了

這款BB霜所設計的色號比較適合一般膚色使用。



3  
  

這款BB霜擠出來比較偏像乳霜,且較為濃稠感的質地

使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塗抹整臉了

BB霜本身的遮瑕力還不錯(遮瑕力中等),還蠻適合肌膚有輕度小瑕疵的人使用



4  


 
[以下是使用前後的整體妝容]

左為保養完擦完防曬後的素顏:右為單擦完此款BB霜的妝感
 
5  
 

可以發現此款BB霜的遮瑕度還不錯,一般膚色不均都可以遮得很好

修飾毛孔的效果也不錯,完妝後是呈現半偏霧感的妝容



6  


我覺得Fasio 這款BB霜上完呈現出來的是自然而無瑕的妝感

膚質看起來蠻好的,很適合本身膚質狀況就不錯的人使用會有加分效果

想要有點基本遮瑕但想要自然妝感的人,這款BB霜是不錯的選擇

  

7  
 

雖然上完整體妝感是比較偏霧感

但在自然光線之下,還是擁有淡淡的光澤,可說是標準半霧面的漂亮妝感

保濕度方面,我覺得還蠻適合夏季使用的

因為它帶有一點點的控油效果,如果是膚質偏乾的人,妝前請務必做好保濕完妝效果才會比較服貼

我是標準的乾性膚質,這款BB霜我在夏天的空調房使用是還有點雙頰微繃

所以乾肌妝前保濕要做好,膚質沒那麼乾的人使用這款BB霜應該還蠻適合的



8  
 

由於它帶有基本的控油效果,所以它的持久度也還算不錯

在夏天的常溫34、35度下,持久度相當地不錯

長時間上妝下來還能維持服貼的妝容,出油後也很自然

我覺得這款BB霜使用起來和Nature&co純淨柔礦的BB霜妝效和控油度都很相似

都算是開架好用又不貴的好底妝


而暗沈度方面,我個人覺得並不明顯,可能也是因為我的肌膚乾就算是夏天也不容易出油

如果膚質比較油的人,我會建議到美妝店去試用會更準確喔!

 

9  


我個人很喜歡Fasio 這款BB霜所呈現出來的妝感

它的妝感自然但又帶有無瑕的好膚質

膚質沒什麼大問題的話,BB霜上起來膚質看起來更完美

而且這款BB霜它的系數有SPF50,又有4個+,防禦能力更好

在炎熱的夏天使用更令人放心呢!


10  


以開架的底妝產品而言,我覺得這款BB霜的整體表現相當地不錯

如果只是想要解決膚色不均問題,對妝感又不是過於挑剔的人

那Fasio 這款BB霜倒是不錯的選擇喔!


 


大家可以來 dear 的粉絲團 找我玩唷!! 一起和dear 分享美妝資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