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9458334  


在保養臉部肌膚的同時,也別忽視保養雙手喔!

這樣才不會讓乾巴巴的手不小心洩漏了年齡



1159458335  
 

 
dear 這次要分享的是牛爾新品牌NRK的護手霜

這品牌的護手霜出了兩款,而這次要分享的是質地較為滋潤且適合偏乾手的滋養胜肽護手霜


說到護手霜,老實說dear 以前並不太重視手部的保養

因為年輕時顯少做家事,雙手也從不覺得乾燥不舒服,所以以前的我幾乎很少使用到護手霜

也沒特別想去買護手霜

但至從結婚生子比較常做家事之後,手部就常覺得乾燥不舒服

這時才開始重視護手霜的使用


可惜手部的保養比較晚,當開始重視手部保養的時候,才發現雙手早已紋路變得十分明顯了


所以現在的我會提醒美人們手部保養真的要趁早

就和臉部一樣保養趁早,這樣便可以減緩肌膚的老化


 
 
 

由於dear 現在在日常中做家事的次數頻繁,所以在護手霜的部分重視的是具滋潤感的護手霜

如果護手霜的質地太清爽好吸收,對目前我的雙手而言是十分雞助的

這次要分享的NRK 護手霜的滋潤度讓我覺得還OK! 

還蠻適合通常手部偏乾的人使用喔!


1159458336   


這款護手霜很特別的是它添加了胜肽的成分

通常市面上的護手霜都只有強調滋潤改善手部乾燥而已

但這款除了深層滋潤之外,還可以改善手部的細紋

我還蠻喜歡它不錯的滋潤度的

改善手部乾燥的情況是有感的,而且護手霜的質地使用起來也不會太過於油膩感到厚重呢!



1159458337  

1159458338  
 

這款護手霜的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質地,質地本身偏濃稠

護手霜帶有淡淡的香味,不過這種香味dear 不是很喜歡 (香味真的是很挑人呀...)

剛開始本來以為這款護手霜使用起來應該是偏清爽好吸收

但實際使用後覺得它改善粗糙紋路的立即效果還蠻明顯的唷! 





 

[以下是護手霜使用前後的比較]

1159458339  


可以發現手部乾燥的紋路立即獲得改善喔!


 

這款護手霜我覺得比較適合一般偏乾雙手的人來選擇使用

它的價位也還蠻親民的

但是雙手非常乾燥的人,我個人覺得這款護手霜滋潤的持久度可能還是不太夠力

如果手部沒有非常乾燥的人,想要有些滋潤度但使用起來卻不油膩厚重護手霜質地的人

或許這款可以考慮看看~~



 
大家可以來 dear 的粉絲團 找我玩唷!! 一起和dear 分享美妝資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