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蘭芝的彩妝活動

也是第一次和LΛNEÍGE 蘭芝這個品牌的產品近距離接觸唷 


LAN-2  

  

這次dear 是應邀參加butybox 在阪急的美人墊舉辦的蘭芝活動

之前就有耳聞美人墊的名聲,也很想一探究竟,剛好就藉由這次的活動讓dear 有機會去瞧瞧



DSC00926  


第一次踏訪美人墊,果真裡面的裝潢設計很具時尚感

到裡面也是感覺十分舒服~ 很覺很棒呢!

活動在裡面辦真的是太適合了~而且交通方便也很好到達!
 


DSC00910  

這次的活動的主題是『變身喬妹』的彩妝party

可以了解蘭芝的彩妝產品和一些新品,並打造出和宋慧喬風格的夏季韓式彩妝喔!



DSC00884  

 

活動請來了老師專門講解蘭芝的彩妝和上妝的方式

打造出韓劇中的韓妞水潤透亮的好膚質及自然妝容~~~



 DSC00915  
 

這次的活動上dear 有試用到之前就讓我非常有興趣且很想買的『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不過由於我自己是底妝控,底妝產品多到根本用不完所以還在觀望中

沒想到這次竟然有機會可以試用到我最想要使用的產品,而且產品還是經由自己的手來試用


老實說我覺得產品自己試用有比在櫃上讓櫃姐試用後的效果更準確

畢竟自己的膚質自己是最了解的 
 
在活動現場老師幫麻豆試用在臉上後的妝容呈現的是漂亮的光澤感後

dear 對這款水凝霜就更心動了~ 


 DSC00888  
 
 
以上是老師幫麻豆畫完底妝正在上眼妝的照片

其實可以明顯發現到麻豆的妝有著非常漂亮的光澤,有著韓劇中女星令人著迷的蘋果光美肌~


 
 
DSC00912  

 
最近韓國出了不少類似這種的水凝霜

但這款雪燦BB 舒芙蕾水凝霜卻是唯一在台灣專櫃就買得到的品牌

剛開始我以為像這種水凝霜質地的底妝應該是偏比較秱的質地

沒想到它卻是比較偏水且較具流動性的粉底液質地喔!

如果硬要比較起來,我覺得它比較接近日系粉底液和粉霜間的質地

所以在使用上沾取它的時候並不能太用力,不然它的水凝霜會沾的手指都是

使用它附的海綿輕輕沾取,用量不需使用太多局部上妝這樣便可達到最佳的上妝效率。

 


lan-3  


我覺得蘭芝的這款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最特別的是在於它附的海綿

它附的海綿質地和一般的粉撲或是海綿是不太一樣的

它附的海綿比較不易吸水,所以沾取水凝霜的量使用在臉上是完全剛剛好的~

剛好和粉凝霜本身質地偏濕具流動性的特性完全互補,使用起來其實是蠻省的!


這款粉凝霜它呈現的是裸透的光澤妝感

水凝霜質地本身還蠻保濕的,可打造出韓劇明星的光澤裸亮好膚質~



 



水凝霜使用完之後再搭配它的蜜粉定妝,有加乘的效果喔!
 
DSC00918  

在參加此活動之前,說真的我沒接觸過蘭芝的任何彩妝

除了水凝霜我覺得好用之外,這款蜜粉也是相當地令我驚豔!

因為這款蜜粉的粉質還蠻細緻的,而且蜜粉也帶有我相當喜歡淡淡的花香味


使用起來心情很愉悅呀!




lan-6  

lan-7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款蜜粉的

以後有機會不排除自己買來使用 




 
 

另外活動中有一項產品dear 覺得超特別的

這項產品就是蘭芝今年夏季的
『戀夏普普彩妝系列』唇頰膏
 

DSC00913  
 
lan-4  
 
 
剛開始dear 其實以為這款應該是一般的唇膏而已

沒想到它竟然是唇頰兩用的唇頰膏,很特別的產品

抹在臉上可以打造出好氣色! 當作唇膏使用,抹在雙唇上則是有夏天繽紛色彩的氣色

喜歡不太一樣且多用途產品的人,我覺得可以試試看這款唇頰膏~


有些品牌的唇頰霜使用起來質地會太乾,但這款的質地卻還蠻保濕的,感覺還不錯!
 
 
 

 
除了唇頰膏之外,戀夏普普彩妝系列的彩妝還有包含新上市的眼線膠筆

這款眼線膠筆有四個新色號 NO.6、NO.7、NO.8、NO.9 

而dear 在會場上試用到則是還蠻實用的NO.6 海洋之心和NO.8 墨綠森林

 
 

lan-5  

 
這款眼線膠筆的質地還蠻軟蠻好畫的,顏色也很飽和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唷!

 
 

[以下是NO.6 和NO.8 的手部試色照]
 
IMG_0398  

 

[以下是雪紡絢色唇膏] 

DSC00914  

它一共有八個色號,使用起質地來滑順不乾燥

顏色飽和度還不錯,我個人覺得它遮唇色的效果還不錯喔! 


可惜的是眼盒沒有機會試用到,但眼盒的色號看起來也很實用百搭挺吸引人的


DSC00911  

 


 

這次蘭芝的活動我覺得很棒!

除了可以試用體驗到它家的新彩妝之外,也可以學會如何打造出韓妞具氣質裸透的妝容技巧

dear 在活動會場上有拿雪燦BB 舒芙蕾水凝霜來補妝

真的是讓它裸透又有光澤的妝感給吸引住了,活動結束之後又跑去逛了士林夜市

逛得很熱但沒想到逛完回家後妝容還是很完整,還是和剛上的時候一樣服貼自然


很意外使用起來偏保濕的水凝霜在夏天持妝度卻還表現的不錯,很令人驚豔!
 
所以dear 在此還是蠻推薦蘭芝的這款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喜歡韓劇中女星裸透自然有光澤妝感及偏乾膚的人不妨試試這一款水凝霜,它真的很好用呢!




DSC01047  
 

 
活動結束後,參加的美女們也都有小禮物可以帶回家試用

尤其是dear 這次參加活動拿到了dear 非常想要的蘭芝的雪燦BB舒芙蕾粉凝霜

和新品雪紡絢彩唇膏#SYR36的正貨

真的是超開心的!!



lane-4  

DSC01066  

 
之後再來分享雪燦BB舒芙蕾粉凝霜和雪紡絢彩唇膏的使用心得吧




 
還有butybox 七月的體驗禮盒剛好也是主打『喬妹盒』

一次體驗了蘭芝六大明星商品,沒使用過蘭芝的產品而且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一盒來嘗鮮唷~~ 

butybox 的七月喬妹體驗盒,有關dear 的試用文章可以參考這裡喔!
 


http://www.wretch.cc/blog/dearlin3/11633737

 


  
大家可以來 dear 的粉絲團 找我玩唷!! 一起和dear 分享美妝資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