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  


dear 這次要分享的膚適美診所的亞歷山大除毛雷射的體驗 

很開心獲邀膚適美診所的邀稿前去做了亞歷山大除毛雷射的體驗

這次體驗的部位是腋下、人中和手部的除毛~ 




膚適美診所位於台北的東區

它的地標上還蠻好找的,捷運出口出來走沒多久就找到了!

之前dear 就曾聽朋友說過台北東區的醫美診所非常地有名,醫生技術佳而且價格又優惠

之前dear 心中就已經長了小草了! 沒想到這次竟然獲得膚適美診所的邀稿體驗~實在是很開心!

在夏天炎熱的季節,露出乾淨的身體膚質是一定要的!

所以這次選擇的是身體的除毛體驗


DSC00382  
 

第一次踏進膚適美診所

診所的裝潢真的做得很漂亮

尤其是衛教室,診所護士的詳細解說,真的是讓消費者感到十分地貼心和專業


而且診所中也有詳細的價目表,可以讓消費者了解實際需要而選擇合適的療程

DSC00369  

上面是診所護士在術前給予詳細的衛教

讓消費者能了解療程的細節和一些術後的保養方式,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種專業的服務呢!

 

DSC00370  

上這是衛教室中所提供的毛髮生成的構造

有模型的解說可以讓人更加輕易的了解療程的進行方式。

 


這次dear 體驗的是除毛雷射

所以在衛教結束後,就開始進入術前的準備囉!


skin-2  

首先護士是先幫我塗抹了麻藥,以減緩雷射時的不適感

由於dear 體驗的是腋下、人中和手部的除毛療程

所以麻藥就先塗滿了我的腋下和雙手,塗完後則進入等待室等候麻藥發揮效果~

 

ski3  

等候室裡面設計的還蠻貼心的,有裝設電視,等待時可以看電視打發一下時間


DSC00387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就輪到我了....

進去之後護士先幫我把手上的麻藥給擦拭掉,擦拭掉麻藥後療程就開始了~~


DSC00393  

為了雷射時的光束傷害到眼睛,所以要戴上眼罩來保護眼睛~

另外也為了配合療程,要穿無袖的衣服方便療程進行喔! 
 

DSC00395  
 

首先先進行的是腋下的除毛雷射~

雷射前先要把腋下的毛刮掉,以露出短短的腋毛較方便雷射進行


老實說....腋下除毛真的是超痛的呀!!  就算已上過麻藥雷射打起來還是很疼痛啊。。。。

我覺得它的疼痛度真的不輸雷射除斑了.....

不過為了夏天有個美美乾淨的腋下,只好忍痛療程到結束了 




DSC00425  


接下來則是手部的除毛~

手部的雷射除毛我就覺得沒有腋下這麼疼痛了,頂多只有輕微刺刺的感覺而已



DSC00428  

DSC00410  
 

醫生很細心的進行療程

重覆的來回雷射,連手部很細微的地方都有注意到喔



si-4  

DSC00430  


亞歷山大雷射具有先進的冷凝系統

噴出冷媒氣體,可以減緩除毛的不適感並保護皮膚

它利用毛髮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後所產生的熱量,來破壞毛囊及毛髮再生所需的生長細胞

抑制毛髮再生並使毛孔收縮變小。



未命名 - 11  
 
 
((以上是人中的雷射除毛))

人中部位我是覺得除完立即就感覺得到差異了!

術後只要保濕做好,脫皮恢復了之後,我覺得幾乎就和「鬍子美人」說掰掰了~

我自己是不需要再做第二次的療程呢!

 

 

[以下是腋下剛做完亞歷山大雷射的情形]
 
DSC00435  



剛做完之後毛根還是看得到,治療後的2 週時間是毛髮的排除期

這時會發現雷射後的區域毛髮還在繼續生長,其實這就是毛根脫落的過程

只要洗澡時輕輕搓洗就可以將毛髮清除了,並不需要特地去拔它

 

SK-5  
 
 

第一次療程一個半月後

可以發現腋下的毛髮明顯變少了,而且長出來的新毛髮也變得比較細了喔!

雖然沒有全部都處理掉,但至少有50%的效果,甚至更多

要感謝醫生細心來回的重覆處理

比預期的30%~50%效果更好呢!



 
 
而手毛部分我也覺少很多了
 
雖然我的手毛天生就不是很明顯,而且毛髮也是偏細的那種

但有做除毛還是有差異,因為新長出來的汗毛幾乎都不太明顯了,也完全省去夏天要刮手毛的時間呢!
 

SK-4  
 

依據每個人的毛髮量與生長速度的不同,需要治療的次數也會有所不同

一般來說,大約8~10 次就能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了

下次如果有時間,我自己應該也會抽空再去進行第二次的腋下除毛的療程吧! (笑)

 



很開心這次受膚適美診所之邀去體驗了雷射除毛

效果我個人是覺得相當地明顯~

如果毛髮比較濃密的人或許可以考慮試試看雷射除毛的療程,效果真的蠻好的喔!

今年夏天我終於可以擺脫惱人腋下毛毛比較濃密的困擾了

 


以下是診所的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它們的網站逛逛喔! 


膚適美診所  http://www.hairlas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