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趁康是美+1元多一件的時候所購入的
和朋友兩個人一人均分一瓶,等於買下來一瓶才450.5元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不過如果是以原價900元的話,我應該是不會考慮購買
但如果還有買一送一或是+1元多一件的話,回購率很高! 

 



 

NOVE 的防曬有分SPF30、SPF35和SPF50的
我買的是SPF30 的這瓶喔!
最近康是美則是在做SPF35 那款的三瓶組合價格
而我自己使用過SFP30和SPF50的,這兩款都讓我十分喜歡


會購買這瓶除了是它有做促銷活動,價格不貴是其中一個原因
主原也是前陣子過敏嚴重,想說買個NOV的防曬來用用看
看會不會對肌膚比較無負擔
NOV 這品牌都是針對敏感肌膚所設計的產品
使用上確實比較不會讓過敏惡化!
 


 
 
NOV 的防曬dear 個人覺得用起來都還不錯
可惜就是價格偏高了一些
一瓶正貨售價900元,貼一點錢錢都可以買安耐曬了啦!
安耐曬對於我這個敏感肌用起來也是很安全的
所以說如果這瓶的價格沒有促銷下來,我百分之百是一定不會考慮下手的....
因為這瓶防曬系數只有SPF30、PA++
加點錢都可以直接買SPF50又PA++++ 的防曬
如果以原價來說,dear 個人覺得它的C/P值尚可而已(我是挑嘴貓=3=)
 
 


 這款防曬是立可白式的瓶口設計~


 

這瓶防曬倒出來是偏水且較具流動性的液態質地

本身流動性比較高,所以延展性也比較好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塗抹整臉了

不過dear 使用防曬自比較習慣性大量塗抹

所以就算用量省,但通常也會塗了2~3層才會安心

而這瓶防曬的質地我覺得使用起來和魔力配方、香奈兒的淨白防曬很相似

一樣都是偏液狀,但剛塗起來都是呈現比較油膩的質地

但等過一陣子它吸收後,它自己就會變成一層鎖水薄膜了

肌膚摸起來則是呈現油水平衡的狀態


 

優點是使用起來肌膚很柔嫩不乾燥

缺點則是,剛擦完它一定要等它一陣子且要等它完全吸收後才能開始上妝

對於每天上班要趕時間的人而言,等待真的是需要耐性的XD

話雖如此,但dear 還是很喜歡它擦起來保濕不黏膩、完全不悶的質地喔!

而且它完全沒有添加香料,質地用起來也很溫和無負擔,也不會泛白
 
 

由於它的防曬系數比較低

所以dear 都是選在冬天和春天太陽沒有很強烈的季節才會使用它

如果之後再有優惠的促銷價格,我的回購率是很高的吧!



 
大家可以來 dear 的粉絲團 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