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風靡好萊的品牌其實dear 注意很久了
之前去忠孝SOGO 的雪花秀,看到旁邊的這一櫃就已經很心動了
那時這款粉霜才剛上市,很好奇地想去櫃上試試,但怕一到櫃上試用後手滑而作罷
沒想到之後卻抽中Ur提供正品試用,真的超開心的!




可惜的是這款粉霜的試用是不能挑選色號的
我看到有些人的心得說是可以去UR的辦公室挑色號的(?)
可能是大家參加的活動不一樣的吧!
不能挑色號真的很可惜.....
我拿到的是『BISQUE』(粉膚)這個色號
在官網看它似乎是最深的色號,但很多人都說它是第二白(?)的色號
我也搞不清楚
算了!管它是中間還是最深的色號
反正這個色號算是一般膚色至偏白膚色都可以使用
這個色號它偏紅,對dear 而言有點偏深,不過還是期待dear 夏天曬黑後使用可以合膚色
不過如果 ur可以提供選擇色號,dear 可以拿到再白一色號就再好不過了(殘念。。。)




這次抽到的是正貨產品的試用
15ml, 2100元老實說價格真的很貴
幾乎是一般粉底2倍的價格甚至更高....
第一次看到它的價格真的還蠻令人退縮的XD
還好是抽到產品正貨試用,剛好滿足了我這個底妝控的慾望~幸運!




這款粉霜的產品述求很特別
它算是粉底,也是定妝蜜粉,更是補妝粉餅
產品強調一瓶就可以完成整個上妝程序了,算是三合一的底妝產品。




本身產品內盒中有附一個小刮勺
拿來刮取小分量的粉霜還蠻方便的~
也由於粉霜質地很軟,是慕絲質地,也必需使用刮勺才能順利刮取使用




這個粉霜的質地很特別
它是濕軟如布蕾般的柔滑彈嫩的質地
用量一點點就可以擦滿半邊臉了,用量和一般粉霜比起來算是很省的




BISQUE (粉膚色) 的色號可以明顯看出來偏紅
乍看下顏色很深,但實際上開來卻會比肉眼看得白皙許多喔!
本來dear 還在擔心這個色號會深得太過火
但實際擦在臉上卻是微深而已,就很自然有點小臉效果的色號
所以這個色號還算是蠻適合一般東方人的膚色色調。



以上是粉霜推開來的質地和顏色
果然BISQUE(粉膚) 對我而言還是太深了
推開來手都變黑了....Q_Q



以上是臉部上完這款粉霜的妝感

和手部的試色對比照

雖然BISQUE 的色號乍看下比較深,但實際上上完臉部妝感算是十分自然

一般中膚色(通常選擇第二白的色號粉底的人),使用這個色號應該就蠻適合的吧!


以上是剛上完粉霜的整體妝感,色號雖然擦完是比素顏深了一些
不過遠看妝感還算很自然,所以就還OK囉
但膚色很白晰的人,還是會建議直接挑最白的色號會更適合

這款粉霜的妝效呈現的是光澤妝感
擦完粉霜就等於完妝了,不需要再另外刷上蜜粉定妝
本來以為沒有用蜜粉定妝,持妝度會打折
結果經過整天7~8個小時長時間上妝下來,妝竟然還是很服貼喔!
一點都沒有脫妝、暗沈的情形出現,真令人大驚呀!





 
而毛孔修飾方面我覺得也修飾得不錯
遮瑕力方面,一般均勻膚色的效果很OK
但是痘印的話還是要出動遮瑕產品才夠力
比較適合膚質底子偏好,肌膚沒什麼大瑕疵的人來選擇使用
適合喜歡妝感自然、偏好光澤感的人使用


粉霜的保濕度我覺得中等,我自己用是不會覺得非常地乾
僅有在春天天氣稍微偏冷時使用它會覺得有些微的緊繃感
不過還不至於乾到浮粉就是了
妝前我通常習慣做好非常滋潤的保養
所以後續使用它妝依然還是很服貼
並等待肌膚自己之後出點油,整體妝感就宛如第二層自己的肌膚一樣自然了


這款粉霜我個人是相當地喜歡
持久度、不暗沈度和整體的妝感讓我非常地喜歡
用量還蠻省的,可惜就是價格貴了點
不愧是風靡好萊烏品牌的產品吶
懶人則是可以考慮這款三合一的粉霜
在日常趕時間出門的時候使用還蠻方便的
好可惜色號有點不合,不然就更完美了~~

 

大家可以來 dear 的粉絲團 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