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粉底液在去年剛上市的時候就購入了!
我拖了好久才把心得給交出來
事實上dear 是DIOR 底妝的忠實愛用者
因為它家的底妝妝感還蠻輕透的 (我個人喜愛薄透的妝感)
所以只要是它家新的底妝一上市我就幾乎都會入手XD 


 


 

去年DIOR 這系列的底妝一上市就大獲好評
明知道自己的膚質比較乾,靠櫃試用後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不過事實證明,這瓶粉底液使用起來偏“控油”型的
它比較適合混合肌及偏油膚質使用
乾肌的我,就算在夏末使用,天氣熱還是一樣乾到必浮粉呀....囧....
不過如果膚質沒有和dear 一樣乾的人,這款粉底液其實是很好用的喔! 





這次我購買的色號是011
它算是偏黃的色號,可以說和我的膚色沒有什麼色差
在夏末使用色號還蠻貼合我的膚色的,可惜冬天變白後使用色號就嫌深了些
011 較適合一般黃感偏白的膚色使用呢!

 

這款粉底液它走的是裸透的光澤妝感
質地偏乾,利用手指拍均勻需要花點時間,但搭配粉底刷使用可以加快上妝的速度
購入剛使用的時候,dear 的肌膚剛好是呈現很乾很乾的時候
可說那時的膚質是乾到完全不會出油的極乾肌
那時使用這款粉底液的時候,簡直只能說是惡夢一場
幾乎每使用不到超過半小時必乾到浮粉,所以使用幾次之後就被我打入冷宮中了
心得當然也交不出來
這麼難用的粉底液,我還真不想拿出來分享呢!
不過把它打入冷宮後的一個月
我剛好換了保養品,膚質整個大改善
肌膚比較水潤也比較不乾了,甚至T字部位會稍微出點油了
這時才又把這款粉底液拿出來使用
果然不乾的膚質使用它才能發揮它的優點
我只能說這款粉底液比較適合混肌或是偏油膚質的人使用
乾肌要使用妝前一定要做好保濕,而且也只能在夏季使用
冬天的話一定要PASS的!


如果以中性肌膚和混肌使用它
它在夏天持久度的表現還蠻好的,長時間下來還是很持妝
使用起來也不會暗沈
而且它使用起來光澤度也很好
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呈現漂亮的水煮蛋妝感
肌膚看起來會更年輕有活力,感覺年輕了許多
妝感薄透,但基本的遮瑕力也是有的
均勻膚色的效果約7成,泛紅可以遮得不錯
不過痘印的話就遮不住了,畢竟它是屬於薄透型的底妝
需要強力遮瑕的人,那這款粉底液則是可以直接PASS!
 



[以下是單擦這款粉底液所呈現出來的整體妝感]

 
妝感看起來光澤度非常地棒!
薄透自然,和產品名稱完全相符,就是「輕透光X 裸膚」的妝感
 



毛孔的部分遮瑕的也不錯
看起來就像是天生的好膚質一樣




 
 
妝感超美的
尤其是透過鏡頭更有聚光的效果
它的妝感是我目前用過很多底妝當中數一數二漂亮的呢

 


對膚質不會乾的人而言
這瓶粉底液以它的整體妝效、服貼度及持久度的表現
我覺得給它7顆心一點也不為過
不過對於膚質偏乾的人,膚況沒那麼好的
那這瓶粉底液可能在選擇上就要考慮清楚了
因為它十分適合夏天使用,本身也有一定的控油度
所以肌膚很乾的人就不是那麼適合了
而我自己是對它又愛又恨
我愛它的極漂亮的妝感
但又討厭它不夠保濕、太控油
雖然很愛它的妝感,但也只能挑膚況好的時候(肌膚不乾)的時候才能使用它
櫃姐說它很保濕,其實我覺得。並沒有。
所以對它有興趣的人還是先索取個試用品或是臨櫃試妝會比較準確喔!
它算是一款膚況好的人可以讓膚質看起來更好
但膚況不好的話真的就是只有一個“慘“字可形容(浮粉、斑駁...什麼都來XD


很愛它的妝感,但如果再保濕一點就更完美了(殘念.....)
但還是很推薦給偏油或是混合性且膚況不錯的人使用喔 
用了會有加分的效果~

 

大家可以來 dear 的粉絲團 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