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一直都很喜歡吳醫生的產品,包括保養品到BB霜都很喜歡使用
(因為dear 特別鐘愛醫美品牌的保養品~~~而且也是DR.WU 的死忠實客戶 )
之前吳醫生出的BB霜我就有買了! 尤其是特別喜歡礦物及裸亮系列的BB霜

加上醫美品牌的BB霜用起來質地也比較溫和,不會像韓系BB霜用了易爆粉刺和過敏
這次終於等到BB霜新改版上市,身為DR.WU的死忠fans 的我當然馬上注意到了
剛好最近小屈DR.WU的這兩款BB霜有加一元多一件的促銷活動

身為此品牌忠實客戶的我就迫不及待地把這兩款BB霜一起帶回家了

 
之前已參考過其他部落客提供DR.WU四款BB霜 (保濕、舒緩和這兩款)的試色照
由於dear 的膚色偏白,所以當初就決定非這兩款不買
這兩款它的色號調配上還蠻適合膚色偏白(專櫃用第一白或是第二白色號) 的人使用
而保濕款及舒緩那兩款,dear 則是覺得會比較適合中膚色或是比較偏健康膚色的人喔!


 
 

dear 入手的是DR.WU 的超完美遮瑕BB霜(左-粉紅色) 
極亮白裸妝BB霜(右-橘色)




超完美遮瑕BB霜,它是屬於比較控油的BB霜
主要是能鎮定舒緩敏感脆弱的肌膚,搭配天然礦物質微晶粉體,能遮蓋泛紅不穩定的膚況。

極亮白裸妝BB霜
這款主要是主打添加了高效複方的淨白成分及重植物萃取精華,全方位調理肌膚
長效維持自然紅潤的透亮裸妝。



由於粉色那條超完美遮瑕BB霜比較強調控油,一般膚質我會比較建議春天或是天氣熱一點再使用
在目前1月冬天的偏冷的季節,我覺得先使用橘色這條極亮白裸妝BB霜會比較剛好呢!

 


 
以下是這兩款BB霜的手部試色照:
 
 

會發現極亮白裸妝BB霜的色號有稍微比超完美遮瑕BB霜還來得白晰一些
不過實際上擦在臉上色差並不會差異太大

它們都還蠻適合通常使用第二白色號且大眾膚色的人來使用
但白白肌的話色號上還是稍嫌深了些,建議白白肌可以直接PASS

 

 
極亮白裸妝BB霜
 

 

由於上一款的極亮白裸妝BB霜還蠻不錯用的 (可惜就是會暗沈)
所以新一代一出,dear 就打定主意要買這一條BB霜了

新一代的極亮白裸妝BB霜我覺得持久度方面有比舊款(淡黃色)那一條優秀一些
妝感沒有差很多,但用起來卻比較不容易暗沈
在目前一月的季節使用,長時間上妝下來,dear 覺得沒有明顯暗沈的現象發生
不過新一代和舊款還是有點不一樣
在色號方面,舊款的調色比較白晰,而新款的則是變得比較接近大眾化的色號了~

  


以下是使用前後的差異性
 


可以發現這款極亮白裸妝BB霜的遮瑕力並沒有很優異
(廢話嘛! 人家產品名稱就已註明是“裸妝”BB霜了!)
也由於它是述求裸妝的妝效,所以遮瑕力一定是偏弱
痘疤絕對是遮不住,但是一般泛紅還是可以修飾得住 (請參考上圖的鼻翼泛紅部分對照)
這款BB霜比較適合膚況偏好、且想要有輕透自然妝容的人使用
想要追求遮瑕力的人,選擇粉紅色的超完美遮瑕BB霜會比這款更適合唷!




 以下是使用完極亮白裸妝BB霜的整體妝感
 

 
它呈現的是光澤型的妝感,看起來很輕透,真的很有裸妝的感覺
但是如果要拿來和真的很輕透的其他品牌底妝相比
極亮白這款又沒有說真的很裸妝
基本上它該有的修飾度(如泛紅) 還是有具備的
所以想要有輕度修飾度的人,這款BB霜是不錯的選擇喔!

至於暗沈度方面,dear 自己是覺得不是很明顯
暗沈不明顯也有可能是我是在一月的季節使用,加上dear自己也是乾性膚質
所以沒有不持妝及出油暗沈的情形出現
如果是油性膚質的人,建議還是和店員索取一下試用品會比較準確一些。




很喜歡這次DR.WU 新上市的極亮白裸妝BB霜
我覺得使用起來有比舊款的更持妝且更不容易暗沈
雖然保濕度嚴格說起來也沒有很優秀,但是在一月有時白天21~23度使用保濕度還是足夠的
但如果氣溫下探到13度以下,我還是會建議改用其他的底妝會更保濕一些 (油肌除外喔!)





由於最近dear 身體不好導致毛囊發炎嘴角腫起來
所以就先分享橘色極亮白裸妝BB霜的妝容照
粉紅色那條超完美遮瑕BB霜等我發炎好了之後再補上妝容照和使用心得的部分吧! 


目前DR.WU 的這兩款BB霜小屈正好在做特價,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去架前試用一下
我個人覺得極亮白裸妝這條BB霜還蠻好用的
而且使用起來不會致粉刺,卸妝後肌膚也沒有暗沈現象
加一元多一件還蠻划算的,需要的人也可以找朋友一起合購喔!
或是兩款一起合購也是可以的~~
最後希望我的發炎快點好,這樣我才能再繼續分享我最喜歡的美妝~



 <題外話> 最近愛上DR.WU 和杏仁酸亮白煥膚乳液,之後再來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