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很想買液狀的腮紅,終於等到開架品牌上市了
這次MJ 的這款液狀腮紅一共出了4個色號
而dear 則是買了日本很多人推薦的RD411 (木莓蜜) 和我自己覺得很實搭的RD310 (珊瑚蜜)

在網路不少人都是分享及推薦RD411 紅色這一瓶
由於dear 自己手上沒有類似的色號,所以大膽地買來試看看囉!

而且這次還不錯的是
這款腮紅液上市的時間剛好搭上 此品牌買$488 送魔女之唇口紅晶棒正貨一支 的活動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趁這一波活動下手喔
 



▲  
右邊是日本很多人推薦的RD411
左邊則是RD310



產品述求
 
增添光澤感,延展性極佳的蜜狀腮紅。
添加「滑順粉末」,色彩滑順均勻延展。
「服貼油性基底」,揮發形成「防水膜」,顯色更持久。
保養成分「夏威夷杏仁果油」、「維他命E誘導體」可滋潤雙頰避免乾燥脫粧。
在粉狀腮紅前做為打底使用,顯色效果更好!



全4色:

 
RD310 (珊瑚蜜)/RD411(木莓蜜)/PK312(粉莓蜜)/OR313(甜橙蜜)

 
(2013.01上市)

 

 

以往MJ 的腮紅價格以開架而言都偏高
很意外的是這次MJ的這款腮紅液的價格卻很可愛
一瓶NT.290 再搭配消費滿$488 送唇蜜的活動,買下來真的很划算

這款腮紅液的包裝做得非常可愛,瓶子設計為指彩的包裝
如果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它是指甲油呢! 

我家小鬼就真的以為是指甲油還叫我幫她擦~~呵呵

 

 

 ▲ 以上是 RD411和RD310 的試色照

之前看其他網友的心得都說這款腮紅液顏色很淡、很自然
不過dear 實際使用後其實覺得它還蠻顯色的耶!!!!
可能是dear 的膚色偏白,所以只要一顆紅豆大小的使用量,暈開來就很顯色了

所以它的色澤淡雅之說對於dear 而言完全感覺不出來>"< (泣........)
它比較適合喜歡非常顯色頰彩的人使用~


另外這款腮紅液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有不錯的防水效果
就算遇水它也不會褪色
整天長時間上妝下來,卸妝前至少還會有8成的顏色在雙頰上呢!




也由於防水效果不錯,所以卸妝只用一般洗面乳是洗不乾淨的
所以記得要卸妝乾淨才不會造成色素的沉澱。 


 



▲ 以上是RD#411 的臉部試色照
相機會嚴重吃色,實際上使用在臉上的紅潤度絕對比照片紅潤很多、很多、很多。。。。


dear 第一次使用RD411 可說是超淒慘的,用完像極了猴子紅屁屁
我自己還一度懷疑我是在演歌仔戲嗎?
由於第一次使用的經驗糟糕到暈開後猛壓粉餅來降低紅潤度
第二次使用的時候,使用量就有乖乖地減至綠豆般大小,這樣暈開來顏色才會比較自然

買了RD411之後,dear 內心裡存有『早知道就買PK312那瓶』的感覺。。。。。
果然腮紅的色號使用起來真的是見人見智
大家極推的RD411,日本好評的RD411,真的不是非常適合膚色偏白的人使用
RD411這個色號,dear 覺得使用量上本身比較難以操控
一般中膚色使用它可能會比較適合。


 
以下是RD411使用起來的整體妝感

 


我只能說它上起來真的很紅~很紅~~ (唉.......)
真的比較適合中膚色的人使用,膚色比較白晰的人使用它
使用量務必要減量到只使用一點點才會比較自然
不過如果本身就比較偏愛JILL STUART 腮紅妝感的人,那RD411 這瓶的顯色度就正好符合需求

只是dear 有點年紀了.....實在是沒辦法用這麼紅的色號來裝可愛..................(自我設限中)
 

 

結論:

RD411對dear 太紅了,所以我個人並不是很愛...
這色我比較推薦給中膚色的人使用喔!




 
 

 

 以下為 RD310 (珊瑚蜜) 的臉部試色照



RD310 是比較偏蜜桃色,不過實際使用起來我覺得這個色號本身還蠻挑人使用的
如果膚色本身偏黃的人,這個色號使用起來會有顯黃、造成臉部暗沈的缺點

 
 
dear 的膚色是黃底偏白膚色
用了RD310 之後,整個氣色看起來變得更糟糕了.....
而且整臉看起來的膚色還會比脖子還深許多喔! 
看起來瞬間氣色看起來變得很蠟黃,彷彿得了肝病一樣糟糕@@"



這張妝容照顯黃的效果就更明顯了.......





說到這次MJ 的這款腮紅液
dear 本來是興高采烈的去購買,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買的這兩色用起來它的色澤讓dear都不是很滿意

 
RD411 顏色太紅,紅到好像在演歌仔戲
RD310 則是擦起來像得肝病一樣 XD

 
我無法想像如果我也有買更橘的OR313,用起來豈不就更悽慘了....
我應該要買比較安全的PK色號才對....嗚嗚......


這款腮紅液我個人覺得除了PK之外
其他的色號可能比較適合中膚色的人來選擇使用
優點是它使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很顯色了、而且它有防水、擦起來也不會覺得乾繃
持久度也算中上 (長時間下來顏色還是會淡一點,不至於消失不見)
可惜的就是色號真的很挑人使用
dear 買的這兩色,dear自己覺得擦起來都很不出色
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要先去藥妝店試色囉
擦在手上真的不準~~~~~(dear 就是一個慘痛的經驗)
如果可以還是建議擦在雙頰上試色會比較準確 


這款腮紅整體上表現還算不錯
可惜就是色號和我的膚色不合..........殘念啊.....
如果色號很合的話就真的是太完美了 好可惜.............................


  

 

 最後放上全4色的試色照 (不好意思有點拍糊掉....)
有興趣的人先參考看看再去試色喔~


 


希望今天的新品分享大家會喜歡,如果喜歡請不要吝嗇地在右下幫dear 按個讚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