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配合VOCE 的化妝包突擊特別企劃,公開了dearlin3 的化妝包
說真的這次的化妝包大公開讓dear 有點小害羞
因為dear 的化妝包內真的沒幾項產品吶....

還在想怎麼公開和大家分享呢?因為打開沒幾項品項就好丟人唷
我的化妝包內品項會這麼少
主要是dear 是出門懶得補妝之人,公開我的補妝包大家就知道dear 幾乎沒在補妝的呀
沒辦法....
dear 是極乾膚質的人
就算是夏天也是不易出油脫妝
加上dear 是底妝控,通常就喜歡使用持久耐妝的底妝產品
所以幾乎可以整天下來不太需要補妝,雖然補妝包中還是有固定放一塊粉餅
但是消耗的速度也是很龜速啊......

不過由於配合這次的企劃活動,還是害羞地公開我的化妝包了~
 

 


 ▲ 化妝包全產品公開
 
由於身為超級的底妝控,幾乎沒有什麼機會也懶得補妝的我
化妝包中清一色都是護唇膏和唇彩產品
由於全身膚質都很乾,也包括了唇部,所以日常生活只要唇部一乾就會開始補護唇膏了
護唇膏對於dear 而言是一年四季都或不可缺的產品,如果只要一偷懶沒使用唇部馬上脫皮流血了
身為愛好美妝分享的我,也必須維護唇膏的水潤度
所以化妝包中只擺放了簡單且實用的產品而已。
 




effusais 艾杜紗 護唇精華SPF18, PA++, 10g, NT480


上面為2012年秋冬限定的蜂蜜護唇精華
下面為2012年夏季限定的護唇精華(#果漾甜莓)

通常大部分都會使用蜂蜜款的護唇精華來進行日間的唇部保養
很特別的是艾杜紗的這款護唇精華除了可以保持唇部的水嫩感之外

它還有帶有SPF18 的防曬系數喔!
可以防止因日間陽光照射而造成唇部的暗沈
如果當氣色比較差的時候,我就會選擇下面紅色那支帶有些微潤色的#果漾甜莓來使用
可以創造出雙唇些微帶點紅潤感的好氣色
艾杜紗的這款護唇精華蠻適合雙唇偏乾的人來使用,有防曬系數且又保濕
包包中放一支日時隨時可以補擦以維持水潤的雙唇。


  


KIEHL'S 一號護唇膏,15ML, NT420


這條護唇膏是我用過修護效果最明顯的一款護唇膏了
雖然它擦起來油脂味重了一些,但它修護的效果卻是一極棒!
只要是脫皮流血,這條護唇膏只要連續使用個3~4天,唇部就又恢復水潤了
由於dear 是一個只要愉懶不保養唇部就一定會脫皮流血的人,所以這條修護力極好的護唇膏就或不可缺了!
另外我自己也有買一罐圓罐的,白天這條方便攜帶外出,圓罐的就留在夜晚睡前使用。



 



DIOR 豐漾俏唇蜜, 6ml, NT1010

由於dear 的唇部比較乾所以唇紋也比較明顯,所以非常需求像DIOR 豐漾俏唇蜜這種類型的唇蜜,
這支唇蜜最特別的是它能讓瞬間撫平填平唇文,使得雙唇變得水潤光澤
它可以擦單也可以疊擦在唇膏後面,可以讓雙唇更水潤且看起來更有彈性喔!

 


GUERLAIN 嬌蘭 KISS KISS 星沙香頌唇蜜#873, 6ml, NT990


這支唇蜜是2012 夏季的限定色號,除了這個色號之外,我都還蠻喜歡使用嬌蘭所有的唇蜜
嬌蘭的唇蜜除了香味有點重之外,我最喜歡的是它的遮唇色的效果
它的唇蜜是外包裝看起來是什麼顏色,擦起來就是什麼顏色,顯色度非常地好
遮唇色的表現也很棒,保濕度也很好,擦完會有如日系口紅蜜的效果
但以歐美系的價格嬌蘭的唇蜜售價又不會太貴,所以我會隨身攜帶以方便外出補妝用。

 



 


 KOSE 雪肌精極粹粉餅,10.5g, NT1650


最喜歡這塊粉餅的薄透度及色號,粉餅的粉質本身很細緻,毛孔修飾度還不錯
上完會有裸透的好膚質,長時間使用起來也不會暗沈。



以上是dear 的補妝包大公開喔!
眼影由於日常生活很少畫,加上使用的是嬌蘭和LUNASOL的眼影,所以通常也不太需要補到妝
腮紅部分由於使用的品牌也蠻持妝的,所以在眼妝和頰彩部分都不需要補妝
自然化妝包中的產品就只剩簡單的補妝單品囉!

雖然產品簡單,但每項都是非常實用的產品,希望大家這次會喜歡這次的特別企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