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乾肌及偏乾肌的終極保養必推品~
♥ DHC ♥  
強修護乳液





【註明】
這系列的乳液和乳霜,dear 僅推薦給極乾膚質或是乾性肌膚的人使用喔!
混肌偏乾的人冬天可以少量塗抹,混肌偏油者不建議使用。



說到DHC這組保養系列,我曾在多年前就使用過了
20~28歲的我,一直是DHC的忠實使用者
但是由於年紀越大肌膚變得越乾之下
DHC後續上市的新品越來越不適合我的乾皮
於是這幾年我就變心轉而使用醫美品牌或是某些專櫃的保養品
可惜的是我用了專櫃的保養品之後膚質並沒有比較好
而且肌膚有越來越乾燥的傾向.....(整個進階成極乾肌)

今年夏天起,我的肌膚更是脫皮的嚴重
期間換了不少質地很滋潤的保養品也不見膚況改善
剛好上次在社團中討討論到“Ceramide” 這個成分後
才讓我想起DHC保養品當中也含有此成分的保養系列
所以就決定死馬當活馬醫,換這系列的乳液來用用看好了



由於我的肌膚實在是乾到爆點
所以我也搭配DHC的輕柔修護化妝水(左一)一起使用
想說產品名都有“修護”兩個字,要修護就給它一次修護個夠(什麼鬼理論?)
結論是---->兩款一起搭配使用下效果真的很好
可惜的是設計給敏感肌的這瓶化妝水台灣已經買不到了喔....
所以這回是它最後的身影照了......大家來懷舊一下吧(??)

以上亂哈拉一把,哈哈!
以下的乳液才是重點!
再次強調它絕對是好物一枚~!!




這款乳液的質地它是比較偏『滋潤型』的質地
雖為滋潤,但使用起來卻一點也不油膩
由於質地比較滋潤,所以使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dear 個人是覺得用量太多T字部位易泛油光
(一向沒油的我用太多也會泛油光,可見它的滋潤度有在一定的水準之上XD)
所以想要使用的人,切記用量不要太多,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有時用量太貪心真的不見得好唷! (阿婆嘮叨中.....哈哈.....)
而乳液並沒有添加任何香料,也無其他怪味,敏感肌可安心使用~


說到DHC這個系列,我多年前用過它的化妝水和乳霜
事實上此系列的化妝水和乳霜我也用過N瓶了
可能是我年輕的時候膚質還不錯 (也被它養得很水嫩)
所以之前使用這系列的保養品並沒有覺得有特別地好用
長久以來一直以為這系列是擦心安的
直到這兩年來,我的肌膚角質出現了大問題
角質層太薄,變得十分容易過敏
也由於角質層不健康,所以就算用了多貴、多滋潤的保養品效果仍然十分有限
擦完保養品肌膚雖然是有比不擦時不乾一些
但洗掉之後,肌膚仍然還是非常乾燥,肌膚觸摸起來一點也不柔嫩
無論使用多滋潤&貴的化妝水和精華液都鎖不住我肌膚的水份
水不但補不進去、也鎖不住
脫皮一直不會好,肌測下的水和油脂分數都低到不行
乾巴巴的膚質都讓我十分頭痛XDD


因肌膚太乾了,所以更換保養品算是家常便飯了
這兩年都要用到5x歲年齡層的保養品才算勉強ok
本來已呈自暴自棄的狀態的
沒想到用了DHC的這瓶加強修護乳液之後竟然讓我大大地驚豔!!!
剛開始其實是抱著亂用的心態去使用
沒想到使用一週左右,困擾我整個夏季的脫皮竟然全好了!!
而且令我更為驚豔的是,用了它之後我的肌膚角質層竟然變健康了!!!!
肌膚可以自動地把水給鎖住了,不像之前用什麼都補不進去
整個膚質變得十分水嫩有彈性,這效果真的是太令人震驚了!
而且就算洗卸完,肌膚竟然也都不會覺得乾燥緊繃
用了這瓶乳液之後,我的膚質是這3、4年來最柔嫩的一次呀(超感動的~~)

膚質除了短期間內從超乾燥變得十分水嫩令人開心之外
連帶的好處是,
能重拾先前質地不夠保濕的粉底液使用,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


如果肌膚有異常乾燥的人
那我真的還蠻推薦有添加“Ceramide”成分的保養品喔!
以前我以為肌膚乾就是要補水和鎖水
但沒想到角質層不健康,想要輕易的把水鎖住根本是非常困難的任務
之前也有買過其他品牌有添加Ceramide 成分的保養品
但可能是添加濃度和整體配方有差異
其他品牌含有此成分的保養品,我使用起來改善肌膚乾燥的效果都不明顯
僅有DHC的這瓶加強修護乳液在使用短期內,整個徹底改善了我極乾燥的膚質
完整地修護我不健康的角質層
效果有比我之前用的雅漾的修護保濕精華乳效果更好呢!


這款乳液推薦給角質層不健康、保養成分吃不進去的人來使用
它是一款肌膚越用越健康的修護系列
非常適合”有乾燥肌膚困擾& 脫皮永遠不會好”的人來選擇使用囉!
而肌膚比較偏油的人,則是可以考慮雅漾的修護保濕精華乳(清爽型)喔!
目前用了這瓶之後,我開始對其他保養品已經興趣缺缺了
我想以後可以省下買高級乳霜的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