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風
♥ CHANEL 香奈兒   ♥ 
2012 聖誕限定- 經典四色寶石鈕釦眼盒 








這算是我的第二盒小香眼影了吧!
本來就一直對小香的眼影沒火,沒想到去年聖誕節被它出的一盤拜占庭眼盒給燃火
可惜搶購的速度太慢了,當我想去買的時候竟然已經賣完了
於是終於等到今年的聖誕眼盒了
在網路看到寶石鈕釦的國外試色照,超美的!
於是就決定今年一定要用操手刀的速度把它給帶回家~~



包裝外盒就不多介紹了
就小香一貫的包裝設計,無論腮紅、眼盒到粉餅都是一樣的設計....哈


這次小香整系列的聖誕彩妝老實說都還蠻美的
不過其中最吸引我的單品卻只有這盤寶石鈕扣眼盒而已
它那別緻的酒紅x金x大地色的配色
也算是小香眼盒中比較少見的大配色呢!
我個人喜歡配色比較別緻色號的專櫃眼盒.....哈
太平凡的配色我覺得買開架的眼盒其實就夠用了~


這次寶石鈕扣看上的它美美的配色+顯色度不錯的質地
當然也是因為去年沒買到拜占庭眼盒,今年一定要試用到它
而這次由於是限量的眼盒,當然花紋也和一般常態性的眼盒設計的不一樣
其實這盒乍看下算是偏大地色的眼盒
但就因為它的左下那格酒紅色深深地擄獲我的心唷!


格紋和那個小香符號的設計讓質感大增許多~


配色真的是超美的呀!  (越看越愛吶~~~)



以下是眼盒的手部試色照

我通常都會用手來做顏色試色
畢竟用手部試色的膚色底是最接受眼皮的顏色了
絕對比用衛生紙試色來得準確多了~



這次的這盤顯色度算是蠻棒的
雖然色澤和日系眼影比起來低調許多、珠光也比較不明顯
但擦起來但是呈現另一種低調優雅的光澤感喔!
最近dear 好愛歐美系這種低調光澤質地的眼盤呢!



<以下為寶石鈕釦的眼部試色照>


先用右下(淺粉色)做打底色後,再用右上那格(鐵灰色)做雙眼皮部分的暈染
上眼尾後端1/3的部分則是用左下的酒紅色來做暈染
臥蠶的部分眼頭前1/2 區域則是用左上(金色)來打亮
眼尾的1/2部分,則是一半用左下的酒紅色來做漸層、眼尾1/2則用右上的鐵灰色來暈染
上眼皮中間有稍微用左上金色那格點亮一下唷 (金色使用量只有一點點而已)



基本上完成了眼影打底後,我個人覺得整體的眼妝顏色是呈現非常淡雅的效果
完全感覺不出這盤眼盒的顯色度
感覺上只能用「清透」兩字足夠來形容這個眼盤....
雖然整體顏色感覺是呈現比較具清透感的
但近看漸層度還是不錯的




以下是以上面畫法完成的整體眼妝效果~

光澤感不錯,色澤蠻淡雅的
但總感覺還缺少了些什麼......



不過倒是蠻適合喜歡清透明亮型眼妝效果的人來選擇使用~呵呵



由於感覺缺少了什麼
所以最後我決定加一點MQ酒紅色的眼線膠來當外眼線使用
MQ這瓶酒江色的眼線膠我記得它是限量色,所以目前已停產買不到了
所以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用類似顏色的眼線液或是眼線膠筆來替代喔!





果然外眼線加了酒紅色眼線膠之後,整體感覺就加分了許多了
內眼線的部分我則是用了黑色的眼線液來填補睫毛的空隙。



以下是加了MQ酒紅色眼線膠+睫毛膏後的整體妝容感


加了眼線之後果然眼妝是大大地加分了許多
明亮當中還帶點深邃效果喔!



 
光澤感還蠻優的,顏色呈現鐵灰紫的光澤

刷上睫毛膏之後,雙眸馬上深邃了許多喔!
呈現的是明亮乾淨且深邃的眼妝感~

 




眼妝效果很棒吧!
非常清透有光澤,整個把這盤眼盒發揮到最大的質感~


 

而這種畫法是我第二次使用嘗試出來的
第一次我是用國外網站的畫法,但是畫出的效果沒有很好
雖然顏色比這次深邃很多,但感覺上並不是很適合東方人的眼型和膚色
所以再第二次我拿掉眼頭部分酒紅色的暈染
沒想到搭配酒紅色眼線後,眼妝效果然出奇地美


想要一些不同感覺的清透畫法
可以試試dear 提供的畫法喔!
會有明亮清透的自然感,而且也不失小香眼影本身的低調優雅風格唷
目前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眼妝所呈現出來的效果
我個人覺得看起來很有知性的女人味。




這次小香的寶石鈕釦我個人是還算蠻喜歡的 (雖然我愛嬌蘭的聖誕眼盒有多一些)
但它呈現的妝感其實是和嬌蘭截然不同的
所以使用起來並沒有衝突
可以依服裝來搭配適合的眼妝色彩
而小香的眼盒持久度也真的是很棒
長時間下來完全都不會暈染,連我這個油眼皮之人吃完火鍋眼妝也都還完好地待在眼皮上
如果沒有太大預算問題且又追求眼妝質感的人
小香的這盒寶石鈕釦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