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ILL STUART   ♥ 
戀上 2012 週慶台灣限定-紐約蘋果系列
甜心愛戀顏彩盤#111&唇膏+ 雪紡輕潤粉底液



這次週年慶我彩妝主要敗家戰力都獻給了JILL STUART了!!!
離上次買JILL STUART 最近一次已經是今年2月初了!
那時因為抽到雪紡光綻粉蕊的試用,
因為那塊餅太好用了,所以才瘋瘋地跑去買了去年秋冬款雪紡輕潤粉餅
誰知那塊就是踩雷的開始
所以從今年2月到現在,或是追溯到去年週年慶之前
說真的我根本好久都不再光顧它們的櫃位了
今年好死不死的是它竟然第一次破例在週年慶時打9折
加上春夏的雪紡光綻粉餅加持下(一直超想買雪紡光綻粉餅的說)
所以我才又提起了勇氣在週年慶預購前特地前往櫃上去試妝了它新上市的雪紡羽絨粉餅
一試用之下很喜歡,於是今年週年慶彩妝部分就決定殺進它家了!!!!



既然要用它家的產品
那就整套一起使用看看吧! (這是什麼理論我自己也不懂) 
於是我便翻出我所有手上JILL STUART的所有底妝產品



左至右分別為:
今年9月剛上市的雪紡羽絨粉餅#101
去年週慶用抵用卷花了$850元買的雪紡輕潤粉底液#101
及2010年母親節買的莓萃果露防護精華乳SPF30/PA++
(它的保存期限只剩一年了,快趁機拿出來用一用XD)

說起來也很妙,中間和右一的產品我都買來擺放了一年以上才想拿起來使用
就因為今年預購前有去櫃上試妝,試完才發現~
XX!! 我幹嘛買了這麼好用的產品,卻把它丟在抽屜中(瘋了啊我~)
於是最近就把它們拿出來使用了
以表示我的反省之意......(好孩子不要學唷!)



先來說說這條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吧!


這條是在2010年母親節時,好像不知道和什麼產品搭配在一起的特惠組一起購入?
因為對JILL STUART的保養品沒什麼信心,加上它又只有SPF30
所以被我冷凍了好久.......(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想買它....買了又不想用它....XD)
最近終於被我拿出來使用了,使用後發現其實它還不錯用!
質地還蠻保濕的! 可惜SPF30還是不夠吸引我想再去買第二次
(我有SPF35以上的強迫症,當然最好是SPF50更完美XD)


這款防護精華乳擠出來的質地為偏稀的乳液狀


質地一樣帶有JILL STUART貫有的莓果香
但如果要憑良心話來講
我覺得和這款質地很像的產品還有佳麗寶 ALLIE EX UV高效防曬乳(礦物保濕型)
它的系數更高為SPF50,而且容量也是這款的2倍,打完折價格也差不多
這條雖然還算不錯用,但市面上還是有C/P值更高的替代品出現
所以我個人的回購並不高
但喜歡特有莓果香味或是愛好此品牌的人,這款倒是可以持續使用啦~~~
 (不負責任的說法XD)




 接下來是我個人還蠻推薦的
雪紡輕潤粉底液SPF18/PA++ (30ML/$1250)


這瓶去年週年慶我是為了要用掉抵用卷才挑上它的
話說我也沒有在櫃上試用過
買回來就直接丟在抽屜中永不見天日了! (台: 討債XD)
直到今年預購前去櫃上試用,一用之後驚為天人
本來是預定要買的,結果回來翻了一下庫存
結果發現: 媽啊!!! 我竟然早在去年就入手了! 見鬼.......
所以最近就很開心地把它拖出來使用了(它終於停止哭泣了)

這瓶的妝感我覺得很令我驚豔的是...
它上起來真的是很輕透又自然!!!!!
雖然妝感輕透又自然,但卻又具備了基本的遮瑕度
一般肌膚微血管泛紅都可以遮得很完整 (YSL的超模聚光就做不到)
很難得會出現輕透但又帶有些微遮瑕力的底妝呀
而它上完的妝感就真的是很乾淨,且呈現迷人半霧面的妝感
保濕度也還OK!
服貼度一流!
持妝度也不錯!
暗沈度也不明顯 (頂多約0.5色號)
真的是讓我深深自省,當初為什麼要白痴把它買回家但卻又不馬上用它呢?


以下是雪紡輕潤粉底液的質地


質地上還蠻水的,保濕好推!


以下是雪紡輕潤粉底液上起來的妝感(未用任何蜜粉定妝)


妝感還蠻輕透有光澤的
讓我想起它的妝感和佳麗寶 LUNASOL的輕透立體粉霜還有點相似
但如果是比起色號的話
LUNASOL的OC01對我而言比較具有明亮感一些喔!
JILL STUART的#101對我而言是有點偏黃....



膚質看起來來很透亮,我很喜歡呢!





底妝結束後 (羽絨粉餅的心得應該會另外寫)
接下來就是這次JILL STUART非常令人矚目
----台灣限定----紐約蘋果系列的腮紅和唇膏了!!!



這次蘋果系的腮紅dear只買了#111這個色號
雖然知道#110 也賣得很好
但由於PINK 是JILL STUART的主流色彩
之前甜心愛戀顏彩盤我就收集了不少盤粉色系的色號了
自然#110就不會那麼吸引我了
吸引我的反而是JILL STUART反而比較少見的#111蜜桃色的色號




這次的紐約蘋果的腮紅盤光是外盒設計畫上一個大蘋果就令人覺得so cute了!
加上#111這個sweet 色號,必收一盤!!
可能是dear有點年紀了(不再是很年輕的小妹妹了)
所以個人不是很喜歡像#110超級pink的顏色了 (不喜歡洋娃娃妝感)
反倒是#111帶點蜜桃色的顏色刷起來我覺得更有知性成熟(?)的味道呢! 呵呵~



以下是#111 的整體妝容的試色照:


本身腮紅很顯色,而我是有刻意刷淡淡的喔!
因為這樣反而能呈現自然透紅的好氣色~



結論是~
我相當推薦這次紐約蘋果系列的腮紅!!
台灣限定又是限量的,先搶先贏啊!! (亂推坑??)
這腮紅真的超可愛吧!!!





最後則是紐約蘋果系列的唇膏組




這次dear會推薦這款唇膏組合,實在是因為這組真的是太划算了啦啦啦!!!!
每支3.8g x 3入,打完折3支唇膏才1440元!!
實在是太佛心來著~~~!!!!
這組唇膏很特別的是它所搭配的三個色號都是很實用的色號
也就是通常的PK、OR、BE色系各一支
全都是非常實搭的色號呢!

這篇心得dear全部的唇妝都是用這支唇膏的#103 (裸色系唇膏)
擦起來的妝感是十分自然喔!
不過這三色我最愛的色號是#102,擦完就如這系列的產品名
#102它是「蘋果」的顏色和光澤
簡直令我愛死了~~~~!!!!!!!!
重點是它3支的價格才1440元,平均一支買下來只要480元
非常划算喔!


#101


#102


#103 



顏色僅供參考,色澤會因各人天生的唇色不同
呈現出來的色澤皆不同
有興趣的人請務必去櫃上試擦唷


唇膏本身的保濕度中偏高,如果超乾唇還是建議使用前搭配一下護唇膏使用
而唇色遮覆度也很不錯,可以遮至8成以上的唇色
唇膏本身擦起來的光澤度也很優秀,是值得一帶的好商品!



(來一張推薦照....哈哈 ) 當然唇彩是用蘋果系列的#103



我覺得最近一年JILL STUART的產品進步蠻多的
尤其是今年上市的唇膏新色號及紐約蘋果的唇膏和腮紅都還蠻好用的
也難怪我去櫃上試用後馬上就被打中了
預購一開打後就馬上衝去買了,就只怕等週年慶開打後會搶不到
以前我不太會去搶JS的限量產品的說(只會去搶LUNASOL和MAC的)
第一次JILL STRART的產品讓我買到心服口服

聽說這款紐約蘋果系列的週年慶開打首四日還買得到喔!
沒預購到的美眉們也不用太傷心
這次我還蠻推薦JILL STUART的底妝組合
包括妝前保濕精華(好用!)、雪紡羽絨粉餅(好用!)、雪紡光綻粉餅(我超愛!)都很棒!
另外紐約蘋果系列的唇膏也很不錯(必搶!)
很滿意我今年週年慶預購的戰績! 這次JILL STUART的新品我個人都十分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