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SIA   ♥  2012 秋冬新品
綺耀水潤唇釉 # PK882





這是dear 第一次買ELSIA的唇膏
會想買它是因為它家前陣子上市的三色眼盒還蠻好用的
於是讓我對它家的彩妝品有所改觀
於是就趁新品有85折的折扣帶了一支回來小試水溫一下
打定如果用起來還不錯就趁機再去多帶幾色回家 (啊.....妳的嘴是有幾張啊??)
好啦! 我是承認這一年來我真的買了蠻多唇彩的
以後我會稍微控制一下的.....哈哈!





這款唇膏一共有10色
我買的是#PK882 這個看似粉橘色的色號

其實當初試擦在手背上
我真的覺得這系列的唇膏每個色號試擦起來都很水潤,而且色澤也飽滿的
曾一度想多包幾個色號回家
如果和其他品牌的開架唇膏比較起來,我覺得這款有比Lavshuca的優秀喔!




還蠻可愛的粉紅色包裝的
看起來質感還算不錯! 一支定價$320,打完85折才272元
是算不太貴的一款唇膏呢!



買的是#PK882
算是偏粉但帶有明顯光澤的色號
此色號在全10色之中試擦在手上是最明亮的色號了!
全色系色號可以參考以下KOSE的官網喔!
http://www.kose.com.tw/elsia/pointmake/abr.html


PK882的手背試色照:
 

它是偏粉的色號,但卻又不是那種超粉的那種色澤
它乍看下是粉嫩的顏色,但如果在燈光下卻又帶點橘感
擦起來是個很可愛的顏色
而唇膏本身的質地還蠻水潤好推的
保濕度還不錯! 遮覆唇色的程度大約只有5~6成而已
所以如果追求顯色度高能遮蓋唇色的人,那這款唇膏可能要三思
此款比較適合追求透嫩水潤唇妝的人來選擇使用。


以下是PK882擦在唇部上的色澤
看起來帶點粉霧感,但光澤度卻還是存在喔!




整體妝容感






ELSIA 的這款唇膏,我覺得整體表現還蠻中規中矩的
不難用,但也不會覺得特別地出色
但它和其他開架的唇膏比起來,算是好用的了
只是要拿它來和KOSE專櫃的唇膏相比,其實還是有一大的落差(一分錢一分貨嘛!)
如果比光澤感、顯色度和持久度,我個人會比較喜歡Za的唇膏多一點
如果以水潤保濕感,ELSIA的這款綺耀水潤唇膏表現會比Za 的出色


不過可能也由於這款的唇膏的水潤、保濕度偏高
我覺得用量也是頗兇的
我只使用個4~5次就已經明顯地感受到它容量減少了許多
看來它2.4g 經常使用應該很快就可以用完了....


這支整體蠻中規中矩的唇膏
如果有預算的人,那這款算是還不錯的開架唇膏
但如果想要有更高質感的唇妝
那我會建議增加預算買專櫃的唇膏擦起來的效果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