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買無罪  ♥ 
2012 週年慶預購開跑開箱文







好快喔! 一年復一年~
母親節檔期才剛過,怎麼週年慶檔期又來了呢?
而且今年週年慶有比往常早一點開打 (受不景氣的影響嗎?)
所以dear 就趁『預購』才剛開始 (討厭週年慶人擠人)
就到各大櫃報到了!! (速度極快之人)

這次週年慶我和往年買的產品比較不一樣
今年我去了通常不太去的艾杜紗報到
而且還噴了不少$$在它家的保養品上面
只能怪之前去櫃上買護唇精華遇到的那位櫃姐實在是太親切了
才買兩條護唇精華走的時候還送了不少的試用包
而讓我有機會體驗到艾杜紗的保養品
於是在試用了它的美白化妝水之後,就被它黏膩不舒服的觸感給打動了
可能有人會認為質地黏膩不舒服的化妝水dear還買是不是瘋了!?
哈哈!!! 我還沒瘋啦 (其實是早就瘋過爆表了?)
我是“極乾肌”,所以冬天正需要如此滋潤的產品才能安然渡過
於是在湊滿額及累積商品可以贈送荳寇化妝水的誘惑之下
第一次買了這麼多艾杜紗的保養產品



這次我買了荳寇美白化妝水x 2
美白精華x 2
護唇精華x 2
魔法荳寇UP EX 85MLx 1
化妝水噴霧x1
眉筆x1 + 染眉膏x1
美白BB霜x 1、美白隔離霜(保濕款)x1
這樣買下來才六張小朋友左右而已
而且有多送一瓶荳蔻保濕化妝水正貨呢!

以往專櫃我是都用資生堂的保養品,隨便一買就不少錢了
而這次改買艾杜紗的保養品,搭配特惠組買下來
保養品數量是資生堂的3倍,但價格卻是便宜
雖然機能性可能不如資生堂的莉薇特利,但保濕度還不錯
正符合我這大乾肌的需求吶



接下來就是JILL STUART的彩妝~



今年是我買比較多JILL STUART 產品的一年吧!
它剛在台灣上市的時候我曾瘋過一陣子
但很快不到兩年我也就退燒了
之前的產品用過幾塊粉餅覺得沒有想像地好用,所以曾有2年完全沒興趣靠它的櫃吧
直到今年年初抽到某美妝網站的粉蕊
試用後非常驚豔,於是今年才再重啟對它家的興趣

這回我買了春夏和秋冬兩塊粉餅(也有一起買了粉盒)
帶了它這次只有在台灣販售且限量~~蘋果系列的唇膏組合和四色腮紅#111
今年難得的是這個品牌今年第一次有9折優惠
所以我也趁機補了一下我想買的產品了!
這次買蘋果系列的除了有9折之外也有送3.5ML的香水試用噴瓶
唇膏我覺得擦起來很棒! 水嫩且改善唇膏的效果極優
3.5GX3 入打完折才$1440,我覺得值得一帶!




接下來就是我的愛牌
LUNASOL系列的彩妝產品


其實今年週年慶我本來是沒有打算衝佳麗寶的產品
但好死不死翻了百貨公司的週年慶DM,一看可就不得了了
看到LUNASOL系列,買輕透立體粉霜(可換成輕透水凝粉霜)送水漾粉霜正貨(限色號YO02)
剛好之前買了LUNASOL的輕透立體粉霜我很愛
於是趁機又購入9月中才上市的輕透水凝粉霜,打算買來冬天使用
加上買花顏(限定EX01、EX02) 則送一支口紅蜜正貨
如此棒的優惠價格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難得佳麗寶有這麼優惠的價格
送的蜜口紅又是當季的色號
於是就包了我想買很久的花顏EX01和EX02了!!
(心之語: 好險花顏限定色剛上市的時候我沒有衝動立刻買回家,這次才能撿到便宜太好了!)




以下是我買的花顏EX01、EX02 贈送的蜜口紅
我挑的兩色色號都很美唷~~



這次蜜口紅和以往不一樣,在預購時是可以挑色號的喔!
我去的櫃點一共有三個色號可以讓客人挑選
我自己是挑了我手上比較沒有的#15、EX07 這兩個偏紅的色號~



週年慶預購才剛跑而已,才三天我竟然買了一堆東西回來
不過我都精打細算,大部分都挑特惠組下手
之後有空再來一一開箱分享給大家囉!



專櫃預購結束(??) 後,當然樂愛彩妝的我也要敗一下開架的產品囉!
說真的最近上市的產品真的是超多的
專櫃、開架全部都一起上架了,如果全部買下來可是很可觀
所以我挑了幾項我比較有興趣的開架彩妝下手
我想這些應該也是大部分的人也極為有興趣的產品吧


噹噹~




下手的是最近膚蕊新上市的BB霜
這次我很客氣的只有買「保濕」和「極潤」兩系列而已
礦物的雖然也不錯...
但是礙於舊款實在是太難用了(乾+暗沈)
所以暫時不考慮
目前已用過膚蕊極潤的BB霜了(好用!),心得之後會再分享給大家的!
在此我就先賣個關子囉!

除了膚蕊的BB霜之外,我還帶了
KATE 最近上市的無痕美顏粉底液
以及
Lavshuca 新上市的 甜頰鮮奶油腮紅OR-1和PK-2
ELSIA 新上市的綺麗水潤唇釉#PK882 (它算是蜜桃色吧!)


最近買的產品很多都是做過功課才下手的,所以應該不會踩雷踩得太嚴重
之後會陸續分享給大家的,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