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ettusais 艾杜紗  ♥ 2012 9月新品
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 SPF45.PA++







由於上一款艾杜紗的BB很好用
所以當新款述求美白功效的BB霜一上市,就迫不及待地去櫃上把它帶回家了
還不錯的是,它上市的時間正值週年慶預購的時間
搭配預購組合購買,價格還算優惠的
等不及拿試用包來試用就直接把它帶回家了(我心臟超強的!)



這次美白款的BB霜改成可愛的白色包裝
看起來非常地可愛~~~
除了包裝顏色不一樣之外
其餘還是和之前那款的BB霜是一樣的喔!



dear 買的色號一樣是#10 (明亮色)
這次美白款的#10 和保濕款的#10 在色號上還是有些差異的
保濕度和防曬系數也和之前的不一樣

以下是美白款和保濕款#10 (明亮色)的比較
上面是美白款
下面則是保濕款
可以發現其實美白款的色號是有比較白晰一些的
如果要比較的話,我覺得這次美白款的#10 有比保濕款白上0.5色號左右
所以如果喜歡自然妝效的人,不妨可以考慮買深一色號
不然如果之前保濕款擦起來有點偏白,再選美白款的同色號
包準會白到你想立刻卸掉它
對我而言,美白款的#10 對夏天曬黑的我也是有點偏白
但很詭異的是#20 對我又太深了
無奈之餘只好還是選了#10 (明亮色)了.....






美白款和保濕款#10(明亮色) 的比較






以下是#10 (明亮色) 和#20 (自然色) 的顏色差異



#20 對我言還蠻深的....
另外朋友保濕款也是用#20,也是說美白款的#20有比保濕款#20白一些喔!
我個人是覺得美白款的#20大約是佳麗寶的OC-B~OC-C之前
而#10則是佳麗寶的OC01 (比OC-B再白上一階)
所以選色方面可能要小心一點
如果不小心選擇了過白的色號用起來就會覺得它的妝感很重
其實不然呢!
選對色號擦起來其實是很自然的
櫃姐是說的美白妝感&遮瑕比保濕款好,但事實上我個人覺得兩款的遮瑕其實是差不多的耶!!
有時色號用太白是一定會讓自己誤以為它的妝感重的....



 以下是艾杜紗這款美白BB霜所呈現出來的整體妝容感:
(僅單擦,且未 搭配任何具修飾效果的妝前產品和定妝蜜粉使用)




完妝後會發現只要選對色號
它擦起來的妝感還蠻自然的,且是呈現半霧面的妝感喔!
遮瑕度我覺得有比保濕款好一點點而已(大約是60分和65分的差異而已)
對於明顯痘疤,它的遮瑕力還是十分有限(50%)
還是得出動遮瑕膏才能遮得比較完整
黑眼圈則是完全遮不住,一樣要出動眼部遮瑕膏
所以櫃姐說美白款的遮瑕度有比保濕款好,我真的是感受不明顯呀....




而保濕度方面,我記得櫃姐是說之前的那款是7X%
而美白款則是6X%,切確數字我記不太清楚
總之就是美白款保濕度沒有之前那款好
我自己使用是覺得保濕度還是有點差異
在秋天白天天氣還算熱的時候使用,室外兩款的保濕度感受不大
但到了冷氣房中,就可以明顯感覺到美白款用起來的確是比較乾了一些
雖然這款的保濕度沒有之前那款那麼好
但用起來也不算乾
基本的保濕度還是存在的,所以混肌還蠻適合在目前的季節使用喔!




近拍會發現它擦起來還蠻貼妝的
而且也不會有明顯的粉感 (我還是要強調色號要選擇對上起來才會自然!!!)
毛孔修飾的部分沒有保濕那款好
隨著上妝時間拉長,毛孔會自動現形啊!
好險我是極乾的膚質,所以比較沒有毛孔粗大的困擾
如果是毛孔比較明顯的人,那艾杜紗這款BB霜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去櫃上試個妝再下手會比較安全一點。





整體的妝容照看起來十分自然
雖然稱不上裸妝,但也沒有假皮厚粉的不自然妝感~~
上起來妝感還是有光澤的~




這次艾杜紗這款美白BB霜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用耶!
並沒有大家所說的『妝感重』、『遮瑕力高』的問題耶
由於這次美白款的調色有比保濕款的再白上半個色號左右
偏白所以才容易造成大家認為妝感比較明顯
如果妳是選深一色號,包準會覺得妝感自然到不行
一掃厚粉的疑慮


我個人是覺得新的這款色號有調得比較不一樣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試在臉上,色號適合再下手會比較安全一點
甚至之前用#20的人,我會建議這款挑#30會更適合


持妝度方面,我覺得也是相當地好
上妝整天下來,完全不需要補妝
也不會乾到浮粉和暗沈
整體的表現相當不錯呀
而且防曬系數還從之前的SPF30 提高至SPF45
用起來更讓人安心了~~~
不過由於它的質地沒有之前那款保濕
所以我個人是建議在目前的季節使用還不錯
冬天的話,我還是會推薦用之前的那款保濕款的BB霜


艾杜紗這條BB霜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好用度我覺得其實不輸保濕款的
最後一定要提醒的是.....
除非妳的膚色很白!!!! (必用歐美櫃最白的色號) 
不然真的不要輕易挑選#10 (明亮色)

因為經由我這幾天連續的使用下來
我覺得這支的#10 甚至有比LUNASOL輕透水凝粉霜的OC01更白一些
雖然用在手上看不出來它的顏色有這麼白,但它真的一點都不黑....
它絕對有比保濕款的還白喔!!!!
我自己本來也是想拿去櫃上換成自然色的
但可惜的就是自然色和明亮色色差差距還不小
#10 我用有點白、但#20我用又太深
所以....只能期待冬天膚色快點白回來了
我知道台灣的女生都喜歡擦比自己膚色還明亮一些的粉底
但這款真的不適合拿太白,不然一定會有妝感的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買到合適的色號了!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