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SE   ♥  2012 秋冬新品
丰靡美姬。幻粧  持色唇膏# PK850、BE852






很久沒有買KOSE的唇膏了
這次為了要去櫃上兌換去年的年度消費滿額禮,
結果在櫃姐勸說之下答應試用這款新唇膏,結果試擦完
「哇~ 顏色好美、質地也好水潤」
於是當場就包了兩個喜歡的色號回家了....

(這回學到的教訓是: 沒事千萬不要試妝,不然真的很容易手滑.....)






這次買的色號是安室的主打色 PK850BE852
這季的唇膏顏色特別的是它看起來顏色淡淡的,但擦在唇上還蠻顯色的
在櫃上一共試了4~5色,但大多都因為這次的色號太過紅潤而被我打回槍
所以最後我只好選中兩個色號最淺、而且擦起來最自然的#PK850和BE850.。



以下是PK850和BE852的手部試色照:



可以看得出來,這次幻粧的秋冬唇膏除了顯色度很優異之外
它的色澤也具有漂亮的光澤度感~
而且遮唇色的效果也很好,保濕度的表現也十分優異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極乾唇之人來使用喔! (我是一年四季都需要護唇膏之人)
唇膏持久度方面的表現也不錯
雖然吃完東西還是會掉色,但並不會全部掉完
大約還會保留個4成左右的色澤
但比起許多唇膏而言,我覺得它的持久度算是偏好的唇膏了





<以下是2色唇膏的試色照>

#PK850


PK850是屬於比較常見的粉紅色系的色號
我喜歡它的地方是它擦起氣色看起來會很好
就算不上眼妝單擦它,整體氣色看起來仍然很不錯
雖然它的色號稱不上特別
但會買它是因為它有比其他品牌的粉紅色唇膏還來得遮唇色
用起來光澤度也很好、質地也很水潤保濕
雖然這支是百搭的粉紅色系的唇膏
但還是被它優異的光澤感給吸引住
所以沒有不買它的道理呀

不過....
如果手上唇膏很多的人,這支基本色並非一定要入手
或許可以考慮選擇其他更為出色且別緻的色號
而dear是低調之人,所以這色是必買我的本命色啦!!


以下是PK850的整體妝容感


PK850 偏粉嫩感,顏色偏紅但並不會太過PINK喔!
我個人覺得它粉得很自然~~









#BE852


兩色比較起來其實是PK850比較紅潤一些
BE852擦起來則是屬於比較自然的色澤
如果想要自然一點的色澤,我覺得BE852是不錯的選擇
顏色它的雖然比較自然,但也不至於擦起來會氣色不好
唇色比較蒼白的人還蠻適合的喔!





BE852擦起來顏色十分地自然
但該有的紅潤度還是存在的
擦起來看起來氣色很好,是很有氣質的高雅色呢!
顏色看起來飽和且色澤帶滑潤&豐唇感~



這次KOSE 幻粧系列的唇膏我還蠻喜歡的
我個人覺得這款有比之前的唇釉更喜歡
原因是因為這款唇膏的容量比之前的唇釉來得多
而且保濕效果擦起來也完全不輸之前的唇釉
兩者相較下,當然是選擇這款唇膏較有划算的感覺(精打細算型?)
除了容量取勝之外,它使用起來的整體效果我覺得相當不錯
如果想要挑款遮唇色、高保濕度、有光澤又帶點持久度的唇膏
那這款KOSE
幻粧系列的唇膏是不錯的選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