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lone   ♥  美容展新品開箱文
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 #01濃密黑




第一次參加美容展,這次帶回的是solone的新品產品
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液#01濃密黑松鼠毛材質的黑桿蜜粉刷~~

solone 的眼線產品只要是有接觸彩妝的人,應該都知道它家的眼線膠筆是超好用又便宜的好產品
也由於它的眼線產品便宜又好用,因而幫solone打開品牌的知名度
除了眼線產品之外,它家其他的產品說真的我也還沒用過
所以當dear 參加美容展發現 solone 又出新的眼線液時
當然是不說二話馬上跑到架前去試畫看看
遇到滿意的色號就直接把它帶回家了(敗家的速度神速啊!)






這次是的出新的眼線液喔!
品名為『鑽石摇搖超防油眼線膠』,1.5g/ $199
雖然它的包裝上說是眼線膠,但我覺得它根本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眼線液”
質地上也是很液態,一點都沒有市售眼線膠的濃稠感啊......



說到這次的眼線液  (人家都說是眼線膠了,偏偏妳就是硬說它是眼線液!XD)
很特別地是,它是非常強調是設計給『油眼皮』專用
有聽認識眼皮超油的人稱讚過它畫完真的一點都不暈
所以我也才特地跑去美容展買了這一支 (等不及新品上架就是了)




它強調是超防油配方,溫水可卸
但使用前要先輕搖7次才能使鑽粉均勻混合
聽起來是專為油眼皮人設計的看起來還不錯!
而且價格一支才$199,算是一支價格不太貴的眼線產品。



這系列一共有出8個顏色
我買的則是#01 最實用的濃密黑色



說到它的刷頭是用沾的方式來使用
眼線筆頭的設計,我個人覺得使用上還蠻好上手的
眼線液畫出的線條也蠻細,就算是初學者也很容易就操作上手
顏色飽和度的表現也夠濃黑
如果是以#01 這個色號的表現度上面真的是沒啥好挑剔的
筆頭部分也比Za 的眼線液好上手多了
也比MAC 的眼線液筆頭軟度軟多了
畫在眼皮上很順手,不會感覺到筆頭過硬不舒服



以下是#01 濃密黑畫起來的顏色飽和度
顏色真的夠黑也夠持久
在快乾度方面則是一般般,等它乾還是要等個15~20秒左右
但等的時候也不太會亂沾染所以還不錯!




以下是用這款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01濃密黑所畫出來的眼線
優點是:
1.顏色夠黑、夠飽和
2.眼線可以畫得很細,非常好上手!! 畫錯亂補後也不會太難看(誤)



畫上眼線很順手
畫內眼線也很好nice喔!
顏色也超黑的
畫上細細一條眼睛看起來就很深邃有神了~






雖然整體用起來還蠻不錯的,它也標榜溫水即可卸除
對油眼皮的人而言,這款眼線液是真的很持久、不暈染
但對於雨水和哭可就完全沒輒了....(果然有一好沒兩好??)
在使用這款眼線液的時候,我刷了睫毛膏的睫毛不小心掉渣到眼睛內了
痛到一直流眼淚
結果......這時眼線可想而知馬上就暈得亂七八糟了XD


所以這款眼線對我而言不算是一款100分完美的眼線液
防油的效果是很不錯啦! 但防水效果整個就是...... .

<<結 論>>

下雨天千萬不要畫它出門!!!!

而且它出的全8色當中
我個人覺得比較值得下手的是#01濃密黑和#6紫紅色
除了這兩色之外,其他的顏色我都覺得質地太稀且顏色不夠飽和
要拿它來跟MAC或是LUNASOL的眼線液相比,其實落差還蠻大的
比較起來,我喜歡solone 的眼影眼線筆會比這款鑽石眼線膠(?)還多很多喔!



以下是我在美容展拍的01~08的試色照供大家參考~
拍的不是很好,但請勉強看一下吧!




不知道是不是dear在美容展使用這款眼線液的時候,我沒有把它搖均勻還是怎樣
我覺得除了01和06之外,其他顏色的質地都好水喔!
乾了之後的色澤是還蠻不錯的,但質地太水讓我用得好不習慣
也由於質地太水,所以乾的時間也是要比一般眼線液久一點
02是晶鑽黑,但我畫出來竟然是灰色的色澤....
總之有興趣的人大概要等它快點上市
希望之後在小屈這種實體通路也能買得到
這樣試完色才能更精準的下手

基本上這款還算不錯的一款眼線液 (妳怎麼從到尾都把人家的“膠”說成“液”呢?)
油眼皮的人可以考慮
但前提下,使用它一定不能哭
因為涙水就足夠把它給“融”化掉了
夏天一般水溫也足夠把它給暈光了.....
產品就是有一好沒兩好,無法要求太嚴格吶  唉.....


最後solone 的蜜粉刷原來想放在同一篇的,但發現這樣心得會太落落長
所以就另外寫在刷具區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刷具篇看吧!
solone的黑桿刷具用起來真的還不錯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rlin3 的頭像
dearlin3

dearlin3的部落格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