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HIHEIDO 資生堂-東京櫃  ♥  2012 秋冬- MAQUILLAGE 真型放電眼影 
#VI762







好久沒有買MQ的眼盒了....

這次會想買它家的眼盒主要原因~~~當然不外乎是它的『包裝設計』啦!  (粗俗之人~)

由於它是外表實在是太美了,加上色號剛好有對中眼

於是就找了一天去櫃上試妝並把VI762 這盒極為迷人的#VI762 給包回家了~





首先先來看看這次MQ 新眼盒的外包裝

真的是超有質感的啦!

拿LUNASOL的眼盒來比,LUNASOL的外包裝瞬間就輸掉了

如果真的要拿專櫃眼盒外包裝來相比,唯一贏過MQ這款包裝設計的大概就只有嬌蘭的眼盒了吧!

(喂! 喂! 妳這是哪門子的比較法啊?XD)

不過說真的,MQ 它這款眼盒外包裝設計的質感真的會想讓我束起大姆指

以往MQ 眼盒的包裝設計還沒有讓我讚絕口過呢! (跩什麼呢!?)





閃亮亮的鋼琴烤添設計,啾! 我好愛喔~~~

由於這次MQ 眼盒的整體包裝設計我都很愛

所以我這篇心得將會特別地放上許多它的沙龍照,以表達我對它的強烈好感喔!

(妳未免太偏心了吧)





這次入手的色號是#VI762,算是四色中我看的最順眼的一個色號了

雖然其他三個色號看起來也不錯

不過其中有一盤粉色和大地色實在是太常見了(又是兩個超級鬼打牆的色號)

綠色那盤也不錯,不過對我而言實用度不太高

於是我就挑中了我通常會使用到,且又實搭的#762了







說到這次MQ 的眼盒設計的實在是太貼心了

眼盒中附了一張塑膠隔層片,上面竟然印有這盒眼影的使用方法

雖然之前SOFINA的眼盒就已經有這種貼心的設計了

但MQ好像是頭一遭???

不過使用上真的是看了一目瞭然啊~~~

比較起來LUNASOL的眼盒多年來一層不變的包裝設計我倒覺得可以更新了吧?





另外這盒眼盒還有一個地方很特別~~

通常我不太會去介紹到眼盒中所附的刷子,但唯獨MQ的這款眼盒我想稍微的介紹一下

大家有沒有看到它下面那支刷具做得有點不一樣呢?




沒錯! 這次的眼線刷改良變好用了喔!

像眼線筆尖尖的筆頭讓眼線色好畫也好上手多了~~

只要用過這支的人,一定會感動這次MQ真的好貼心喔!




真型放電眼影 #VI762





說到#VI762 這盒眼影,我敢賭包票它一定迷倒了眾多的女性

只要去櫃上試用,沒有人不被它擦在櫃姐眼皮上的#VI762 絆倒在石榴裙下~

加上bling bling 閃耀的珠光+ 透明度十足質地

追求淡雅有氣質的女性們,MQ這盤#VI762 真是絕佳的選擇。





這次MQ 的真型放電眼盒的珠光是屬於比較bling bling 型的

珠光粒子的閃耀度明顯比這一季LUNASOL的眼盒來得明顯多了

剛開始我本來也很担心擦在眼皮上亮粉會不會掉很嚴重,甚至色澤過閃

(我個人不喜歡太過閃耀的彩妝)

不過還好上在眼皮上並沒有這種大問題

雖然它的珠光肉眼看起來很明顯,不過由於它的打底色都偏淡雅

所以擦在眼皮上閃耀度是呈現剛剛好喔

而且色澤也屬於晶透的那一種 (沒錯! 想要明亮乾淨的眼妝就要找這種質地的!)





以下是真型放電眼影#VI762 使用起來的眼妝照:





可發現它的色澤還蠻淡雅的~

在櫃上試個多色後發現,

這次MQ的真型放電眼盒的打底色顏色都做得很淡(不怎麼顯色)

不過配上非常顯色的眼線色之後,卻是可以畫出『非常清透』、『深邃』且『明亮乾淨』的眼妝

感覺起來和LUNASOL 這季的晶透有雷同之處

或許今年日本的眼影追求的就是這種眼妝效果吧!

也剛剛好這個妝感打中我,擺明就是特地為我做的菜嘛~~~  (厚顏無恥之人?)





以下是使用#VI762 的整體妝容




可以看得出來眼妝真的是十分地清透

我是有加黑色的眼妝,不然妝感會更自然清透呢!

如果想要100%清透自然,我覺得下眼尾的1/3 眼線可以不加喔!





色澤非常地淡雅吧!

光澤度剛剛好並不會太超過不自然~




眼睛看起來相當明亮,加個眼線剛剛好~~~




想要淡一點就眼線色暈得低一點,就可以呈現乾淨明亮的眼妝了

想要濃一點,則是可以把眼線色暈高一點

或是把鐵灰的中間色塗濃一點喔!

我個人是心機的把外眼線偷偷地加了一點 solone 的藍色眼線膠筆

內眼線再畫入solone 的黑色珠光眼線膠筆

這樣眼睛看起來就特別深邃了~~~




非常喜歡#VI762 上起來的清透感

不知道另外兩盒超級鬼打牆的色號用起來是否也會和其他品牌的類似色號不同呢?

有機會我再去櫃上試試吧




這次MQ的真型放電眼影,我個人還蠻驚豔它所呈現的效果,也蠻推薦的

想要特別一點的人,尤其更推綠色和紫色這兩盤


以下是今天妝容照使用的產品~




1.Dior 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011

2.Dior 雪晶靈蜜粉#001

3.LUNASOL 腮紅EX01 (限定色)

4. MJ 超激長纖長睫毛膏第三代

5.BOBBI BROWN 唇蜜# PETAL 3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妝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