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nebo 佳麗寶-國際櫃  ♥ 2012 秋冬-晶透淨化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晶透)  
#02(茶晶色)




這次LUNASOL的晶透算是我還蠻喜歡的眼盒
剛開始本來是只有買#01和04 而已,但因為很喜歡01和04 畫起來深邃又明亮的感覺

所以又特別跑去再購入#02 這個茶晶色~~

說到#03 茶晶色(Soft Khaki),
我覺得它算是LUNASOL 所有眼盒當中顏色最具有特色的一個色號吧!
以往LUNASOL的眼盒大部分都是以粉色系、莓紅色、大地色系、淡藍和深藍,或藍灰色系亮相
很少可以看到像晶透#03 這種帶有橄欖綠色的眼盒喔!
本來担心它化完會不適合,我還是去櫃上請櫃姐幫我試完眼妝,覺得OK才把它帶回家~~



第一眼看到#02 的實品的時候
我覺得它的配色和#01沒有差異太大
但直到買來自己使用之後,才發現其實#01和#02 使用起來的眼妝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01 畫起來比較深邃,#03 畫起來則是比較自然
所以就依個人的喜歡來選擇色號囉!


以下是#02 茶晶色的眼部試色照:


打底色顏色蠻淡雅的,不過淡淡鵝黃色我還蠻喜歡的
搭配帶有橄欖綠的眼線色馬上增添眼妝的深邃度


以下是整體的眼妝效果:

眼睛深邃蠻好的~
但卻不會有#01 眼妝的銳利度,反而是眼神看起來比#01來得柔和許多
比較適合喜歡眼妝帶有點深邃感,但又不喜歡太過銳利冷豔感的來選擇使用喔!


眼妝色彩的漸層感還蠻好的~


眼雙皮明顯的女孩們,如果不想要上起來太過妖豔的眼妝
切記眼線色不要暈太高喔! 這樣才能畫出乾淨的眼妝喔!



這次LUNASOL的晶透,我最愛的是它畫出來明亮又乾淨的眼妝效果
這次眼妝會如此的乾淨,我覺得除了要歸功於它的打底色配得很淡之外
這次晶透眼影質地的珠光也是做得十分地含蓄低調~
很適合不喜歡眼妝過於高調且 bling bling 的人來使用。

這次晶透我一共買了三個色號
這三色號使用後比較起來,我個人是比較偏好#01 冰晶色
其次是#04 珀晶色,最後才是這盤#02 茶晶色
為什麼使用起來會有落差呢?
主要是因為#01 畫起來深邃度最足夠,但特別的是它擦完卻也夠乾淨,無法不愛它呀!
加上那種偏藍灰色號的眼影上起來要深邃、又要乾淨明亮,
此種眼盤真的是極少見,所以一定要給它排名NO.1 的!
而#04 珀晶色當然也是很美~~
但它是比較常見且鬼打牆,特殊性比較不足,所以給它第二名
最後一名給#02,是因為我覺得它雖然上完顏色還蠻美的
但明亮及乾淨的程度比不上#01和#04
畫不好眼妝很容易看起來髒髒的,所以排名第三.....
所以#03 這個色號我覺得比較不適合初學者使用,
想使用它的話,使用者最好是稍微具備一些中等畫眼妝的技巧才不至於弄巧成拙

#02 雖然我個人覺得不錯,不過卻也蠻挑人使用的
對這盤有興趣的人,還是建議去櫃上試個妝再下手會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