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belline 媚比琳  ♥   天生名眸  長效睫毛膏
非試用邀請文









使用睫毛膏至今,讓我最驚豔的四4款開架式 睫毛膏分別是


1. Za 的勾心引力睫毛膏 (纖長款)

2. Maybelline 的高跟鞋纖長防水睫毛膏

3.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的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4. INTEGRATE 的根根飛揚睫毛膏EX


這四款其中讓我想一買再買、一用再用的睫毛膏

1、2 項更是佔了絕對的位置 (因為睫毛底膏對我而言可有可無)

由於我的睫毛天生就屬於條件比較優異的那一型

所以我幾乎都是挑「纖長型」的睫毛膏下手~~






這次會買新睫毛膏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好用的睫毛膏乾掉會掉屑了

不好用的又不想用

所以就打定主意要去美妝店去買Za 和 媚比琳的高跟鞋睫毛膏回家

結果不幸的是我去了某一家寶雅,Za 的纖長型睫毛膏剛好賣完了

在找不到媚比琳高跟鞋那一款之下....

我就只好先買了這支產品名稱取得很炫看起來似乎很好用 又是新品 (死穴?) 的...

天生名眸 長翹睫毛膏 回來了 !






這款睫毛膏的外包裝設計的還蠻吸睛的

鮮桃紅色的外包裝,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去注意到它!

加上它包裝上又是強調『 二倍纖長』、『持久飛翹』的文宣

看到二倍纖長我就“燎”下去了......(超好騙?)






在此實在是不得不佩服設計媚比琳產品文宣的人

文宣真的是寫得超動人的啦!!  

加上它是桃紅色的外包裝,

害我自動雞婆地聯想到...自以為這款是出來代替高跟鞋的那款睫毛的.....(白痴的行為勿學! )






包裝其實很美~~






這款睫毛膏它的刷頭其實做得算是蠻成功的

首先是刷頭並不會設計的太粗

操作上還蠻好控制的,而且刷起來真的是根根分明完全不會糾結喔!

算是我用過的睫毛膏當中,根根分明度排名NO.1 的~!!

不過可惜的是除了根根分明、刷起來不會有蟑螂腳的優點之外

其餘真的是無優點可取啊.....

(由於我是自己挑腰包購買的,所以不好用我就一定會說不好用!  絕不亂為廠商打廣告!! )






首先它最失敗的地方是......

 一點濃密感都沒有 !!!

正常的纖長型睫毛膏都會或多或少帶一點濃密感,但這款一點都沒有

刷完無論是纖長度和濃密度都很無感....

它的文宣不是說會有兩倍的纖長嗎?

我只能說.....屁啦!! 纖長個鬼,連拉(纖)長睫毛的效果沒有!!  (騙消費者也不要騙那麼大嘛!)

更扯的是,它刷完竟然一點也不捲翹 !!!  顏色也一點都不黑!! 


我刷完睫毛就一直垂,我要一直重覆用資生堂的睫毛夾夾個5~6次才會有一點點的捲翹度

雖然它還有不會暈染的優點

但其他的缺點多到會想直接把這支睫毛膏給丟了

還有一個超扯的致命傷就是....

它超難卸的啦!!!

如果妳拿專用的眼卸妝液去卸它,我只能說Sorry ! 別想卸掉它!

妳要先用眼妝卸妝液把眼影、眼線給卸乾淨之後

再跑去廁所的水龍頭前面把油滋滋的眼妝卸妝液給擦乾,再用水來卸它、搓揉睫毛膏

這樣才能卸乾淨喔!

除了使用起來超無感之外,連卸個眼妝還要大費周章,到底是哪位天才設計出來的爛產品???






這支睫毛膏我只使用一次就馬上把它打入冷宮了

這輩子還沒用過這麼無感且超難用的睫毛膏......





以下是這支睫毛膏和高跟鞋刷起來的效果

光是纖長度就輸掉了XD





左圖看似根根分明似乎很棒

但濃密度NO! 纖長度NO! 捲翹度NO! 還超麻煩卸的.....

(捲翹度是我夾完立即拍照才有的,拍完不久馬上塌....)

但高跟鞋那款完全不會喔!纖長度也明顯大勝!





這是使用媚比琳這款睫毛膏的眼妝效果

基本上我的睫毛條件就比較好了

所以我個人在纖長度刷起來是沒什麼太大感覺的





妝容照也可以明顯發現~~~刷完 根 本 就 沒 有 濃 密 度 嘛 !!!!!!!

睫毛膏的 顏 色 也 一 點 都 不 黑 !!!!!

要不是我的睫毛天生條件就比別人優,根本刷不出效果嘛!




上下兩張相比  (以下這張為媚比琳高跟鞋纖長睫毛膏)

就可以發現兩款睫毛膏無論在「捲翹度」、「纖長度」方面都比天生名眸  長效睫毛膏所刷出來的效果好多了

一樣都是纖長型的睫毛膏,但「濃密度」也有比天生名眸 這支濃密度還好

漆黑度也有比較明顯喔!





這支睫毛膏對我而言是一個超級大雷品

我個人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推薦.....

還浪費我330元去買它....早知道就不買了.....


機車的是它停產了一支好用的睫毛膏,但又新上市了大雷品是什麼意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