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nebo 佳麗寶-國際櫃  ♥ 2012 秋冬-晶透淨化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晶透)  
#04(珀晶色)







LUNASOL 每季一定都會有一盤超級鬼打牆的大地色號
不過卻不是我每季必買的色號
這次之所以會選擇晶透#04這個鬼打牆的珀晶色
就是看上這次晶透所呈現出來的高透明度& 明亮清澈的眼妝所致~
不瞞各位客倌,晶透這盤#04 顏色雖然沒有#01冰晶色來得搶眼及深邃
但我個人覺得還蠻值得下手的唷!


這盤晶透#04比起上一季春夏款的花顏#03 而言
雖然兩盤都看似是帶橘感的大地色
但是晶透#04卻上起來比花顏#03來得出色許多~~
花顏#03乍看下顏色是蠻美的,不過擦在眼皮上卻感覺不出它出色的地方
相較下,晶透#04 擦在眼皮上卻有清澈並帶點小深邃的效果
真的是壓對色號了!!
以別INTEGRATE 幸運草眼盤的#OR334
晶透這盤左下角的色澤,則是比較偏像我所鍾愛的『粉橘色』之色澤
雖然單擦在手上的顯色度也和#01一樣算是很微弱、不甚顯色的那一種
但擦在眼皮上一點都不會覺得過淡呀!
晶透明亮的色澤,可以畵出清澈乾淨明人的雙眸~~







#04 珀晶色顏色雖然淡雅
珠光也算頗為低調的,但漸層的效果還蠻不錯的!




以下是晶透#04所畫出來的整體妝感~




(今天妝容是搭配白色蜜粉來使用,所以我覺得妝容有點白.....> < 請見諒! )


可看出它的色澤雖然頗淡,但上完該有的深邃度卻是存在的
妝感和之前LUNASOL熱賣的Beige Beige 那款有些相似之處~~
 只差中間色的色澤不盡相同而已....





由於我的眼線色瞄得很淡,它只被我當作眼線色來使用
所以會格外地覺得顏色過淡
但如果想要明顯一點的深邃度,眼線色不妨可以暈大片一點
甚至把雙眼皮的部分整個填滿顏色也OK!





這次晶透所呈現出來的眼妝真的是非常地乾淨 (好愛~好愛喔)
我覺得這次晶透應該會比上季的花顏更搶手吧!




插個題外話:
唇膏是用資生堂的尚質光采唇膏#PK327
它的色澤和晶透#04好搭呀~~~





由於#04 顏色太美,所以多放兩張吧 (三八?!) 哈哈~




這次的晶透#04是不是很有Beige Beige的fu啊~~?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愛Beige Beige 這盤,因為我覺得這盤比Beige Beige更棒!)





沒意外,我應該也會考慮去櫃上把#02 (茶晶色)給帶回家吧!
有空再去看看#03 的紫晶色
這次晶透整個眼妝的透亮度完全打中我 (根本是我的菜)
我就是想要這種乾淨、深邃且明亮的眼盒
走低調路線的人,不妨可以考慮這款眼盒
整系列的實用度非常高,除了右上角的那格眼影霜不是很愛之外
整體畫起來滿意度100%
這系列已榮登LUNASOL的眼盒當中成為我的最愛了,用起來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