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INTEGRATE 絕色魅癮  ♥ 2012 天使晶瞳眼彩盒  
#OR334






說到這次INTEGRATE的幸運草眼盒,我只能說它真的是太讚了!!

無論在持久度和顯色度方面,以開架的眼盤來說,真的是好到令人咋舌呀

不得快點把心得寫出來推推簡是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吶....





由於已經身為人妻及三個媽的我

以現在的身份也不敢太過招搖,

所以我這次買的三個色號都是非常實搭,且一點也不會過於高調的色號

其中#OR334就是一個非常鬼打牆及實用度極高的一個色號!





以下是#OR334 於手上的試用色

很明顯可以感受到,這次INTEGRATE 的幸運草眼盒是以『顯色度』取勝的

無論是打底色到眼線色顯色度都很棒

非常在意顯色度的人,這款眼盒絕對是一款C/P值很高的產品喔!





它的珠光並不會太過招搖閃亮

以整體表現而論,我覺得這款眼盒的質地和顯色度比較接受咖啡豆的眼盒

算是我目前使用過開架眼盒當中,和Lavshuca 的眼盒發色度不相上下的產品

但如果要比持久度的話(在不上底膏前提下),我覺得INTEGRATE的幸運草眼盒比Lavshuca 的表現更好喔!



以下是#OR334的眼妝試色照




它的顏色偏橘感

剛開始下手的時候我還以為它畫起來可能是「粉橘」色

但其實畫在眼皮上可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只能說....#OR334這盤100%絕對不是粉橘色的眼盒

它是真的還蠻橘的喔! 且也比想像中地顯色許多~~





以下是#OR344 畫起來的整體眼妝感覺




可發現它雖然顏色偏橘感

但特別的是它上在眼皮上的明亮感還蠻足夠的

想要清淡口味,不想要當貓熊& 眼妝走煙燻妝感& 眼周整整黑一圈的人

這盤倒是不錯的嘗試呢!!





整體眼妝的明亮感很好

雖然顏色真的很鬼打牆,

但卻也是保守、實搭且最不容易出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色號!





畫完頓時變成氣質美少女了~~ ( Oh~妳是少婦吧?)






這次INTEGRATE 的幸運草眼盒做的真的是很成功~

算是我這幾年玩彩妝以來,繼ELISA 的絢彩眼盒後,相當喜愛的一款開架式的眼影

兩款的顯色度和持久度都有上等的水準~

我覺得已經可以跟專櫃眼影媲美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美妝店架上摸摸看,相當推薦!!

 

----> 延伸閱讀 色號#VI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