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TEGRATE 絕色魅癮  ♥ 2012 天使晶瞳眼彩盒  
#VI221






我只能說...

每次 INTEGRATE 的外包裝實在是做得太吸睛了

從之前的愛心盤到這次的幸運草包裝設計,真的是讓人想入手一盤來收藏也甘願~

上次的愛心盤限定色的顯色度低弱讓我買得很不開心

所以這次的這一款眼盒上市,我就很認真地跑到櫃上去試色

覺得在顯色度方面的表現大有進步,所以買了VI221、PK333和 OR334來用用看了~





VI221

是個很漂亮的淡紫色系的色號

這個色號我覺得它本身還蠻適合有著明顯雙眼皮的人來選擇使用喔

這盤我覺得它最特別的地方是在於~~

它的配色上完有著不錯打亮暗沈眼皮的效果,並具備了明亮大眼的清澈感





以下是VI221 的手部試色照

可看出這次 INTEGRATE 的天使晶瞳眼采盒的發現度都還蠻飽和的

雖然眼影粉質本身不算是很細緻,但顏色顯色度我覺得已經可以跟部分專櫃的眼影媲美了 !



這盒眼盒不錯的是~

我覺得它本身可以畫出兩種不同感覺效果的眼妝

它可以粉色和紫色搭配畫出很知性淡紫色的眼妝效果

也可以只用粉色搭配深色的眼線色,畫出粉紅色可愛溫柔的眼妝效果

當初也是看上它有不錯的潛力,加上我個人還蠻喜歡&適合淡紫色的眼妝故而買下這個色號。



以下是VI221的眼妝試色照




眼線部分我個只還是有搭配solone 的眼線膠筆加強一下

不過並不代表VI221 的眼線色不夠深喔!

會使用solone 的眼線膠筆加強一下是因為它可以讓眼線色更持久~


VI221 的紫色是屬於比較淡雅的調色,所以完全不會有像Lavshuca 非洲菫 那種較為濃豔的感覺出現

我覺得這盤本身蠻適合雙眼皮明顯的人來選擇使用,擦完會呈現清澈明亮的眼妝

而比較重口味且比較偏內雙的人,我個人是會比較推薦Lavshuca 非洲菫那一盤喔~



VI221 的整體眼妝感覺

 

雖然說VI221 的紫色是偏淡雅,但也不至於擦起來不顯色而導致看起來沒有顯色出來

這次 INTEGRATE 的天使晶瞳眼彩盒還是都有著不錯的顯色度,

所以就算是口味偏淡的VI221,擦起來還是有基本的顯色度存在唷!



眼影的畫法我是先用左上那格粉膚色先做整個眼的打底

然後再用左下那一格暈滿整個雙眼皮的部分

之後右下那格淡紫色再做雙眼皮後半部分的暈染,並畫上眼線色就大公告成了

眼線部分我一共搭配三個眼線色

第一層先用眼盒中的眼線色打底 (雙眼皮接睫毛的部分只描繪了1/2左右)

再使用solone 紫色的眼線膠筆再描繪雙眼皮接睫毛部分1/3的眼線

最後內眼線就使用solone 的黑色眼線膠筆把睫毛的縫隙填滿,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雙眼的眼妝看起來很明亮乾淨,但又帶點深邃感吧!




這次 INTEGRATE 的天使晶瞳眼盒不得不說的是它真的在顯色度方面進步了許多

整個改善了之前愛心眼盒「不顯色」的缺點

這次就算是看起來淡淡的顏色畫起來也有基本的顯色度喔

我覺得算是一款C/P值相當高的開架眼盒~~



至於珠光方面我覺得也沒之前的眼盒做得那麼大顆及誇張

這次的珠光幾乎都是金色的珠光,擦起來感覺內斂許多

持久度的表現我覺得也有比之前的眼盒還來得更好

以前使用過 INTEGRATE 的眼盒 (這四代都有買也都包很多盒)

幾乎每代眼盒對於我這種油眼皮都有嚴重暈染的情形發生

但這次的天使睛瞳眼盒竟然持妝度還蠻好的.....

連續使用幾個小時下來,幾乎沒有掉色,連眼線色都還乖乖完整地待在眼皮上

如果是以之前 Lavshuca 的非洲菫,幾個小時過去我早就暈到變成貓熊了....

就算是眼皮上有擦SOFINA的零油光還是照暈不誤XD

但 INTEGRATE 的這盒VI221 就算我去吃熱呼呼的火鍋結束,整個眼妝還是很完整呀




我個人是很推薦這次INTEGRATE的天使睛瞳眼盒

除了部分配色漂亮之外,我對於它的持久度、顯色度及擦起來的妝效都十分地滿意

必推~~~~




----> 延伸閱讀 色號#OR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