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tusais 艾杜紗  ♥
高機能礦物BB霜+BB粉  
# 10(明亮膚色)



艾杜紗的這款BB霜和BB粉,2011年剛上市不久就已經購入了

不過懶惰的我卻到現在才把心得生出來

原因是因為這款BB霜我在冬天的時候顯少使用 (我的肌膚太乾了),

加上之前使用 #10明亮膚色這個色號對我而言有點微深 

暫放一陣子直到今天夏天曬黑了才又拿出來使用~~




目前這款BB霜我手上有兩條.....母親節湊滿額買特價組下又多了一條  = =

還好這條BB霜的保存期限是6年...未開封之下還挺能擺的吶....



這款BB霜擠出來是質地是呈現比較濃稠狀的

質地比較偏黏膩感,如果擦完沒有等比較乾爽之後再刷蜜粉

我覺得比較容易造成蜜粉糾結在一起




BB霜本身的保濕度還算不錯,挺適合肌膚偏乾的人來選擇使用的~

瑕遮度中等,一般均勻膚色的效果還不錯,不過對於大紅痘疤可能就不怎麼夠力了

乾肌使用就算是不再刷上蜜粉定妝也可以直接出門,

但如果指甲劃到臉會稍微容易出現粉痕而已,如果不碰觸到臉是還蠻貼妝的~



此款BB霜呈現的妝感是半霧面的

修飾毛孔的效果還蠻不錯的! 以我這種小毛孔之人,它可以把膚質修飾得蠻無瑕的

但整體妝感很自然不會有厚重感





<以下是BB霜單擦 完的妝感>



我覺得它的妝感比較偏霧感

不像資生堂的粉蜜比較偏光澤感~~

但也不會完全讓五官變得平坦不立體



而且毛孔修飾方面也表現得還不錯!!

第三張妝容照則是在室內光線下拍攝,看起來則會比前兩張感覺還霧感一些~~




整體而言,艾杜紗的這款BB霜我個人覺得使用起來感覺還不錯

防曬系數有到SPF30之外,本身BB霜還帶有基本的抗汗水效果

如果在夏天使用也蠻剛好的喔!

至於暗沈度我它並覺得沒有一般礦物質地的BB霜來得嚴重

目前在夏天使用是蠻貼合我曬黑的膚色呢!



另外我覺得如果搭配同系列的BB粉一起使用,我覺得更可以增加它的持妝效果

兩者我覺得在夏天和秋天時一起使用我覺得持妝度還蠻不錯的

冬天和春天使用就覺得有點小乾了...乾肌使用前可能要先加強保濕一下才不會導致乾到浮粉呢!







這款BB粉的妝感還算蠻輕透的

刷完是不會有很明顯的粉感喔!

目前使用它都是搭配同系列的BB霜一起使用,還尚未嘗試防曬後單純使用

所以單用的心得之後再另外補充吧




對這款BB霜和BB粉有興趣的,倒是可以去櫃上碰碰運氣

因為這組BB霜和BB粉還蠻常有特惠組的 (當然如果趁週年慶特惠組有9折下手是最划算的)

另外如果是敏感肌膚使用一般粉底產品會過敏的人, 這系列可以考慮看看

像我大姑是極為敏感的膚質,她無法用一般的彩妝,只能用以礦物為基底的彩妝及底妝

但她使用這款BB霜和BB粉後肌膚都很安全並沒有過敏, 所以推薦也十分推薦給敏感膚質使用~~


其實艾杜紗的產品成分都還蠻令人安心的

我自己也是過敏膚質,如果用不對保養品也會造成過敏

但目前用它家的產品都沒有過敏的現象發生,肌膚有敏感問題的人,我覺得都可以參考資生堂「專櫃」的產品

質地真的都還蠻溫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