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UERLAIN  ♥ 嬌蘭
2012 夏日  PUCCI 限量版光影唇蜜 #10



這是我的第一支嬌蘭的唇蜜

會購買這支純屬好奇心(因為已久仰嬌蘭的唇彩大名許久了)

加上櫃姐一直說服我湊到百貨公司滿三仟送四百的活動

於是我就把這支唇蜜(剛好它不貴,定價竟然才990元而已)

和限量的蜜粉球一起帶回家了~



買的是#10 這個色號,這系列它一共出了三個色號

一支是藍色的、一支是土色的

不得已之下我只能挑正常一點的#10了....>"<

在櫃上試用之後也覺得#10顏色頗美的,於是就選上它了。


它的外觀顏色看起來似乎和一般唇蜜沒什麼特別之處

就是很常見的粉紅色系的唇蜜

外包裝設計地非常別緻~質感很不錯!



蓋子部分有刻上“Guerlain” 的LOGO

下面也印有雕花,展現嬌蘭貴婦氣息的華麗包裝,超美的!

我個人就愛包裝非常有質感的產品,包裝比小香更美,有奢華的感覺~~




嬌蘭的唇蜜其實用起來還蠻令我驚豔的

驚豔的地方在於它的「顏色飽和度」實在是好到驚人!!

我買的色號#10 在外表包裝乍看下會覺得它很平凡,應該是很常見且鬼打牆的色號

在櫃上搭配唇膏使用,櫃姐擦的量不是很多也感覺不出它的特色

但買回家單獨使用後,竟然發現它顏色飽和度真的是好到驚人!

和我用過大部分的唇蜜很不一樣,讓我一用就愛上它了!


一般唇蜜都是屬於比較具透明感的

但嬌蘭的#10 這支唇蜜外觀看上什麼顏色,擦起來就差不多是什麼顏色

色差並不明顯!

雖然我不清楚另外兩支唇蜜擦起來顏色是否呈現方式也相同

但起碼我買的色號#10 這支是如此哦!



唇蜜本身的質地還蠻保濕的

色彩飽和度也很不錯!

#10 這支擦完幾乎可以把唇色完全遮覆住

而且顏色比想像地紅潤許多(算是我目前手上最紅的一支唇蜜)

要不是櫃姐當初試妝的時候用量擦太少

我這低調之人應該還是不會考慮買這麼紅潤的色號....哈哈


雖然#10擦起來顏色頗紅潤的

但擦完倒也不是“紅吱吱”的那種誇張的紅感

它近看感覺會有點過紅,但遠看卻是氣色很好但又不至於太過醒目的那種自然紅感

雖然是誤打誤撞買到這支算紅潤的色號

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所以我應該要感謝櫃姐讓我誤打誤撞讓我買到這支嗎?呵呵



<以下是#10 的試色照>


顏色看似很平凡,但擦起還蠻紅潤的....

是我目前手上最紅的一支唇蜜

想要淡一點可以薄擦一層,想要紅潤一點可以疊擦兩層

以上是疊擦兩層的色澤唷!


這款唇蜜除了色澤飽和之外

它撫平唇紋的效果也很驚人

像我這種唇紋很深(有刻度)的人,單擦也可以把唇紋給撫平約八成左右

保濕度很不錯,但擦完卻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擦完顏色又亮亮的很水嫩~~

可惜我唯一比較不能喜歡的是...它的香味...

它的香味和DIOR的癮誘唇蜜是一樣的香味,甚至更香一些

當初購買的時候就怕它的香味過香而請櫃姐幫我試擦

可能是櫃姐試塗的量太少了,當下試妝真的覺得味道還可以接受

誰知買回家....還是和在櫃上拿起來試聞的味道一樣非常香...

如果可以接受BURBERRY唇蜜過香香味的人,那嬌蘭這款唇蜜算是不錯的選擇~



以下是使用這款的唇蜜#10 的整體妝容照

:


#10 這支顏色真蠻紅的

不過單擦它就算不搭配眼妝的效果還蠻自然的,並不會太過突兀

所以我還蠻喜歡它的顏色的說~~

除了香味我真的不太愛,及持久度普普之外

整體而言它的表現我還蠻滿意的

色澤漂亮、色彩飽和、保濕度佳且改善唇紋的效果都很好

加上價格並不會太貴 (嬌蘭所有的彩妝都很貴,但唇蜜定價竟然才990元....)

如果嬌蘭之後有出讓我喜歡的顏色,不排除會再購入其他色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