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a  ♥  2012 新品 水潤Q唇蜜  
#06(透明粉紅心)、#08(純情告白)




這一年來我個人覺得Za的產品真的進步了非常多

從之前上市的眼線液到睫毛膏,甚至到了前陣子的腮紅及粉底液等

都讓我覺得十分地好用~

所以這次Za 新出了唇蜜,我也毫不猶豫地帶了兩色回來~~





我買的是主打色 #06 (透明粉紅心) 和 #08 (純情告白)

這次Za的這全系列的唇蜜顏色都偏淡雅,潤色效果十分有限

如果有遮覆唇色要求的人,那我想Za 的這款唇蜜應該可以直接略過了~




左邊是 #06 (透明粉紅心)

可以明顯發現它的色澤真的是很透明,就如產品的色號名稱一樣

潤色效果幾乎是零,拿來當護唇膏使用或是於唇膏後潤澤使用會比較適合喔!

右邊則是 #08 (純情告白)

它是帶些潤色效果,肉眼看似很紅潤,但實際擦起來僅有一點紅潤效果而已

如果唇部比較偏慘白或是唇色比較深的人

我想這兩個色號可能都不太適合,可能要改挑其他更深的色號吧!




以下是我的素唇:



因為MC剛過,所以雙唇沒有什麼血色且偏白,但還好的是唇部並沒有暗沈的現象




以下是我擦了主打色 #06(透明粉紅心)的色澤



可發現幾乎沒有什麼太明顯的潤色效果

感覺只有質地很保濕且把唇紋填平的效果而已....

不過#06 這支帶有淡淡的草莓味喔 !



以下則是#08(純情告白)的試色照


#08 的潤色效果則比#05好多了

雖然顏色還是無法整個可以把唇色覆蓋過去

但看在這是唇蜜而不是唇膏的事實,也無法拿它和蜜口紅相比

這種潤澤感是100%可以接受了啦!!


其實Za 這次的唇蜜令我還蠻驚豔的

驚豔的不在於它的色澤或是遮唇色的地方

而是我個人非常喜歡它的保濕度

它優秀的保濕度對於我這種超乾之唇而言,真的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擦上它立即可以填平我像刻度般的唇紋

而且它的滋潤度讓我覺得和艾杜紗的護唇精華很接近

說它是艾杜紗進階版&並帶輕度潤色效果的護唇精華實在是十分貼切~

買了快兩週了,最近包包中幾乎都是只帶它出門,也只用它

新品上市特價才109元,我覺得以C/P值而言相當地划算~~

至於持久度方面,

由於它質地是屬於比較水潤的,又是唇蜜產品

說真的持久度不算好.....幾乎吃完東西都要再補擦才行....


Za 這款唇蜜比較偏透感,所以注意顏色飽和度的人,我想可以直接pass吧!

由於掉色快,我覺得顏色也不會易殘留在唇紋中,

把它拿來當潤色型的護唇產品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