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vshuca  ♥ 2012 夏日限定- 沁純花漾眼彩限定組  
#PK(染井櫻)



PK 只能說又是一個超級鬼打牆的色號!!

但也就是因為它是鬼打牆的大地色,所以也格外的搶手....

雖然我不是大地色控,

但已邁向熟女之路的我,手上還是需要一盤這麼低調的鬼打牆之色

只好默默地和PU(非洲菫) 一起入手了 (這麼勉強?)



PK這盤很搶手!!

真的是非常地搶手!!

搶手到連我看到它出現在架子上也要立即把它掃入購物籃中

剛買的時候有看過其他部落客分享的心得

聽說這盤上起來顏色非常地淡雅,聽到“淡雅”兩字害我衝動到差點拿回去退貨

好險最後還是因為它很「搶手」太難買了,才勉強把它留了下來

現在則是很感激我沒拿去退貨

因為這盤顏色雖然很淡雅,顏色低調但擦完則是非常顯色質呀! 目前大愛中呢!

目前就來洗刷一下它的冤屈吧! (妳又在演哪齣啊?)



好吧! PK這盤和PU一樣都有附一個可愛的眼影霜

PU(非洲堇) 附的眼影霜是BE米色的,PK(
染井櫻) 所搭配的眼影霜則是PK淡粉色的顏色哦!




可愛的蕾絲圖騰我還是很捨不得使用...

不過既然買了還是兩眼閉閉地用一下吧! 不然怎麼向我家中其他一堆的眼影霜交待呢XD

但可以放心的是,這個蕾絲圖案沾了幾次之後就糊掉了

捨不得使用只在第一次而已,
所以看到這麼美捨不得使用的人,第一次只要眼睛閉閉給它沾下去就OK了~~


<以下是PK的質地試色照>:


其實顏色上沒有想像地那麼淡,什麼顏色還是看得出來

但上了眼皮之後就真的比較淡雅了,不過仍不減它給粉色&大地色人的狂燒度 (喔! 必敗品!)

這次PK(染井櫻) 剛好正中了我喜歡的淡淡的橘粉色(我的菜~~)

這盤很適合走裸妝、清新風格的人來選擇使用,會有甜美可人的溫柔感哦!



<以下是眼妝試色照>


PK的打底色顏色都很淡雅,但眼線色顏色卻十分顯色喔!

畫完還是會小有深邃感的,有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花顏)的影子存在~~



以下是整體妝容照的感覺~~~




我覺得PK(染井櫻)的顏色比我想像地顯色多了

可能我個人是明顯的雙眼皮圓眼吧!

就算眼線色暈得很小(幾乎只有當眼線畫而已),但深邃效果仍然很明顯

輕輕一畫就感覺下手很重了,這是大雙眼皮圓眼的優點嗎?呼。。。。。。



來點熟女風範。。。。



少女風格 (--->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補充一下>

今天上的唇膏是ZA的水潤晶透唇膏#05(甜心粉紅) --->之後心得再寫

腮紅則是網友送我的 NARS的腮紅#GAIETY ----> 我真的下手超輕的...

底妝則是M.A.C 的柔礦迷光蜜粉底
 
--->我必須在印象還在的時候先註明用了什麼產品,

以免有人突然問我這個妝容照是使用哪個品牌的底妝產品 (我超怕遇到有人問我這種問題 )

因為我是底妝控,入手的底妝產品根本多到爆

每天都用不同的產品,所以突然問我用什麼,我哪會全部記得呀!........
(沒辦法~~少年就得老人痴呆了)





上面廢話太多,再補一張整體的妝容照~~嘻嘻






PK(染井櫻)的配色說真的還蠻鬼打牆 的 (迴音中~~)

不過我就是愛這一味 (哪一味?哪一味?)


這次 Lavshuca 2012夏日限定的兩個色號都讓我好愛~好愛~

使用起來的效果不輸一些日系的專櫃眼盒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去藥妝店找找吧!

 


可點閱→ 另一色PU(非洲堇) 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