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vshuca  ♥ 2012 夏日限定- 沁純花漾眼彩限定組  
#PU(非洲堇)





終於等到Lavshuca 2012 夏日限定的眼盒組合上市了

這次一共是限定兩色,本來只預定要買#PU(非洲堇)的,但看到現場實品實在太美了

管不著家中滿滿鬼打牆的大地色,還是忍不住一起把#PK也帶回家了





這次Lavshuca  2012 限定的眼盒價格偏高,但不錯的是它有附一個非常美地眼影底膏 

左邊那個可愛的壓蕾絲的就是這次搭配的眼影底膏哦!

PU(非洲堇)搭配的底膏是色號是#BE

底膏無論是包裝上和造型上真的是非常地卡哇伊呀~~



包裝有花樣設計之外

打開之後眼影底膏也是有白色的壓花圖騰哦!

比起上一季的限定色的底膏還要來得精緻,真是讓人想供起來欣賞捨不得使用吶 (So cute~~)





# PU (非州堇)



令人著迷的紫色系眼盒

因為很少購入這種色號,所以一看到Lavshuca 出這種色號就立即看上它了
 
(怎麼講得像在挑妃子一樣,哈哈 XD)



<以下是PU的試色照>:




這次2012 夏日限定的粉質我覺得有比較細緻一些

比起之前Lavshuca 的眼盒,這款的珠光明顯含蓄許多

顯色度佳,且在眼皮上的服貼度也有比較好~

喜歡內斂有氣質的人,這款眼盒是不錯的選擇~

但它是2012  夏日限定的產品(也就是限量的),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快去美妝店把它們買回來哦!



<以下是#PU 非洲堇的眼妝照>



光澤低調、但深邃感又很足夠,具備亮眼大眼的效果哦!

是100%可以增添氣質的一個色系


<以下是整體的妝容感>




整體眼妝非常有深邃感,但卻又不會太過於濃豔

就算是做個小小的煙燻妝也很漂亮~~




漸層的光澤很棒吧!!





可惜的是.....(我是個是先裦後貶的人啦! 缺點一定要講出來)

因為產品一定有優點也有缺點嘛! 畢竟要完美的產品真的少之又少....

這款眼影的持久度中等而已

對於我這種乾乾肌但又是油眼之人

如果搭配眼影底膏#BE一起使用,上完約3個小時眼影就開始逐漸小暈了

除非是另外搭配其他控油型的眼影打底產品才會比較持久一些

所以在持久度方面是稍微可惜一些

但整體表現而言,還算是可圈可點啦!

以這種價位和顏色飽和度來說,算是C/P值蠻高的產品了哦!

不是油眼皮之人有喜歡的顏色倒是可以帶一個人回家




可點閱→ 另一色PU(染井櫻) 的心得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arlin3 的頭像
dearlin3

dearlin3的部落格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