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瘋狂地愛上了頰彩~~

以前的我其實不太喜歡用腮紅,雖然手上腮紅不少,卻很少使用它們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的雙頰天生就比較消瘦
 

(如果變胖絕不會先胖在臉,先瘦的話卻先瘦臉)

所以如果腮紅挑到太過顯色的或是橘色系,就會讓我的雙頰看起來更加地消瘦...

所以這幾年我其實很少在使用腮紅,

都是擦完光澤型的粉底、刷上細緻的珠光型蜜粉就完成了我的『膨皮』妝容了~~

而這次會迷上腮紅其實是我「底妝買得差不多了....」

(購物狂通常一陣時間都會迷上不同的產品以滿足自己的豐富的購物慾)

加上上次去參加Urcosme的茶會,遇到一位借我腮紅使用的網友

不借我試用還好,借我用了GA的火紅色號#2 之後,果然一發不可收拾啊~~~

這時我才了解,

果然腮紅只要挑對色號、用對刷具、然後上對方式,其實是可以營造出自然的紅暈好氣色的~~

於是開啟了我的腮紅之敗家不歸之路............





Lavshuca 單彩修容餅




這塊腮紅是前幾年頗具名氣的一塊腮紅

其實在美妝店都可以見到它的蹤影,只是不知道我為什麼之前一直沒對它燃火.....

它一共有四個色號,我買的是#RD-2 這個看起來比較不太一樣色號

它比較偏蜜桃紅橘色吧!!





顏色看起來粉粉嫩嫩的,但又不是很誇張的芭比粉紅色

也不是刷起來氣色不佳的正統橘色,這個色號應該很適合大部分的人來使用喔!





包裝也是一慣的公主風格,腮紅上面印有Lavshuca 的LOGO看起來十分可愛~






RD-2 顏色刷起來其實一點也不深

它所呈現的是淡淡的色澤,很適合日常生活中使用~




這款腮紅我覺得除了顏色夠實用之外,另外它的價格也算蠻便宜的 (NT.220)

尤其是趁美妝店打85折時下手,一塊買下來不到兩佰元喔!

很適合有預算限制的學生們來使用~~


它的優點是刷完色澤淡淡的不過紅,而且粉質帶有非常細緻的珠光

服貼度也很好,雖然它是珠光的質地,但並不會凸顯毛孔

輕刷1~2層,則可以呈現淡淡有如肌膚透出的好氣色

如果想要顏色明顯一點,則可以再多刷2層喔!

它的優點是就算多刷幾層也不會有過紅的情形出色

在操作上十分方便而且沒有任何限制 (不挑刷具、不需要任何上妝技巧)

非常適合彩妝初學者和新手來操作使用

持久度的表現也不錯,整天下來顏色還是存在,只有變淡一些些而已~~



以前開架的產品我大部分只買睫毛膏、眼影和唇蜜而已

很難得也會遇到感覺還不錯的腮紅產品

這款腮紅我覺得很適合通常著淡妝膚色偏白的人來使用

會有天生自然的好氣色!!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人,那這款可能有點太過清粥小菜了

可能要挑像小香或是NARS的頰彩才夠力吧!




以下是使用這款修容餅#RD-2 的妝容:



底妝: DR.WU 極致亮白柔光BB霜 SPF28
蜜粉: 桑緹亞- 魔力珍珠蜜粉 #104
眼影: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光與影) #EX-01
腮紅: Lavshuca 單彩修容餅 # RD-2
唇彩: INTEGRATE 超完美豔光唇蜜 # RS386



由於這款腮紅的色澤真的還蠻淡的

所以拍起來顏色就真的覺得很淡~很淡~

但由於是相機吃色,事實上是有顏色的喔! 並不會淡到完全沒顏色這樣

有興趣的人還是實際去美妝店試色是最準確的~~




<結論>

這款腮紅算是一其很中規中矩的產品

色號很常見,特殊性不足,不過卻是容易搭配的百搭色

適合喜歡自然色澤的人來選擇使用

如果有預算問題,偶爾入手一塊來玩玩也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