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參加完UR的茶會之後,

就和草莓媽他們一大群人跑到BR4的YSL的BURBERRY櫃上去逛逛

本來沒打算買BURBERRY的產品的(入會時花了6800元想買的已經買得差不多了)

沒想到敗家水水突然的一句「它們家的腮紅很保濕喔!」

亦而燃起我的興趣~~~


之前一直都是使用M.A.C 的柔礦迷光腮紅

但是可能是今年冬天肌膚比較乾燥吧!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冬天刷完它家的腮紅

兩頰都會變得很緊繃不舒服

所以開啟了我尋找新腮紅之路~

之前買了COFFRFT D’OR 的微笑俏顏修容,雖然刷起來不會感到乾燥

但是腮紅的顏色刷起來淡得太過火了,

於是立刻被我打入冷宮中打算利用網拍把它給清掉...

然後繼續尋找我需要的美美腮紅~~~

剛好目前正需要質地比較保濕,冬天可以使用的腮紅

所以敗家水水的一句「BURBEERY的腮紅很保濕」,我就立刻去櫃上試刷了起來

當然最後也下手了~~呵呵




這塊腮紅的原價是$1500,老實說我覺得還蠻貴的

(不喜歡在腮紅上扎太多錢之人....)

但剛好有櫃上贈送$300 的抵用卷

搭配使用買下來一塊腮紅是$1200,我覺得價格上還可以接受啦

不然一塊$1500真的好貴吶 (之前買小香的腮紅也是$1500我就覺得超貴了)


不過不錯的是,它的腮紅雖然價格偏高

但產品設計的質感還不錯,本身腮紅附有一支刷子和防塵套

$1500的售價還算OK啦!




盒子打開的地方也印有BURBEERY的品牌LOGO

質感設計得還不錯唷!!




我買的是NO.4 的色號

剛開始試用時由於已經在兩頰先刷了敗家水水借我試用GA的漂染腮紅盒#02了

加上試用時不小心下手太重,刷完時其實兩頰紅通通的不像話

由於我個人臉小+雙頰消瘦,所以比較偏好色澤刷起來偏淡的腮紅

(但又不能接受淡到無色彩)

所以剛開始還蠻猶豫要帶什麼色號的

NO.08 肉眼看下去又很淡,怕買回家刷了又沒什麼顏色

最後還是決定帶了NO.4這個色號~




NO.04 這個色號它是淡淡的粉色系

感覺這個色號還蠻常見的,但卻也是十分耐看及實用的色號

腮紅本身含有很細緻~很細緻的珠光質地

但刷在臉上珠光不仔細給幾乎感覺不太出來



在敗家水水借我試用GA的漂染腮紅盒#02的時候

本來很想立刻衝去GA的櫃上包一塊#02的腮紅

但是它定價$1500又沒附刷具

最後理性告訴我花$1500買BURBERRY的腮紅比較划算

所以就因為BURBERRY 的腮紅多了一支刷具攜帶出門比較方便

最後還是考慮帶了BURBERRY 的腮紅回家了~


它的刷子的質地做得還不錯,刷在臉上並不會刺臉

比小香的腮紅刷好用太多~太多了~

如果是以差不多的價格,我會比較想買BURBERRY的腮紅吧!



這款刷紅使用起來正如敗家水水說的一樣,質地還蠻保濕的

刷在雙頰上的服貼度也很高

顏色雖然淡淡的,但卻也不會淡到太過誇張以至於沒有顏色

這塊NO.04 我覺得它的顏色本身可濃亦可淡

想要明顯一點的紅潤感,多刷它幾層顏色就會變得蠻明顯了

如果想要淡淡的粉嫩感,刷它2層左右就會剛剛好了

相較NO.08 偏淡的色澤

我覺得NO.04 算是比較不挑膚色使用的色號

想要有粉嫩好氣色的人,NO.04 這個色號是不錯的選擇喔!


持久度方面,我覺得這款腮紅的表現也很好

整天使用下來,顏色還是維持得很不錯,至少還有7成的顏色在雙頰上

不太需要整天一直在補顏色~



以上是使用這款腮紅NO.04的妝容:


由於相機會吃色,實際上我還刷得還蠻紅的~

但是相機呈現出來的就是淡淡&很自然的粉嫩感而已

想要淡淡的粉嫩效果,大約輕刷個1~2次就可以了

想要顯色一點,可以重覆多刷幾層喔!



我覺得這款腮紅NO.04的色澤

刷起來和M.A.C 的時尚胭薰腮紅#PINK SWOON好像喔!

腮紅本身顏色可濃可淡,但又不容易一次就下手過重

就算是手殘的人也可以使用得很順手

如果以後有多的預算加上有喜歡的色號,一定會再入手新色的

很推薦給喜歡自然妝感又不愛過於顯色的人來選擇使用

算是一款C/P值非常高,回購意願頗高的好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li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